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界的表情帝 李安青澀舊照曝光(組圖)

發表:2013-02-27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

李安不僅是個優秀的導演,同時也是導演界中的表情帝。

近60歲的李安昨天在第85屆奧斯卡頒獎禮上被捕捉到表情豐富的照片,尤其是他執導的《少年派》獲獎後,李安的各種真誠流露毫不掩飾的表情讓人跟著激動。

從這個角度講,在李安成熟的另一面,依然隱藏著一顆童心。


當主持人宣布李安執導的《少年派》榮獲最佳視覺獎時,台下的李安竟興奮得吹起了口哨。


《少年派》獲得最佳配樂獎那一刻,李安激動的獻上了個飛吻。


第4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李安與吳君如頒發「最佳男主角」的環節中,李安雙手比YA!成為經典。呵呵,這分明是童心未泯。


李安少有的搞怪表情。


你見過這樣的安叔嗎?這是《斷臂山》幕後的場景


獲獎後的這種表情很難得


獲獎後心懷感謝的手勢


愉快的親吻


成功賣萌


哈哈!賣萌剪刀手


堅守理想的李安


你認出來了嗎?


畢業典禮搞笑的李安


李安夫婦結婚照


李安與兒子合影


李安年輕時照片(左)、「少年派」男主角


李安在臺南一中泳池玩水的泳裝照


年輕時的李安,很時髦!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