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傳出一張照片 樂翻網路(圖)

發表:2013-03-08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兩會在北京召開,作為中共政協委員的成龍、陳凱歌、馮小剛、莫言參加了分組討論會議,很是湊巧,4人坐在一起合影照被記者拍了下來上傳到網路,引起民眾的大調侃,他們4人特色表情讓民眾忍不住發揮想像,配上旁白,也著實樂翻網路。

照片中,陳凱歌、成龍、馮曉剛、莫言並排坐在一起,大家的面部表情無精打采、不屑一顧,斜著眼瞅著前下方,馮小剛還雙手叉在胸前。民眾看到此照片,不無感嘆,這「二會」開的,這是誰欠誰呀?還有民眾稱,看這照片照的,都快齊全了。演戲的、編戲的、排戲的、舔菊的……可怎都沒精打採的呢,好像人欠他們幾千大洋似的啊。


作為中共政協委員的成龍、陳凱歌、馮小剛、莫言參加了分組討論會議,很是湊巧,4人坐在一起合影照被記者拍了下來上傳到網路,引起民眾的大調侃。(網路圖片)

民眾也紛紛發揮想像力,為他們編排了台詞。大大地調侃了一翻。「兩會」也變成了「二會」,這是二會的表情,很二的樣子。

天津薊縣的「鐵蒺藜99999」:莫言:長經驗了,打死都不說!馮小剛:誰說誰是孫子!成龍:你以為我說的就是你想聽的?陳凱歌:反正老子也不是第一回了~~。

江蘇的「千尋微言100」:做個標籤:啞劇喜劇滑稽戲牽線木偶劇名人蠟像。

北京的「顧文海」:莫言在想:我靠,比我小說裡的情節還特麼魔幻。大哥在想:矮馬終於為兩會代言了。馮導在想:尼瑪,今天才體會到啥叫屌絲!

北京朝陽區「時間旅行者_Yolanda」:這張照片拍的,馮導的臉寫著痛定思痛,莫言寫著言多必失,陳導寫著謀定而後動,大哥寫著愛誰誰。

「京城文人」:這個有意思,「瑞典把你和科學家放在一起。這裡把你和他們放在一起。」根本就是代表價值的取向。呵呵妙啊!

在此照片中的成龍,近幾年一直是醜聞纏身。在大陸網民選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中,薄熙來位居榜首,其中武打明星成龍也榜上有名。

成龍一直為中共站臺,曾在論壇發表「香港、臺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言論。

2012年7月,成龍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中國給我的感覺是中國五千年來最好的幾年,申辦奧運一百年了到今天申辦成功,所有大事件都在中國發生了。」

大陸民眾狂批成龍這些言論是拍中共馬屁,為中共站臺。成龍引起民眾普遍反感和媒體的抨擊,呼籲抵製成龍在大陸演出。

網路上曾經有一篇博主波波發表博文《成龍出道10大醜聞億萬網友痛斥》,盤點成龍自出道以來的10大醜聞,包括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持槍對抗黑社會、代言門、父子爭搶章子怡和情史糜爛等。此博文被紛紛轉載,引發輿論關注。

坐在最右邊的莫言是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但是他受到各界的猛烈抨擊,被稱為跟中共政權走很近的「國家作家」。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