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皆碑 景氣低迷中神韻依舊場場爆滿(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3-02-25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2月24日晚,元宵節高高掛起的燈籠,為宏偉的臺北國父紀念館憑添幾許古風古韻。7時許,華燈初上,中山畫廊前已經聚集了大量人潮,準備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北的第7場演出。其爆滿的盛況,從第一場即持續延燒,各界人士再度沉浸在神韻所帶來的「至善至美」的演出中。

24日晚7時30分,神韻藝術團在臺北進行倒數第三場演出。臺灣著名導演梅長錕在觀賞晚會後,以「至善至美」來讚嘆神韻,他認為音樂、舞蹈、歌聲、天幕呈現的中華大地各處風光景色,以及配色、服裝的質地都非常好。最終以「至善至美」來表達神韻帶給他的感受。

每年神韻演出政商界都來祝賀

首次觀賞神韻的Chaim Sheba醫學中心心臟移植主任Jacob Lavee中場休息時間開心的接受記者的採訪,他表示神韻讓人有天人合一、紓緩心靈的感受。他說:「非常美麗,過去聽過很多有關這個演出的事情,但這是首次觀賞,演出非常壯麗。舞蹈演員、音樂家都非常傑出。整個演出讓人有一種天人合一的感覺,很感人,整個氛圍紓緩人的心靈。」他用很形象的敘述來呈現自己的感受:「好像工作了一整天,承受壓力一整天後,有人在你的背後幫你按摩一樣,讓人很放鬆」。


心臟移植專家Jacob Lavee首次觀神韻

每年都來觀賞神韻的銀行副理鄭正彬先生表示:「演出非常好,她(神韻)充分表達、發揮中國古典舞的藝術,我們已經連續看了好多年了,每年都來欣賞,這是一個很好的表演。」充分表達了中國藝術精深的文化精髓,每一個團員都受過非常優良的訓練,表演得非常的優美。

第三次看神韻演出張一琦女士則認為現在的社會風氣很糜爛,神韻的演出比較傳統,能端正社會風氣。她說:「演出很好,有一種很慈悲的感覺,很感動。震撼人心,讓我感覺到能端正社會風氣。使人得到一種啟示:人,今生在世不容易,要多學習、多多向善。我們兒女都大了,都是一顆安靜的心,對整個演出有比較深的感受。」

貫閎開發生技公司董事長林格帆與總經理吳其佑一起觀看演出,林格帆表示不曾看過這樣的演出,她覺得演出「很好,很有水平,過去不曾看過這樣的演出。應該推廣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吳其佑則一開場就受到震撼:「一開場就受到震撼。讓人進入不同的光的世界。」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以及編舞,都讓他覺得很好。此外,整個演出的內涵讓他有發人深省的感覺,他說:「讓人覺得更應該認真修行。」

演出所帶來的觸動,讓人們樂於分享,Jacob Lavee表示:自己絕對會將這個演出推薦給朋友。而這也是多數觀眾肯定表示的。

正是因為這種口耳相傳的效應,讓神韻能夠在短短7年間,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頂級演出,在全球經濟下滑中逆流而上,每年巡迴演出的場次不減反增,而且創下幾乎每場售票率都達90%以上的盛況。在臺灣更是場場爆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