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六旬老漢救妻 向社會徵集簽名(圖)

發表:2013-03-12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四百人簽名按手印聲援

【看中國訊】湖北通城縣雋水鎮六十七歲老翁黎木生,為了營救遭法院判刑三年的妻子雷勝利,向社會大眾尋求幫助,目前已徵集近400人的手印聲援。黎木生表示,自己的妻子做好人無罪,並對妻子因長期關押無法煉功,導致舊病復發的狀況非常憂心。

近四百人簽名按手印聲援

據明慧網3月11日消息,黎木生的妻子雷勝利,五十多歲,是一位家庭主婦。她因信仰法輪功,曾先後五次被通城縣國保大隊及派出所綁架並關押。幾年來,雷家被警方非法抄去財物以及被扣發的工資共達十萬元以上。

2012年4月16日,雷勝利在家中再次被公安局國保大隊黎成剛、胡漢雄、張定二等警察同秀水社區寶塔小區行政區域包保人葛旺龍(女,55歲,秀水社區會計)強行帶走,並被抄走家中的法輪功書籍、真相資料、筆記本電腦、刻錄機、印表機等私人財物及數目不詳的現金。

2012年9月7日,通城縣法院非法庭審雷勝利。家屬請來北京及當地兩名律師為雷勝利作無罪辯護,律師指出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完全是合法的;製作、傳播法輪功真相資料是在維護和履行《憲法》給予每個公民的合法權利。法庭人員當時無以應對,也未做出任何判決。

隨後,雷勝利的丈夫黎木生為妻子營救奔走。報導指,黎木生其先後找到通城縣法院刑事庭長姜功仁、通城縣法院審判長畢勇、通城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張瑾,要求無罪釋放雷勝利。他說:「我妻子無罪,律師依法辯護無罪,應該放人。」但通城縣法院2013年1月10日仍下了刑事判決書,判雷勝利三年徒刑。

面對司法黑暗,黎木生轉而向社會尋求幫助,營救自己的妻子。目前他已徵集近400民眾的手印聲援。黎木生表示,自己的妻子做好人無罪,他並對妻子因長期關押無法煉功,導致舊病復發的狀況非常憂心。

目前雷勝利被關押在通城縣看守所。親屬表示將向湖北省咸寧市中級法院提出上訴,並再次請律師作無罪辯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