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新語:有一種礦泉水叫茅台特供(組圖)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03-31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從有一種愛叫「東方不敗」,讓我們看到變性自古有之,不算什麼高科技;到有一種強姦叫「李未成年」,讓我們看到金錢真的可以買光陰;直到最近,有一種礦泉水叫「茅台特供」,才讓我徹底明白「扭曲」這詞的博大。於是,「三公拉動消費」說蔓延開來......

特供不是光榮而是一種恥辱

有一哥們赴宴,有些小覷自己做國企總裁的哥們,竟然請自己去他國企食堂吃飯,不過這哥們還沒來得及鄙夷自己發達的總裁哥們,後面的事就讓他恍然大悟了。一句名言就此誕生「外面吃不安全,到食堂吃」!倘若換成我們一般人,決計是要說扯淡的,誰都知道現在大街上的食堂,哪怕是高級飯店也是不乾淨的,尤其是學生們更是深有體會。那麼到食堂吃怎麼成了安全的檢驗標準了?


有一種礦泉水叫茅台特供(來源:天涯)

答案就在這個食堂的席上龍蝦、刺身一應俱全,多款名貴洋酒任飲。在公款吃喝一次次在習總、李總的大力強調、打壓下,竟然還能變著花樣繼續公款海吃海喝,不得不說,特權與特供已經根深蒂固在國企以及官員們的心中了。我們經常說小偷可惡,土匪可恨,其實真正可憎可恨的則是這些身披全民並未授權榮耀卻幹著盜國勾當的國賊們!

但在這些國賊的眼中,他們並不認為全民深惡痛絕的公款吃喝是一種恥辱,卻嘗以此為榮,用他們的專業藉口詞語說「茅台才3000多元,比動輒幾萬元的拉菲便宜多了」。關鍵你妹的你拿著全民的各種雜稅買單,你有什麼資格說3000元不算錢?你又有什麼臉去光榮?真當二皮臉能當銀行卡刷呢?乾脆送你個公交月卡,天天刷去,那多舒坦?

於是在中國步入當下這個關鍵時期中,我不由得在腦海中顯現出一個特別熟悉的句子,這個句子曾經被宣傳為貶義詞,而今看來絕對是褒義詞,而是十分符合國情,這句話是「攘外必先安內」。無論是清朝曾經驚動世界的北洋水師,還是曾經被日本人畏懼的中華民國軍隊,前者在內部的貪污中灰飛煙滅,後者在前方衝鋒陷陣中卻被人從背後捅了幾刀子而消亡。而今看似東方巨人在覺醒震動著世界,實則更多的是一種張牙舞爪的假象,而今的貪污絕對比清王朝這個家天下嚴重N倍,現在我們面對世界的格局絕不比清末民初,甚至不比那八年好多少!看似風平浪靜的背後,湧現著多少危機,或許不少國人並不明白,但這群貪官污吏們比任何人都明白,他們瘋狂的斂財,然後一個個帶著屬於中國的財富流竄到國外,去躲避這場危機的到來。

已經六十多年了,國人該覺醒了,當家作主不是從資本主義萌芽回到氏族公社爬樹玩;站起來不是被代表著站起來而實際上依然做著俯臥撐還津津自樂;幸福生活不是在專制者們大吃大喝的時候喝上幾口殘羹剩飯,中國不是無限大的資源,終究會有枯竭的那天,而今看看我們曾經的藍天白雲變成灰天黑雲,枯竭那天離我們真的很遠嗎?當你的子孫後代指著你的脊樑骨罵你的時候,你真的不會覺得害臊?你真的還是甘願只顧著賺錢而不顧其他一切嗎?當然你會說,你即便覺醒了又怎樣?他們是強權!對,你一個人的覺醒或許沒用什麼用,但沒有一個個個體的覺醒,他們就永遠不會覺得畏懼人權!他們在強力的管制你,越強力就顯得越畏懼,它越畏懼你的覺醒就越充滿價值!看清楚自己的社會,別讓自己裸泳而不自知!

礦泉水牌茅台酒

礦泉水牌茅台酒,其背後無非是貪婪得不到任何遏制的最佳展現,俗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其實我覺得官員們腦子都進水銀了,喝酒第一讓老百姓深惡痛疾,第二還特別容易過早就為黨國獻身了。所以從人性的角度來說,我並不贊成官員們動不動就拿坑爹的茅台喝,喝死了多對不起你做狗奴才一步步爬上來的艱辛呢?所以本人在此提一個建議,絕對為官員們,國企領導們的身體著想,這個主意是「將茅台酒灌進尿壺裡」。

第一不怕被查,即便被查到了,上面也會覺得情有可原。第二不怕喝死,傳聞酒能解救呢,而且還有益身心,當然僅對於公款吃喝的人來說,所以多多益善!第三隱秘工作絕對到位,充分表現出一個比特務還專業的團隊精神!這是值得讚揚的,將來還會被世界吉尼斯記錄給頒發證書,為國增光哩!所以此建議,不管公吃公喝的國賊們同意不同意,我都代表你們幫你們批准了。你們老沒事代表國人說茅台酒不貴,我代表國人給你們說尿壺裝茅台酒更實用也是理所應當的嘛!千萬別客氣!


