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和:揭露通州區精神病院虐待病人

作者:張文和 發表:2013-02-15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同胞你們好!港澳同胞你們好!臺灣同胞你們好!海外僑胞你們好!
各位新春好!請把我的文章登載在網站上.請你們支持和支援我.謝謝!

我叫張文和,58歲,回族,50歲以前信仰伊斯蘭教,51歲以後皈依基督教,北京通州人.我在1979年1月在北京參加了中國人權同盟,參加了西單民主牆的活動.我曾在在京上訪的人們中進行串聯,計畫成立「在京上訪人員聯合行動委員會」,聯合在京的人權民主人士,到中南海門外靜坐請願,要求中共政府為飢寒交迫、處境悲慘的在京上訪人員解決食宿問題。

我曾四處尋找串聯革命同志,計畫建立「興中會」,開展進行推翻獨裁暴政的人民革命。1979年3月,我被北京市公安局以「反革命罪」逮捕,關進了看守所,關押了十九個月。

我曾遭受過警察的毒打和酷刑,也經歷了預審處、檢察院和法院。我認為我無罪,我要求法院公開審判。十九個月以後,我被北京市公安局押送到了延慶監獄中的精神病醫院。獄醫對我說,你有精神病,要接受治療,若不接受治療,就把你綁起來,給你灌藥,給你電療,治死你我們都沒事。我被關押在延慶監獄精神病醫院,長達八個月,每日三次,每次數粒,被強迫吃了大量的藥片。

1981年6月被釋放。我的母親在文革中受到過殘酷的迫害,在我被關押的期間,著急害怕,病情加重。我出獄後,偃旗息鼓,娶妻生子,務工經商,慘淡經營。官府刁難苛捐雜稅,社會墮落盜匪成災。我的心中一直保留著革命的火種。

2001年母親去世後,我重整旗鼓,積極參加幫助重慶的李裕芬申冤維權。範李太冤。李裕芬太慘。官場太黑暗。申冤維權太艱難。2004年,我在香港參加了「七一」大遊行,香港太陽報把我的照片登在了報紙上。我曾拜訪過香港的「支聯會」和人權民主人士。2005年,中國國民黨江丙坤副主席前往北京香山碧雲寺拜謁國父衣冠塚,我前去迎候,欲與他們聯絡。

在國父衣冠塚的門前,我被警察帶走,關押在派出所,關了一天。我被關押時,警察來到我的家中,恐嚇我的妻子,叫喊要把我抓起來,要開除我妻子的公職。2005年,中國國民黨主席、親民黨主席訪問大陸期間,我受到北京市通州區公安局的軟禁和監控,被限制外出,被扣押手機。2006年2月,我參加了高智晟律師發起的維權抗暴接力絕食活動。去看望高智晟時,在他家的樓下,被便衣警察扣留,被通州區公安局關押在招待所裡,關押了兩個多月。

不久以後,又被關押了兩次。2007年1月,我參加開辦中國人權論壇,以後陸續在論壇的專欄中發表文章,抗議暴政,維護人權,爭取民主,號召革命,杯葛北京奧運會和上海世博會。

2007年7月,我與北京的一些人權民主人士一起去看望胡佳、曾金燕和袁偉靜母女,聲援胡佳、曾金燕和陳光誠、袁偉靜。之後被通州區公安局扣押了約八個小時。警察說,你不說清楚誰組織了這次活動,你們都說了些什麼事,你就別想回家。到了晚上,我和他們大吵了起來,衝破他們的阻擋,回到家中。

2007年9月,在中秋節之前,我邀請北京的一些人權民主人士來通州聚餐。我在車站接人時,被便衣警察抓上車,關押在派出所,關了一天。一個叫徐建強的警察頭目在現場指揮,對我破口大罵,侮辱我的母親。警察經常對我進行監控、跟蹤,他們還剪斷我家的電話線,抄走電腦主機。

2007年10月1日,我在家中開始絕食,抗議中共匪幫對我的迫害。10月2日,警察來到我的家中,說我涉嫌破壞公物,叫我跟他們走。我為了避免讓我的妻子受到驚嚇,就悄悄離家坐進了他們的警車。警察把我關進了北京市公安局強制治療管理處,對我進行強制治療。我聲明我沒有精神病,拒絕吃藥。獄警就把我綁在床上,準備給我灌藥,給我電療。我被關押在強制治療管理處,長達十五個月,被強迫吃了大量的藥片。2008年12月被釋放。

2009年9月3日,胡佳仍被關在獄中,我去看望曾金燕母女,在胡佳家的樓門處,被便衣警察攔住,他們不允許我進入。我只好回家。回到家中,警察讓我跟他們去派出所。到了派出所門口,警察讓我坐進警車。警察隨後把我送進了通州區精神病醫院。我被關押在通州區精神病醫院,長達三十二個月,被強迫吃了大量的藥片。2012年5月被釋放。

通州區精神病醫院比監獄裡的和公安局裡的精神病醫院更惡劣。有的護士經常打罵病人,有的護士隨便打傷病人,有的護士指使病人摔打病人。有的病人被打傷,有的病人被摔打致殘,有的病人被摔打致死,護士向上報告是病人自己摔傷,是病人自己摔倒致殘,是病人因病死亡,他們都能矇混過去。有的護士折磨病人,有的護士虐待病人,有的護士體罰病人,有的護士扣留病人的飯菜拿回家餵狗。這些護士的惡行無人查處,這些護士逍遙法外。

我把通州區精神病醫院的一些惡人惡事曝光,希望引起社會各界的關注,希望大家見義勇為,挺身而出,為受傷害的精神病人主持公道。希望中共政府認真調查,嚴肅處理。希望通州區精神病醫院早日成為讓人民滿意放心的精神病醫院。

我希望中共政府實事求是地公正地為我作出司法鑑定。我希望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和支援。我希望得到人權組織、民主社團、人權民主人士的支持和支援。我希望得到基督徒主內弟兄姊妹的支持和支援。

中華民族的義勇之士,聯合起來!在暴政的刀劍之前伸張正義,是最偉大的聖戰。鞠躬盡瘁,愚公移山,精衛填海,女媧補天。偉大的中華一定能夠成為民主、自由、文明、和諧的幸福樂園。上帝保佑我們。神與我們同在。


歡迎大家與我聯絡。謹此致謝。


張文和

2013年2月1日


手機:0086-13426474589

郵箱:[email protected]

通州北馬莊安順北裡288號康福星老年公寓1341號

 

(原標題:張文和 揭露通州區精神病醫院比監獄和公安局精神病院更惡劣)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