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正在走來 「保衛香港!撐法輪功!」(組圖)

作者:李明月 發表:2013-03-04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撐法輪功,香港各界舉行聲討「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遊行

【看中國記者李明月香港報導】近半年來,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開始專門對著法輪功學員的擺攤講訴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點進行包圍和挑釁,在香港政府沒有任何制止的行為下,不僅令香港多個景點頻傳爭執,更令許多民眾反感憤怒。3月3日,香港各界主動發起聲討「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大遊行,並喊出「打倒共產黨,保衛香港,保衛法輪功」等口號。

3日下午,「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香港保衛法輪功大聯盟」及「facebook•紀元友」等團體在香港鬧市區銅鑼灣舉行集會和遊行,抗議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對法輪功團體的包圍和挑釁行為。

議員:「今天不撐 明天就輪到我們」

參加集會和遊行的香港市民楊先生表示,擔心香港「一國兩制」已亡,今天針對的是法輪功,明天將針對香港所有異見人士。只是香港人對政治比較冷感,許多民眾還未清醒意識到危機正向他們走來。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則嚴正表示:「我們一定要撐法輪功!今天不撐,明天就輪到我們! 今天不撐法輪功,他朝君體也相同!」

發起此次集會和遊行的香港市民熊立先生表示,自己不是法輪功學員,但因看到法輪功受打壓,而開始去瞭解法輪功和共產黨。

熊立表示,要做到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不容易,法輪功學員這些年所受到的迫害,令他瞭解真相後無法再容忍下去,他更瞭解到中共的本質是邪惡的。因此,他喊出:「共產黨是最大的邪教」,「打倒共產黨!保衛法輪功!保衛香港!捍衛一國兩制」等口號。

熊立也提到他為了瞭解法輪功,而觀看法輪功書籍的過程,他說他一開始看法輪功的書,就忍不住流淚,每次看,每次都忍不住流淚,他說:法輪功的書太好了!「如果一個人能做到真善忍,他就一定是一個好人;如果一個家庭能做到真善忍,就一定是一個好家庭;如果一個社會能做到真善忍,就一定是一個和諧的社會;如果一個國家能做到真善忍,就一定能國泰民安,長治久安;真善忍,是做人的最基本的道德。也是做崇高的境界。」

政府警方偏幫一方 恐民怨爆發

據法輪功真相點的呂小姐講,她們在這裡向民眾及遊客講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真相已長達10幾年,而「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則是近半年多出現的。他們常常於半夜偷襲景點,並三番兩次污言穢語挑釁法輪功學員和並對其進行人身攻擊和傷害,更無數次進行身體攻擊和暗中下手打人,然後到警察處誣告學員,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誣告,而過程中,明顯感到許多香港警察站在青關會立場偏幫他們。

有民眾擔心,如果香港政府和警方再這樣任由青關會不斷對法輪功真相點包圍和滋擾下去,將會有更多民眾出來相挺,並有其他異見團體對政府的不滿一次性引爆。

遊行隊伍從銅鑼灣步行到金鐘的政府總部門前,熊立代表此次活動的主辦單位向特首辦人員遞交請願信。有香港市民現場捐款表示要發聲出力相挺,更有圍觀民眾發出「茉莉花革命」的呼聲。

遊行隊伍一路上,亦有關心西藏人士跟隨,並派單張通告其後的行動安排。此次活動在銅鑼灣集會時,亦出現2名戴V煞面具、手持標語的男子。據《熱血時報》報導,有不足10人的「我們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群組成員到達銅鑼灣現場,並有其成員Billy對「熱血」記者表示,今天「踩場」的目的是為了向市民宣揚青關會的惡行,但不會進行任何拆除橫額的行動。群組成員最後於4點左右宣布行動結束,和平散去。


香港市民楊先生(攝影:李小朗)


香港市民發動集會和遊行,抗議青關會對法輪功的攻擊(攝影:李小朗)


法輪功旗幟前,有穿綠色恤衫的「青蛙」(青關會成員自稱)用污蔑橫幅遮擋,法輪功學員打真相橫幅抗議(攝影:李小朗)


青關會頭目林國安。


講真相長達十幾年的法輪功學員劉女士呼籲市民和遊客明辨是非,善惡有報。(攝影:李小朗)


講到法輪功受共產黨打手的邪惡欺壓,熊立數度落淚(攝影:李小朗)


有香港市民現場捐款表示支持紀元友發起的這項活動,為捍衛「一國兩制」發聲出力。有民眾喊出「茉莉花革命」相應。(攝影:李小朗)


有特首辦人員出來接熊立先生遞交特首的信。(攝影:李小朗)


遊行中,2名戴V煞面具、手持標語的男子揭露青關會的惡行(《熱血時報》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