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殺人案為什麼不抓紅魔鬼怪?

作者:秦光耀 發表:2013-02-26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革,全稱「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按中央文件的說法指1966年5月至1976年10月在中國由毛澤東錯誤發動和領導、被林彪和江青兩個反革命集團利用、給中華民族帶來嚴重災難的政治運動。按本博的民間通俗解釋就是由紅魔鬼怪們發動的一場整治所謂的妖魔鬼怪的大災難。

什麼叫紅魔鬼怪,天天搞階級鬥爭,天天鼓吹無產階級專政,天天強調無產階級專政下的繼續革命,抵制依法制國,反對人人平等的和諧社會。其本質就是形成特權利益,不走正路走邪路,傳宗接代世襲壟斷發紅財。從四人幫到薄熙來,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個個都是紅魔鬼怪。

據媒體報導浙江省瑞安法院週一審理了一起文革期間的殺人案。報導稱,81歲的被告邱某對殺人事實供認不諱,法院未當庭宣判。事件引起熱議,有學者認為,國家在文革事件中負有主要責任,要公布歷史真相才能進行公正的審判。81歲的邱某,他被指在「文革」期間故意殺害洪某。1967年「文革」時期,當地「群眾武裝組織」懷疑醫生洪某是派去的「探子」,因此指派邱某將其殺害。邱某用麻繩將其洪某勒死。當時邱某為了方便掩埋屍體,用鋤搗斷屍體下肢,然後埋入坑中。2012年7月,離家數十年的邱某在瑞安被警察抓獲,直至本週一開審。

事情過了小半個世紀,為什麼要把一個小老百姓拉出來示眾,不知該把他定為什麼鬼怪。反正可以肯定他老人家拼爹也拼不出個紅二代,百分百也成不了紅魔鬼怪。

迫害了無數的人,不可一世的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謝靜宜,卻「因坦白認罪較好,被免予起訴」逍遙法外。對此,連官方為另一四人幫骨幹遲群指定的辯護律師都說:「我認為謝靜宜在遲群的整個犯罪活動中起了重要作用……某些重要犯罪意圖,‘四人幫’都是通過謝靜宜轉達給遲群的。唉,沒轍,誰叫謝靜宜紅色機要員背景中南海。無罪。」

「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這副對聯對中國何等傷害。但其作者譚力夫改名譚斌一樣官至中國國家圖書館黨委書記兼常務副館長、文化部辦公廳主任、故宮博物院黨委書記。也許這就是中國的文化刑不上紅二代。可憐反對譚力夫觀點的遇羅克竟被槍斃,真成了妖魔鬼怪鑄冤魂,紅魔鬼怪陞官發財。

71歲的紅魔鬼怪譚力夫可以逍遙法外,78歲的紅魔鬼怪謝靜宜可以逍遙法外,為什麼偏要把一位81歲的平民百姓抓起來興師問罪?很簡單,他即無紅色背景,又不是紅二代,更算不上紅魔鬼怪。頂大也就是個地、富、反、壞、右等五類分子延伸出來的「黑六類」、「黑七類」、「黑八類」、「黑九類」,還不都是妖魔鬼怪,咱紅色江山萬年牢,不抓你抓誰?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