一場情人節引起的「國際三角戀」(圖)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02-14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本想再偷幾天懶,過了初五,串完親戚再更文,但這幾天發生的事,情節實在太豐富,不更文怕是跟不上網路的腳步了。正巧今日情人節,咱們不妨趁著情人節探討一下金三胖究竟愛著誰的文字吧,與諸君共勉。

時光荏苒,我這個90後前幾年情人節還在寫個人傷情文,今年卻要寫一篇國際傷情文,如同金家前幾年還被一些腦殘的左左們以為是***上國的小妾,情人節之際開始轉輾反側拿著「核照片」威脅包養自己多年的老大哥了。俗話說:是色狼的男人別得瑟,因為女人是老虎。由此看來,時光真是一把殺豬刀,「美帝」緊張了,老大哥也緊張了,小日本還在鬧釣魚,金三胖這到底是鬧哪樣?有點像中國式反腐,被拉下馬的不是所謂的紀律兼法律,而是二奶,朝鮮這二奶究竟想做什麼呢?不得不說,光腳的不怕穿鞋的,這真是世界特色。

情人節與金家王朝?有看官就要說了,你這不是牽強附會?其實不然,金家為什麼不做三八?人家知道做不起,就算金胖子能臭不要臉的因為美帝不給他糧食就去聯合國告「美帝」不人道,但也不能不要命的做三八嘛,做了三八,「美帝」真火了都跑不了,說不定第三次那啥就又開始放煙火了,這次放的可不是燒人類了,估摸就要燒地球了,地球沒了,王朝不就沒了?這傻事不能幹。所以為什麼不去做三八,而去暗算包養自己的老大哥邊界?這說明不要鄙視瘋子,他只是與你的世界觀不同而已,但並不代表他連命都不會保護。

這些年來,金家做二奶也做上癮了,用左左們的話說,這是咱們二奶呀?當初咱們給她救了,那就得給錢養著,不然跑了咋辦?「美帝」的糖衣炮彈可厲害,所以咱們要拿出比「美帝」更多的糖衣炮彈甜死這二奶。後來發現不是這麼回事,你給人家錢,人家當二奶的壓根不管人家肚子裡的孩子,只管做美女核手槍,捍衛人家的嬌媚地位啊?所以誰跟我說朝鮮是社會主義,識字率比中國還高,醫療是國家管的,我絕對一耳光扇他臉上,你妹的你當朝鮮遍地是金子?有錢幫朝鮮人看病,還有錢搞核武?你以為問美帝要點口糧,問老大哥要點銀子就能兩全其美了?開玩笑,鞏固軍事是首先的,賤民的命要不要都成。所以你看中國人如果能高興一點的話,指定是倚門遙望朝鮮賣笑,僅此而已!

所以左左們的二奶夢破了,他們還不信,左左大本營裡有個叫司馬南的破鞋說,我給大家翻譯下,這哥們還整的半文言文,真是對不起外國專門為中國整的簡體禮貌版友情提示漢字,這哥們說:朝鮮這二奶玩核照片,我特麼還擔心會給咱們帶來性病呢,現在結果出來了,咱們沒得性病。那麼好了,周圍哪個國家沒性病?大家都有性病,就不讓人家朝鮮有性病,是什麼道理?反正這次沒有給俺們染上,你們美帝國別想用婦炎潔給朝鮮洗下面,不然三千萬人頭干爆你。當然本人小學文化水平,翻譯的有點不地道,大家湊合著看吧。作為左左們的先瘋人物,司馬南破鞋一直是霸氣外露的,前些日子低調了點,現在再次牛起來是有事實根據的,當年幫朝鮮的時候不也是打著戰爭的牌,玩著內部的棋嘛,大家都懂得。

可是左左們,朝鮮在你家門口放鞭炮,真的是給你慶祝呢?真不把長春那邊的中國公民當人看了?有時候不能揣著明白裝糊塗,很要命的,人家能扔到美帝國去嘛?這點道理就不多講了,切忌小擼怡情,大擼傷身,強擼灰飛煙滅咯!


