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世王朝盡現於官場淫亂中

----序劉逸明《中共治下的情色亂象》

發表:2013-02-23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暖風熏得遊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 這是南宋時期詩人林升寫在臨安城一家旅店牆壁上的詩。
   
公元1126年,金人攻陷北宋首都汴梁,俘虜了徽宗、欽宗兩個皇帝,中原國土全被金人侵佔。趙構逃到江南,在臨安即位,史稱南宋。南宋小朝廷並沒有接受北宋亡國的慘痛教訓而發憤圖強,當政者不思收復中原失地,只求苟且偏安,對外屈膝投降,對內殘酷迫害岳飛等愛國人士;政治上腐敗無能,達官顯貴一味縱情聲色,尋歡作樂。這首詩就是針對這種黑暗現實而作的,它傾吐了鬱結在廣大人民心頭的義憤,也表達了詩人對國家民族命運的深切憂慮。
   
中國歷史記載的君王因淫亂而亡國事例很多。事實上,不僅是君王的淫亂,也是支撐國家的各級官員的腐敗和淫亂,必然引起民眾對統治者的不滿。官員們驕奢淫逸、放蕩不羈的生活,其錢財一定是來自於對下層百姓的壓榨和掠奪,因而造成兩極分化。這時,離改朝換代不遠了。
   
中共治下的情色亂象》書中所描繪和抨擊的中共官場以及社會腐敗和淫亂的現象,與歷史上南宋社會狀況差不多。所不同的是,南宋面臨亡國的危險,而中共面臨的是亡黨的危險。
   
中共也認識到危險。賀國強在今年1月8日中紀委第七次全體會議上發表的報告中驚嘆,「如果腐敗得不到有效治理,就會喪失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就有亡黨亡國的危險。」賀國強意識到,腐敗已病入膏肓,亡黨已是不遠。其實,「亡國」亡的是「黨國」,並不是中國。
   
2005年,維權律師、作家劉路(李建強)介紹我認識劉逸明,其實他們也沒見過面。網路時代,許多朋友都是未曾謀面,這不奇怪。第一次見到劉逸明的印象很深,他看起來很靦腆,高高的個子,略有駝背;眼睛不大,卻炯炯有神。言談中,得知他是一個地道的農民兒子。干農活兒出身,常年重體力勞動壓彎了背。由於聰明好學,劉逸明早就成了小有名氣的詩人。
   
陋室自題
   
縱情不出文詩外,
擷趣多在煙霞間。
枕邊典籍無閑日,
窗前竹木有綠顏。
網路縱橫通四海,
才思澎湃湧九天。
黨同伐異皆慎重,
談古論今總纏綿!
   
這首早期的詩句中,流露出作者關注國家政治的情懷。幾年後,作者勤奮耕耘,寫下了數百篇時評文章,成為中國著名的網路作家之一,還連續兩年被評為鳳凰網十大寫手之一。
   
作者在書中忿然寫道:「中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也是官員最多的國家,更是貪官最多的國家。中國的貪官不但貪財,而且好色。中國的落馬貪官目不暇接,倘若要動真格,中國的貪官恐怕更是洋洋大觀。非常令人奇怪的是,一大批貪官雖然早已娶妻生子,但仍然色心不滿、色慾衝天。很多貪官不光是包二奶,還要想方設法強姦或者誘姦少女。」
   
閱過全書,不難看出,有關官員淫亂的篇幅最大,官員好色顯然已經成為了中國特色。幾流的政府和幾流的官員造就幾流的國民,中國社會的總體淫亂跟中共官員們的帶頭淫亂有莫大的關係。雖然中共官員聲色犬馬,但是,掃黃打非行動卻在中國接二連三,中共官員這種既做婊子又要立牌坊讓包括劉逸明在內的大陸民眾的厭惡,他通過知己的所見所聞讓中國社會的情色亂象得到了全景式的精彩呈現。
   
中國人應當感謝西方基督教文化對中國的「滲透」。現行的一夫一妻制就來源於基督教,中國的傳統是一夫多妻制。基督教確認,一夫一妻制是上帝意志的真理,這由基督本人的教誨證實,因而對任何種族的人都是正確的。儘管從1949年始,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廢除了一夫多妻制,但「富貴思淫慾」,鄧小平倡導的「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尤其是靠權力致富的官員,大都在婚姻上回歸傳統,幾乎所有揭露出來的千千萬萬貪官,普遍包養二奶、情婦,更遑論嫖娼甚至姦淫未成年少女。
   
劉逸明此書對中國社會各階層的淫亂進行了犀利的批判,所涉話題雖然均跟情色相關,但並非宣揚情色,而是旨在用他的筆來督促中共官員和其它人士潔身自好。
   
縱觀中國的歷史,腐敗和淫亂都是是王朝土崩瓦解的前奏,在中共官員幾乎無官不貪、無官不色的今天,很難設想中共的專制統治還可以天長地久。中國社會的情色亂象其實正說明中共王朝已經進入末世,在浩如煙海的書籍當中,還沒有哪一本書對中國社會的情色狀況有《中共治下的情色亂象》一書全面而深刻。
   
非常遺憾的是,因為此書涉及到眾多的中共高官,以及一些敏感內容,所以無法在尚無出版自由的中國大陸出版發行,只能另闢蹊徑,通過香港的出版機構與讀者見面,但願它能為讀者提供一個瞭解中共官場和中國社會的獨特視窗,進一步認識真實的中國。
   
2012年3月9日 (博訊 boxun.com)

来源:博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