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趣味段子(圖)

發表:2013-03-19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人:「我們北京人最幸福,打開窗子就有免費的煙。」上海人:「那算什麼,我們打開自來水就是排骨湯!」外地人:到了北京生活以後,感覺煙癮小多了;到了上海以後,感覺喝自來水都長肉。

哥們買了輛新車,我告訴他,趕上颳風下雨的就去學校門口,肯定能拉到小姑娘,上了車的一泡一個准。哥們聽勸,今天下大雨去了現代音樂學院,還真有女孩在外面徘徊,他停車去問:「姑娘,去哪兒啊?」「國貿。」哥們美壞了,「上車,走。」等車到了地方,姑娘下車,給了哥們四十塊錢。

一朋友考TOEFL。口語一點兒不會,然後唱Eminem的歌,從頭唱到尾∼∼最後得了23。

認識個新來的小姑娘,嬌俏嗲軟無一不甜,簡直是傳說中的巧克力少女!今天上午大家散了,無意撞見她單獨在辦公室,直接拎起電水壺,壺嘴對著自己叉腰劈腿豪邁狂飲……喝完發現我呆在門口,臉瞬間漲紅,對視半分鐘後,結結巴巴擠道:「朕就是這樣的漢子……」笑得我差點當場說「別裝了你真實性格比較萌」。

酒店裡一個年輕人攔住王治郅問:「你是大郅吧?」「是啊。」「姓王?」「對。」年輕人突然拿出黑袋罩住他,一群人出來對王治郅一頓拳打腳踢。完事了離去,年輕人撥電話:明哥,我替你教訓那小子了,不過我沒明白你怎麼和打籃球的有仇了?

有些中國人的素質已在逐漸提高,比如死了幾千頭豬,他們只是把死豬扔進了黃浦江,而沒有把死豬加工成香腸火腿烤肉串……

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沒,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內,九月更加肥!十月相親累,十一月無人陪,十二月無三圍,一月肉更肥,二月不知誰。三月份了,你還等什麼……

来源:360dco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