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騙倒朱鎔基 卻沒逃過溫家寶(圖)

發表:2013-03-21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總理李克強在首場中外記者會上稱「政府性的樓堂館所一律不得新建」。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認為,當年薄熙來在大連投建會展中心,朱鎔基批示查辦,但薄熙來出具假合同搞成與港方合作名義,竟輕易騙過朱鎔基,最後薄熙來卻沒逃過倒薄推手溫家寶,其將面臨司法審判。

薄熙來輕易而舉地把朱鎔基騙了

就李克強約法三章中的政府性的樓堂館所一律不得新建,姜維平在他的文章中說:「1990年代中期,薄熙來指示市政府投資建設了大連星海會展中心,老幹部告狀,朱鎔基批示查辦,但薄強令大光地產公司的香港商人林某造假,以港方名義與中方合作,出具假合同,假報表,這樣一來,就使這家典型的樓堂館所變成了中外合資的招商項目,輕易而舉地把朱鎔基騙了。」

溫家寶一直是倒薄推手

去年2月,王立軍戲劇性地夜闖美國領事館,導致薄熙來下臺,其妻薄谷開來涉嫌殺害英國人海伍德被逮捕,也揭露了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畫,事件引發中共高層大地震,江派被清洗。

作為「倒薄」推手,溫家寶曾多次公開與薄熙來、周永康對決。去年兩會,溫家寶「扳倒」薄熙來,此後矛頭指向薄的後臺周永康。

去年3月14日,溫家寶在兩會閉幕後的記者會上將薄熙來問題定調為「文革復辟」,第二天薄熙來即被胡溫中央解職。

薄熙來騙過了朱鎔基,卻沒逃過溫家寶這一關,其將面臨司法審判。

中共兩會後,全世界聚焦「世紀大審」──薄熙來案。近日,《財經》再披露,「公海賭王」涉薄熙來案,並爆江家幫的腐敗鏈條和江澤民鐵桿黨羽的驚人貪腐。


港媒:薄熙來心理防線崩潰一瀉千里

自江系接班人薄熙來被「雙規」後,中共對薄案的處理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據港媒透露,薄熙來被中共中紀委專案組調查期間,隨著其秘書、親信、情婦等落網後的倒戈,薄熙來心理防線立即崩潰,一泄千里。

死黨、親信全倒戈薄熙來崩潰

薄熙來自從去年3月被當局「雙規」後,港媒透露,其一開始自以為事,對調查人員指斥呼喝,態度強硬,抗拒調查,但其囂張氣焰很快被壓了下去。

據最新一期香港雜誌《臉譜》引用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的文章《監禁中的薄熙來》稱,辦案人員對薄提出的證據,涉及大連、瀋陽、北京和重慶,涉及貪腐、枉留、女色淫亂,甚至謀殺和叛變。

姜維平的文章稱,薄熙來的把柄很快浮出台面,特別是秘書吳文康、車克民、情婦於某等人落網後的倒戈,成都軍區阮胖子的「猝死」事件,都使他心理防線立即崩潰,一泄千里,面對鐵證如山的材料,他自知難逃法網,馬上痛哭流涕,靠在沙發上求饒。

該文章引述消息人士說,他絕對不會被輕判,已顯示的證據是確鑿的,是空前的,是令人髮指的,所以,他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

薄熙來事件回顧

去年2月,王立軍戲劇性地夜闖美國領事館,導致薄熙來下臺,其妻薄谷開來涉嫌殺害英國人海伍德被逮捕,也揭露了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畫,事件引發中共高層大地震,江派被清洗。

薄熙來與周永康密謀政變的陰謀被曝光後,成都軍區與薄熙來和周永康勾結,參與謀反的事實也不斷顯現。其中前成都軍區政委張海陽、原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志柏和薄熙來交情匪淺,阮又是張海陽的心腹。

去年4月15日,香港《南華早報》稱,中央軍委派出5個小組調查薄與成都軍區關係。消息說,5個調查小組已經到達成都軍區,並檢查是否、以及到什麼程度、哪些軍頭和部隊捲入薄熙來事件。

之前還有報導稱,重慶市長黃奇帆在薄熙來被拿下後,揭發出薄熙來不止一次地對他談過掌握軍隊的問題。薄熙來稱,現在掌握在他手裡的軍隊,至少有兩個集團軍。

據官方報導,62歲的原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志柏(外號阮胖子)於去年5月13日在北京逝世,被指深陷薄熙來政變。姜維平曾爆料稱,阮志柏並非如中共官方所稱因病救治無效死亡,而是自殺。

去年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移送司法。官方稱薄熙來共涉7宗罪。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