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吹氣球還是懷孕?胖貓的大肚腩啟示錄(組圖)

發表:2013-02-28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有肥胖問題,動物當然也會有!由於現在貓咪可以靠主人進貢食物,已經不用再外出打獵,難免好逸惡勞、飽食終日,結果就徒生肚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小東西到底可以吃多胖吧!


胖貓的重點是頭依然很小,臉型不會改變,但下半身整組歪掉


這隻則是屬於體型魁梧,也吃得過胖,是貓界的摔角選手


不要盯著我的雙下巴,不然我要烙人喔(秀出刺青)


這位來自中國的貓友,體重15公斤,腰圍30吋!這隻貓喜歡吃肉不愛吃魚,每天吃一顆饅頭一碗雞心跟些許豬肉,才能養成如此茁壯的身材啊!(也吃太好了吧)


是胖到起不來了嗎……


嗯午後的陽光真舒服,但是頭靠不到地板啊……


身體橫向兩倍發展,需要很大的空間才可以坐好


不然就會像這位仁兄一樣手腳露在外面,收不回去啊!


太胖不想動,不想動就更胖啊∼


接著就會出現種在沙發的馬鈴薯圖


奶奶:咪米我左邊胸部要被你壓到凹下去了……


歐賣糕的!瞧瞧你這腰圍......


拍照了!收起雙下巴


儘管笑吧!我就是大臉嘛!


女孩:重到我都要下腰了……


躺著比一比,看誰比較胖!


獸醫:我真的要抱不動了……

貓咪肥胖的話,很容易得到皮膚病或是內臟的疾病,嚴重甚至會器官衰竭!

減肥除了縮減飯量,也要陪喵喵運動,讓他動起來,才不會胖到走不動喔!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