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楊家將》兄弟情深 六型男現身(組圖)

發表:2013-03-07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6日下午,電影《忠烈楊家將》在京舉辦「蓋世英雄」發布會,導演於仁泰率鄭伊健、於波、周渝民、林峰、吳尊等「楊家子弟」及反派「耶律原」邵兵出席。 這也是影片拍攝完成後,眾主創首次在內地亮相。發布會上首發了影片「大英雄」版人物預告片,於仁泰對這部影片的定位是「摩登古裝片」,一方面他希望觀眾看到中國傳統的「忠孝仁義」,另一方面要把影片包裝的「很酷、很帥」,給觀眾一種很時尚、清新的感覺。 據悉,該劇將於4月4日上映。

兄弟情深 楊家七子戲外也好友

電影《忠烈楊家將》是導演於仁泰在《霍元甲》之後磨劍七年的全新之作。導演於仁泰表示,自己幾年前讀到楊家將的故事時,就深深的被這個忠孝仁義的故事感動,雖然這是一個舊故事,但他決心排出一部充滿青春氣息的「摩登古裝片」,標準就是劇本要精練、台詞不矯情、動作戲震撼等。於仁泰還笑說,自己雖然年紀大了,但心態很時尚。

鄭伊健、於波、周渝民、李晨、林峯、吳尊、付辛博、邵兵等型男齊聚《忠烈楊家將》,構成了史上最豪華的楊家將電影陣容。當天,到場的幾位主創談及拍攝本片的最深感受時,都提到了在拍攝中積累起來的深厚感情。鄭伊健表示,扮演楊家七子的演員不僅在片中是一家人,在拍攝該片後也將這份兄弟情延續到了戲外,周渝民也認同說「一家人的感情濃的分不開」。林峯直言希望以後繼續合作,吳尊則爆料說,他們不僅經常聚餐,他自己還常和鄭伊健一起玩遊戲機。

楊家兄弟的濃厚的兄弟情也讓在片中扮演反派耶律原的邵兵很「不滿」,「抱怨」說自己像局外人,鄭伊健連忙「團和」說,假如不處在那個特殊的環境裡,楊家將和耶律原也許會是好朋友。

周渝民和馬培養感情 特效助力秀快箭

作為一部古裝戰爭電影,《忠烈楊家將》為還原宏大的古戰場及殘酷的冷兵器戰爭,動用了大量馬匹參與拍攝,眾主創對此也留下了極深的印象。

第一次出演古裝電影的周渝民自曝一段和馬的趣事:為了培養和自己那匹戰馬的感情,他經常獨自牽著戰馬去很高的山坡上吃草,因為那裡很少有馬去「進食」。自那之後,他也沒有再對馬有過恐懼,「拍古裝戲很過癮,同時我也學會了很多東西。」

發布會現場,導演於仁泰透露,自己這部片在澳大利亞做了一年時間的特效(還有韓國團隊),有1200多個特效鏡頭。比如「三郎」周渝民最後跟敵人用弓箭對決,「因為演員沒法拔箭拔的很快,需要藉助特效讓節奏更完美。」

一眾型男出場 鄭伊健騎馬就帥

此次《忠烈楊家將》集結了鄭伊健、於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吳尊、付辛博七位型男出演楊家七子,老爹楊業也請到老帥哥鄭少秋出馬。於仁泰承認這是自己有意安排,因為「我特別願意跟現在的觀眾溝通,特別是年輕人。他們老說‘酷不酷’,酷就是時尚、青春。因此我拍的武戲酷就用,不酷就不用。」這次選演員的標準也是要帥要有型,「帥就是好看,舒服。」鄭伊健認為帥是要付出很多代價的,「騎馬要從零開始學,我覺得騎在馬上拍文戲就很帥。」於波認為「帥是每個兄弟之間的心,是一種精神上的氣質。」周渝民則特別喜歡邵兵在片中穿白盔甲的造型。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