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神秘的四大詛咒傳說是什麼?(組圖)

發表:2013-03-1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無言的詛咒「烏魯魯,愛爾斯岩」

這塊大砂岩形成在澳大利亞北部神聖的Pitjautjatjara和Yankinytjatjara的原住民部落之間。「愛爾斯岩」用原住民的語言稱為「烏魯魯」。當地對這塊岩石的傳說有很多,根據原住民的傳說,烏魯魯是兩個男孩在雨後玩弄泥巴所創作的傑作。很難想像這兩個小男孩是如何做到的,除非他們是天生的巨人族,當然這只是一個傳說。

現如今的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因此,很多澳大利亞本國和國外的遊客都經常徒步旅行這個旅遊勝地。不過,離奇的是數年來,但凡遊客攀爬巨石並順手撿回小石頭之後,回到家不是發生交通意外,就是家人死亡或者失去工作,各種倒霉事連續不斷。導致現在澳洲政府已經決定要禁止民眾攀爬,違反禁令者無需等神靈懲罰,就會接到罰單。所以,澳洲國家公園很早就在巨石前面立了「不可攀爬」的字樣。但即便如此,還是有很多遊客不聽勸說非要一試身手。

二、美麗的詛咒希望鑽石

又名「希望之星」(QueenMary),深藍色,世界著名珍寶。據稱,這顆鑽石是一名印度女神的眼睛,這45.52克拉的灰藍色鑽石似乎存心與它的每一個主人搗亂。300多年以來,它給它的主人帶來的厄運比所有巫師的詛咒還要壞。這使它蒙上了一層極其神秘的色彩,因而又有「神秘的不祥之物」之稱。現在它被展覽在史密斯研究院,前往參觀的人絡繹不絕,人們在讚嘆這顆稀世之寶歷盡滄桑的同時,彷彿感覺到那閃閃的藍光在向人們默默地訴說著它那神秘不祥的歷史。或許只有對於展覽館而言,這顆鑽石才意味著財富和好運,因為它每天吸引著大批量的遊客前來參觀,是整個博物館最有人氣的展品。而對於擁有它的主人來說確是相反的命運。

三、少年埃及王的詛咒

關於法老的詛咒,全球已不知道流傳了多少版本,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實在這些傳聞中,有一位非常年幼的法老杜唐卡門的傳說。

這位埃及少年幼王杜唐卡門,死於公元前1300年左右。死後遺容被一個純金面具覆蓋著。這個面具做工精細,因而,該面具似乎就是一張活生生的臉龐,英俊而充滿生氣。讓已經死去三千多年的的杜唐卡門,依然保留著少年國王的翩翩風貌和威嚴。然而古埃及人似乎真的做過什麼事情,他們按照他們自己的想法,精心保留著他們的屍體,坐落在撒哈拉沙漠中間巨大的三角金字塔裡,法老們的精心計算以詛咒著打擾他們的人都會遭到懲罰,挖掘杜唐卡門的每一位考古學者和盜墓者無一例外的全部死亡。

四、印第安人的復仇蒂卡姆西的總統詛咒

19世紀30年代末和40年代初。那時的美國開始了一場轟轟烈烈的「西進運動」。大量的白人離開他們東北部原來的家鄉,來到了西部這塊他們朦昧欲求的「處女地」。但是,白人的開發史同時也是那裡印第安人的「血淚史」。那些土著人不得不離開他們生活很久的家園,被那些白人趕到了不毛之地。從很多西部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那些印第安人是如何和白人戰鬥的。而在當時,美國的一位將軍——哈里遜就是屠殺印第安人的領袖。

在一場激烈的戰鬥中,哈里遜殺掉了一個印第安部落的首領,殘忍的他將這個首領的腦袋當作自己的酒杯。這對於印第安人來說,那可是奇恥大辱。這位首領的弟弟無法忍受哈里遜對印第安人的迫害,他發誓,他要向哈里遜報仇,但是印第安人的原始武器是無法抗衡白人的槍。他並沒有向哈里遜報仇成功,而哈里遜因為這份功勞成為了美國的總統。1841年,哈里遜成為了美國的國家首腦,那位首領的弟弟看見自己無法報仇,帶領了一批巫師下了一個詛咒。他說:「哈里遜不久將要死去,而從現在開始,每20年就有一位美國總統不能或者離開白宮。「聽到這些,哈里遜只是付之一笑。但是,1個月後,哈里遜因為大雨淋濕得了感冒。也就是這個並不起眼的毛病,讓哈里遜永遠離開了人間。而哈里遜也成為了第一個沒有活著離開白宮的美國總統。

来源:開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