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衙內:從車禍到輪姦的二次坑爹革命(圖)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02-25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昨天連續六次地震都蓋不過李少爺的捲土重來。好事者云:李剛李陽李雙江,車禍家暴衝鋒槍。橫批:李家牛逼。但這次李天一即便換了馬甲,攤上的事兒也不會被壓下來,坑爹之星的稱謂名符其實。


李雙江和兒子李天一(看中國配圖)

歷經網路圍剿的李雙江深知網路的威力,想必因此為其逆子改了馬甲,當然是事前改的還是事後改的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換個馬甲這招在網路時代已經忽悠不了人了。趙忽悠都不上叫春的晚會了,改馬甲豈非老土的很?有人說,網友們因為李天一而累及李雙江是株連政策。這哥們說的有點搞笑,他怕不是李雙江,他有什麼資格出門帶著衛生巾貼臉上呢?再說就算株連,能比老郭口中的誅滅九族還狠?對於權貴們來說,株連無非是關係不到家,多走走就完事了,沒見貪官歸位,夾道歡迎嗎?但對於屁民來說誅滅九族可是往死裡整,沒見警察都開槍打農民了嗎?所以沒必要給李雙江叫屈,老來得子就是縱容逆子多次逆天的理由了?

再說了人家李冠峰就這馬甲而言,就是個坑爹之星的馬甲,人家願意坑自己的爹,給網友們解悶,關你們鳥事?我都納悶,河北新聞網,雙江童鞋給你唱了「紅星照我去戰鬥」?還是唱了「打靶歸來」?你妹的發人家兒子的新聞,竟然擬題為《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姦被拘,兒時照片乖巧可愛》?我不知道河北新聞網的三觀是毀了還是怎麼著,讓我讀了這題目怎麼覺得像是兒時照片乖巧可愛的,才會長大了去輪姦婦女呢?難道還因為這丫小時候可愛,就堵著悠悠之口,還能操縱法律了?這河北新聞網婊子、牌坊兩不誤的功夫果真到家,不得不服呀!

如河北新聞網如此無恥的媒體都能公然站出來為雙江父子站隊,想必李家五毛們更是雄赳赳,氣昂昂呢吧?果不其然,在新聞評論中就有個歡樂小2B說了:「會不會那個女孩是做妓女的,別人沒給錢就告別人強姦她?」這評論下面一群網友們扔磚回擊。所以說五毛們應該多去北京人大學再深造深造,就這皮毛功夫也敢出來丟人現眼,怪不得雙江直呼一棍子打死自己算了,也怪不得李天一是坑爹之星呢,可比微博之星牛逼多了!權貴及權貴奴才的思想一般腐朽,還愣是抓著權力不放鬆,倒是以為可以僥倖再忽悠個兩三年,豈不知已經火燒屁股了,還要故作鎮靜,最後不都要像雙江及其逆子一般被聲討,被推倒嗎?何必執迷於表象,而不肯還政於民呢?沒看雙江童鞋的換馬甲功夫都白搭了嘛,換個姿勢,再來一次的弱智秀還是別秀了,不如實實在在的將民主進行到底,將權力關進牢籠來得實在。

為什麼要將權力關進牢籠?為何要將民主進行到底呢?這就不得不說說11年的事。這李衙內囂張跋扈,手提衝鋒槍,(真的?假的?看官,如果你人高馬大的會拿假衝鋒槍出來玩嗎?)無證駕駛胯下小寶馬,直接就跟一奧迪曖昧了,這一曖昧不打緊,李衙內的暴虐勁就上來了,直接就跟人家小夫妻幹起來了。一一零估計看了都怕怕呢,李衙內可是高呼「誰敢打110」呢!不過最後在全國網友們的見證下,才明白原來大水沖了龍王廟,據網友爆料這對小夫妻也是體制中的親戚,而且還是很牛的一個小賣部的部長的親戚,李衙內只能自甘倒霉了,誰讓自己爹不是高俅,誰讓自己爹是雙江不是李剛呢?

你看撞了牛的人才勞教一年,要是撞了你普通公民,不好意思,人家估計還真不叼你!所以綜合起來說,將權力關進牢籠非常有必要,否則別看你這對夫妻是那麼牛的小賣部部長的親戚,人家李衙內照樣敢一巴掌拍你丫身上,有權力就牛了?大水照樣敢衝你的龍王廟!所以權力這東西還是關進牢籠的好,不然哪天連小賣部部長都被李衙內突突了,那多死的冤呢?還不得網友們拍手叫好,放鞭炮慶祝呢?所以你們這些個破權貴們,為了你們自己的人身安全也得將權力關進牢籠啊,否則等籠子裡的普通公民出來了,你們咋辦呢?

再說說將民主進行到底的必要性,這就要對國人說了,國人們不要以為自己賺倆錢,吃的飽,吃點帶毒的不打緊,喝點致癌的無所謂,連學生穿的校服都能帶料了,也繼續裝糊塗,哪怕假期都被平均了也是慫,忍,把中庸之道當高尚節操。這些都不要緊,關鍵如果李衙內開著小車,撞了你的大梁洋車,再下車用衝鋒槍頂著你的腦殼,你準備咋辦?衙內急了可不會給你「胯下之辱」的機會呢!在特權們眼中,你普通公民根本算不得人的,你覺得還能喝人家多久殘羹剩湯呢?自己跪著,不要求民主,那自然不會有什麼民主,被權貴們欺負了也別叫苦。當然你說你不會遇到這事,那也無所謂,反正在大多數國人眼中,當下看不到的都不算數,那就繼續埋頭賺錢吧,想想猶太人是怎麼差點被滅族的,繼續賺錢咯!

最後我們來探析下坑爹之星李衙內何去何從。首先呢,如果李衙內平安無事,雙江童鞋花錢弄權保住了這紈絝哥們,我就給李衙內出幾個招以免再次坑爹呢!第一,先把皇帝宰相,格格阿哥們的照片整個權貴冊放在自己身邊,沒事了翻翻看看,別哪天又把皇親國戚給揍了,你這衙內畢竟不是高俅的兒子嘛!第二,多整幾個馬甲,李冠峰太少了,再整個李宗賢、李政富、李俊卿、李方不敗、李不群等等,一天換一個,保證你再犯事,你爹好給你擦屁股啊!第三,回去沒事多教訓教訓你爹,你在坑爹的同時,也是被你爹坑子啊!

結語:李衙內在這次坑爹活動中將何去何從?海錠的衙門也說了,當著全國公民的面,一定不會徇私枉法,一定會給全國人一個交代。不管結果怎麼樣吧,反正大話你們是放出來了,希望不要把海丟了只剩下錠,臉都不要了就扯淡到家了。當然並非我嘴毒要這麼花椒你們海錠衙門,主要像李衙內這樣的特權們太多了,貪官進監獄跟進五星級酒店沒啥區別呢,出來還能被夾道歡迎,你讓國人怎麼相信你們能依法辦事呢?再說了,李衙內之所以牛逼不就是因為把這法當一張紙看的嘛!總之坐等海錠衙門下文,希望不要太監吧!當然,如果給李衙內來個太監,我倒是不反對的,也算殺雞儆猴、殺猴儆雞了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