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是個貨真價實的大流氓

發表:2013-03-13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選》中有這麼一段話:「我這次考察湖南農民運動所得到的最重要的成果:即流氓地痞之向來為社會所唾棄之輩,實為農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徹底、最堅決者」。

在農村,利用流氓地痞去打土豪分田地,本是流氓地痞所擅長的。但要叫他們去治國治理社會,搞經濟建設就牛頭不對馬嘴了。據我所知,流氓地痞之所以叫做流氓地痞,向來為社會所唾棄,就是因為他們大字不識幾個,談不上「正心誠意修身齊家」,更談不上「治國平天下」。他們不務正業不幹好事,大都好吃懶做厭惡勞動,非嫖即賭,非搶即盜。嚴重的還走私販毒坑矇拐騙,月黑殺人風高放火,無所不為。按現在的說法,他們應被叫做「嚴重人口」或「社會邊緣人物」。

嚴格說來,革命與造反是有區別的。革命有正義性,造反就不一定有正義性,而且含有貶義。不過在毛主義裡邊,這兩個詞是混為一談的。

縱觀老毛的為政之道,不僅利用地痞流氓去打天下,而且還叫這些地痞流氓去坐天下,去領導一切指揮一切,去包管天下百姓的吃穿用住。農民說:「他們能夠管好自己就不錯了,還指望去管好麼多群眾」!

咱以為老毛的失策千條萬條,最主要的一條就是用人不當這條:「流氓地痞得道,天下百姓遭殃」!

過去的皇帝再蠢,他的官員還必經過科舉考試文化合格才行,他們還多少懂得一些治國就是治吏的道理。而老毛呢?他的官員可以不講文憑不經過文化考試,只要能夠敢打敢殺敢造反敢拚命就行。老毛用幾百萬軍隊不擇手段的摧毀了蔣政府,並將蔣政府官員全部淘汰,又用這幾百萬軍隊作骨幹重新組織了自己的政權。在老毛的士兵群眾中,文盲半文盲是多數,在老毛的官員群中,流氓地痞是多數,因為老毛一貫忌恨知識份子排斥知識份子。老毛所建立的這個政權,其實就是個文盲半文盲加流氓地痞政權。他們不把國民經濟搞到崩潰的邊緣,不餓死人才怪呢。另據章伯鈞老先生講,老毛本身就是個貨真價實的大流氓。

馮克先生因此說:「毛澤東是世界歷史上的頭號屠夫」。世界著名的《新聞週刊》(NEWSWEK)2000年第一期發表了通過兩年時間徵集全地球一百多個國家中著名政治家、歷史學家、社會學家等兩千多人的投票評選,選出了二十世紀十個罪大惡極、血債纍纍的最大殺人罪犯、最血腥的惡魔。其中第一要數毛澤東(屠殺整死3900萬,餓死4300萬中國人)!有疑問的網友可到北京國家圖書館,或各大學圖書館借閱《新聞週刊》(NEWSWEK)2000年第一期,白紙黑字歷歷在目。

還有很多恐怖組織,例如「光輝道路」之類都是奉毛主義為精典源頭,學習樣板的。此事說來話長,這裡點到為止。

毛澤東的書中,曾經提出過「痞子運動」,毛澤東一口否認,而讚揚為農民運動,真是這樣嗎?

毛澤東在土改時,提出了分地主的土地,但是,地主藏有大量的金銀珠寶、布匹、衣服、糧食……。這部分財富比地主全部土地的價值,還要大幾倍。因此,在土改時,不但要分地主的土地,還要分地主的浮財。就是要讓地主家破人亡。

在世界歷史的進化中,在中國社會歷次的農民起義,皇朝的更換,還沒有發生利用暴力搶掠別人的財產,只有「土匪」曾經這樣幹過。這不就是「明搶」嗎?個人財產是受法律保護的。在當時原始的生產狀態下,除了少數惡霸地主,大多數的地主都是靠省吃儉用,積攢了一點財富,他們也是受苦人。人的本性就是想過好日子。而毛澤東土改稱為是一場「革命」。

把別人的財物拿回家,在大多數老實本分的貧苦農民看來,肯定是不合法的。毛澤東的革命行動,改變了人們對非法行為的觀點。毛澤東這個聰明的鄉下人,太瞭解中國農民的心態,通過號召和政策,把搶掠別人的財產合法化。誤導民眾,奪取別人的財富。這在任何的社會裏,都是不能容忍的事,而毛澤東把它合法化了,成為了無業遊民、地痞、貧農、雇農享有的權力。

不但分了地主的財產,而且進行了殘無人道的遊街、逮捕、監禁、清算、誣陷,打死或槍斃。然後逐漸地走向專政、疏散、管制、苦役等手段。地主的子女,也因為祖輩的財產,而被歧視為「可以教育好的子女」,成為代代相傳的「罪民」,成為了備用的「五婁分子」。從國家現在的法律制度可以看出,毛澤東在土改的行為是一種犯罪,也是教壞民眾的惡劣行為。

這種利用「暴力」,是痞子們從天而降的財富,很容易讓好逸惡勞的痞子享受了豁免權,也讓農民當作一種合理的心態繼承下來。使他們一旦又陷入貧窮,就要去「搶」,心安理得的認為搶富人的合法性,徹底地摧垮了傳統的社會心理基礎。加重了貧窮搶掠的心態,而擾亂了社會治安。毛澤東再把孔子批「臭」,中國的優良道德傳統,就這樣徹底摧毀了。這種行為比「窮」更可怕。

其實,在分地主的土地和浮財的時候,真正獲益的不是那些老實巴交的貧農、雇農,他們對這樣突如其來的「好事」,倒真是手足無措,不敢妄想。而那些吃、喝、螵、賭、抽,不務正業的,到處遊蕩的「痞子」,成為了真正的赤貧階層,他們比普通農民更見過「大世面」。因此,他們更善於阿依逢承、見風使舵,臉皮比城牆還厚。因為他們比貧下中農更貧窮。這些痞子成為了土改的主力軍,一些共產黨的幹部依靠和挑選這些人為骨幹,甚至成為了鄉村幹部。這些人敢作敢為,不怕得罪人,是真正的土改積極份子,他們一夜就成為了「新貴」。這些痞子在分地主財產時,貪污、偷盜、挪用、浪費、不擇手段地竊為已有。這些人利用分土地、分浮財的機會,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他們成為了中國共產黨「解放」以後的一批「壞人」「壞蛋」,給共產黨帶來了很大的危害。就是這些「赤貧」在中國共產黨掌握政權以後,在歷次政治運動中,禍害中國、禍害百姓。這是一批在中國歷史上報其特殊的「痞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