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當局用證據圍剿薄熙來 專案組遍佈多

發表:2013-03-30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李為首的中共新領導班子上臺後一直強調「依法治國」,習近平本人也多次在公開場合提起「憲法夢」,3月4日出版的《瞭望》新聞週刊還刊發署名評論《領導幹部要帶頭依法辦事》。外界分析認為,在與江派的博弈中,習李新班子欲利用法律來鎖定江家幫的罪行,並且發現行之有效。最典型的莫過於薄熙來案,據悉,薄熙來在獄中服軟求饒時,專案組給出的回應也只有四個字:依法辦事。

在海量證據面前薄熙來服軟

澳洲媒體之前報導說,中共當局已經從薄熙來北京的家中搜到2270萬元人民幣,而且得到薄熙來的金主徐明的供詞,慣耍花招的薄熙來在事實面前無法抵賴。

來自北京的內部消息說,中共中央已經掌握了薄熙來大量證據,顯示薄確有奪取中國最高領導權力的圖謀。這些證據不僅涉及一些中共高層人物,而且也有軍隊和公安部內部的人物,並且牽連了大批商界、新聞界人士。據說,薄熙來在他的小圈子中的內部講話,認為中國到了危險時候,原因是當前中共最高領導人昏庸,治理無力,因此策劃「取而代之」。

香港《臉譜》雜誌2013年4月號刊發了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的文章《軟禁中的薄熙來》。文章說,多年來,中紀委收到存檔的檢舉,揭發薄的證據材料,早已堆積成山,2007年其父薄一波死之前,誰也不便查他,但這些文件並未銷毀,當局順籐摸瓜,輕易而舉。薄熙來最初一週入獄時,試圖歇斯底里鬧事,但專案組成員給他展示證據之後,薄心理防線理解崩潰,靠在沙發上求饒。這些證據涉及大連,瀋陽,北京和重慶,涉及貪腐,枉法,女色淫亂,甚至謀殺和叛變,當專案人員提醒他,態度不重要,零口供也無所謂,關鍵要看第三者的旁證,其中有人證,物證,書證,包括他的同僚多年準備和收藏的錄音,錄像證據,等等。

姜維平:專案組遍佈世界各地

姜維平在文中提到,由於薄谷夫婦從90年代初就開始貪污受賄,並向海外轉移巨額不義之財,故當局專案組人員從全國各地相關部門抽調人員,設立了歐洲、北美、港澳、大連、瀋陽、北京、上海、重慶和鄭州等幾個小組,數百名專案組成員,很快發現和證實了薄谷的令人觸目驚心的犯罪證。

「依法辦事」針對江派「法外授權」

眾所周知,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了蓋世太保式的法外授權機構--「610」辦公室,同時另立第二權力中央--政法委。十多年來,這套迫害系統凌駕於法律之上,任何時候都可以隨意調動任何國家資源,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而組建系統的殺人網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販賣牟利,而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及薄熙來夫婦正是直接參與活摘器官牟利的關鍵人物。

去年王立軍闖美領館,重慶事發,引發中南海政治海嘯。緊接著胡溫習李聯手,一步步削弱政法委的勢力,一直到十八大,政法委書記被踢出政治局常委。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