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申紀蘭•雷鋒•共產主義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3-03-08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有一天,黨需要木偶人大代表申紀蘭父親的頭,而且需要申紀蘭表態,我想申紀蘭可能會毫不猶豫地舉手投下贊成票。申紀蘭舉手舉了六十年,在她的意識裡可能就沒有不舉手或不贊成的概念。於是,黨需要她,共產主義需要她。如果雷鋒還活著,被學習了四十年之後,他的共產主義的覺悟一定要比申紀蘭好上很多倍。那麼,黨需要活摘他子女的器官,恐怕雷鋒也會毫不猶豫地異常堅定地表示贊同。同樣,黨與共產主義最最需要這樣的先進典型。黨和共產主義已經把申紀蘭與雷鋒培養成為高級的革命木偶。黨與共產主義需要把木偶搬到哪展覽到哪,都可以隨心所欲。因為是高級木偶,雷鋒也好申紀蘭也好,都無需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是非判斷能力。 

共產主義通過系統的欺騙教育、惡毒教育,騙造出一個又一個雷鋒、申紀蘭、燒鴉片致爐窯蹋陷被壓死的張思德等等典型。如今到了天滅中共的時代,天滅共產主義的時代。共產主義的報應頻頻來臨。中共開兩會,這算是中共的大花事。但是,就在兩會開幕日,社會主義國家的「反美鬥士」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死去、為中共假典型雷鋒擺拍照片的張峻猝死、中共的小兄弟朝鮮也在同一天不承認朝鮮停戰協定,進入戰備狀態。轉天6號,杭州市長邵佔維在北京突然死亡。想當初共產主義靠殺戮,也殺出興旺的景象。現如今,共產主義已大衰也!這就如過去荒淫無道的奸臣,到了被推翻的時候,那真是喝開水都會塞牙。這就是報應的天理在起作用。奸臣可以長時間作惡,但他不可能一輩子作惡。共產主義作惡了一百多年,到了今天終於大衰了,大報應了。別看朝鮮金家惡魔暫時還那麼囂張,別看中共暫時還顯得猩紅,很快就有報應的天理彰顯過去。就如卡扎菲,就如薩達姆,最終會被絞死,被子彈打死。

雷鋒的攝影師在做雷鋒的報告時突然倒地就死。這真是報應的絕妙典型。說張峻怎麼死的,報應死的!為何遭報應,因為他與黨與共產主義一道編造一個欺騙國人數十年的模範典型。這個典型壞嗎?這個人可能並不壞,但靠編造出的典型,並且要典型一切只聽惡黨的話,鼓動並影響億萬群眾喪失獨立思考一味地聽惡黨的話,那麼這個典型就是壞的。如果中共能敬佛敬神,不推行無神論,那麼人們至少還有神佛可信可敬。但中共不讓你去相信因果報應,不讓你堅持對神佛的信仰,而是讓你去學所謂的雷鋒,並且還會有一個時期,讓人們感覺中國人也有信仰,那就是信所謂的共產主義,那麼這個典型帶來的就是罪惡。現在還有國人相信共產主義嗎?還有人學什麼雷鋒嗎?一個人做好事,是他本性促成,而不是學了雷鋒才造成的。如果雷鋒這個典型在當初還能欺騙一部分人,那麼現在還能靠雷鋒騙人嗎?電影《青春雷鋒》出現零票房,就是最好的明證。現如今,許多國人不信神佛了,也不信雷鋒了,於是,成為比畜生更可怕的動物。那麼製造一個讓人與真正的信仰相牴觸的典型,不是有罪的嗎?所以,張峻該遭報應。

與共產主義、與欺騙、與惡黨有關的,都會遭報應!

 

秋不曲
2013-3-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