北韓不聲不響地鬧了場地下核爆炸,國際嘩然(看中國配圖)

右右們就更有意思了,乾脆搬上了那臺叫春的晚會裡出現的一句流行語:金三胖,你攤上大事了。我不知道金家這瘋子能不能聽得懂,反正人家又是二奶又是瘋子,估計攤上就攤上了,反正對你***上國近年來的外交處理上已經看得太過透徹了,無非是強烈不滿,嚴重警告這兩個名詞,他們背也背會了。總之這哥們其實不傻,他們懂得國家與國家之間只有利益沒有感情,如同官員包情婦,你開玩笑,你別說給情婦踢了,就是不踢,人家想要更多的利益照樣給網上晒愛情動作片嘛!這不青島一官員不是又被晒愛情動作片了?這點淺薄的道理,不至於不明白吧?

所以就有一個知名哥們郎童鞋說了,我還是給大家翻譯下:警告新幫主,金胖子裝作瘋瘋癲癲在你門前點炮竹,就是給你臉上扇了一巴掌,國內公民在關注,國外一大堆帝國在看你笑話,這不是玩譴責和警告有用的,也不是拉幾個磚家說沒污染就能搞定的,想讓咱幫威武,就多吃點偉哥,這玩意偶爾來幾粒吃不死人,不然那情婦還以為你陽痿呢!這樣還怎麼傳宗接代啊?

咱們國內左左右右來回過招,環保小賣部也趕緊打圓場說:沒污染。大家其實都明白,你丫說不說,大家都特麼信你了,反正你每次報的都不准。國外也不沒消停,美帝就對姓金的某國情婦說,你丫跟你情人鬧翻與我無關,你丫敢打我姓韓的情婦,老子跟你沒完。於是大群人挺美帝,這才是爺們,怪不得小日本跟小朝鮮喜歡跟他曖昧呢!其實這事真跟咱們沒啥關係,沒啥值得挺的,關鍵人家美韓香蕉已經很久了,而且關係一直很明朗,不跟咱們一樣,壓根就沒把情婦養好,這情婦是沒醒來呢,醒來了把姓金的趕走了,鬧明白是咱們幫著姓金的忽悠人家,指不定先給你來幾下呢,大家說呢?

所以怎樣處理情婦倒戈相向的問題,作為男人應該挺起來,牛起來,這是最基本的態度,否則陽而不舉,必遭大難,就算你是皇上,周圍的都是情婦,她們知道皇上這麼好欺負了,還不得天天組隊刷皇上?你就算七個皇上,你也受不住這陣勢啊?就拉絲這黑娘們掄起袖子,你就受不了啊!所以外交部牌復讀機真的該停停了,金錢外交始終只能害了自己,沒有強硬的拳頭,一致對外,最終只能被覆滅,最終再次回到春秋、戰國的局面,我不是替哪個政黨這樣思考,而是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清朝的教訓該吸收了,不是你罵罵清朝就以為自己牛逼了,牛逼不是這麼來的!放下自己的權力,保衛好這片土地,以免過快被挫骨揚灰才是正道。

結語:情人節遇到這麼糾結的事,也真難為***上國了,比麗紅、雲迪、劉謙這三角同性戀還他麼複雜,能不為難嘛?躲估計是躲不過去了,及早準備方案處理吧,別聽磚家瞎忽悠說情婦只是鬧點小脾氣了,他們裝磚都沒人要,你丫還把他們當個寶?情人節在家一個人辛酸的小年輕們也別辛酸了,你腳下的土地都酸了六十多年了。落筆之際,恍惚聽見金家這情婦說:這事,它不賴我,都賴「美帝」和包養我的老大哥。真真是比曹雲金還不要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