「李天一」牌未成年(網路圖片)

所以有了礦泉水牌茅台酒,「李天一」牌未成年也就顯得絕對正常了。造假能造到國酒上,而且還是用廉價的礦泉水來造假,這是多麼偉大的造假呢?「乳房」問題如果能在這種環境下得到解決,那才真是毫無天理呢!所以李天一牌未成年,愣是可以用錢權將一個成年的哥們變為未成年,這是多麼牛逼的理論?這是多麼反人類的事實?好吧,就算你跟我說李天一這哥們真的是未成年,那總該讓和李未成年一起玩強姦的幾個淫賊們一起上場了吧?

媒體關注,你們說媒體吃飽了撐的。那國人們如果要求李天一背後那幾個淫賊們出場總不能算吃飽了撐的吧?難道你又要說他們帶套了所有不算強姦?就算不算強姦,露個臉總可以吧?難道提上褲子連臉都一起兜上了?敢膽大妄為的做,就不敢像個爺們一樣的承認?那還要下面那二兩肉做什麼?像東方不敗一起變成女人得了,說來也是,也別變成女人,又一次玷污了偉大的女性同胞們呢!還是揮刀自宮吧,男人不像男人,乾脆就做個太監得了!

所以李天一牌未成年不是重點,重點在於背後那幾個淫賊是何方神聖?這個也許將成為中國又一大謎,不知是丟中國的臉呢,還是丟中國的臉呢,還是丟中國的臉呢?所以礦泉水牌茅台酒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新約法三章真的和流氓一樣的劉邦那約法三章如出一轍,歷史這玩意真的是輪迴的。所以我就放心了,沒有揮刀自宮的決心,那早死玩死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這點歷史已經給了我最佳的答案。只是國人們有多少知道這個答案呢?如果更多的國人知道這個答案,那麼或許會早很多結束這場溫水煮青蛙的悲催遊戲!

三公拉動經濟無恥說

在大多數媒體開始找回自己的媒體道德,集中一起批判三公消費時,總有一些媒體是奇葩,要為三公消費招魂,如同不說人說的磚家們,總是會在關鍵時刻嘴裡吐出磚頭來!如同《南京日報》報導:「來自國家統計局的最新數字顯示,今年頭兩個月出口和投資都保持了23.6%、21.2%的2位數增長,但是作為三駕馬車的消費增速掉頭變低,其中餐飲業收入增速僅僅為8.4%,限額以上企業餐飲收入為1278億元,同比下降3.3%,引起了商務部、國家發改委的關注。該報導強調‘中央禁酒令致消費低迷’」。


為三公招魂的伎倆該休矣(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我不知可否如此理解,《南京日報》的意思是,三公不能停,一停中國經濟就完蛋了,就像房地產不能降價,一降價中國經濟就完蛋了。關鍵是即便中國經濟完蛋了,也不能拿國有資源,全民資源做飲鴆止渴狀吧?你物價一直漲,國人賺那點血汗錢連看病都捨不得,你指望國人消費?你腦子沒進水吧?你把給外國出口的物價給國人試試了?看看消費上不?不思如何真正為這個國家做好瞭望者的身份,就想著替貪污找藉口,你腦子不是進水銀了難道是進泥漿了?建立在全民頭上的貪污請不要說是一種經濟,你這是將這個國家引入萬丈深淵,別以為能發幾張紙就當你丫是真知,只是揣著明白裝糊塗而已,有幾個人信你這套過了時的把戲呢?

那個叫陳新年的磚家說:「公款吃喝下來了,影響了整體消費。」這個帽子好大啊?你這是想用這個帽子蓋死習總和李總呢?管不得是無官不貪的時代呢!為國人做點好事就要戴上影響整體消費的大帽子,你們去年收了國人十八萬億的稅,國人不消費都被你們收這麼多稅,你三公9000萬就影響整體消費了?你胡鬼呢?真當國人是朝鮮淫民那麼好忽悠?所以磚家同志,專心生產板磚,三公必須取締,特權必須消亡,這才是中國發展必須清除的障礙!


結語:有一種礦泉水叫茅台特供,必定是要「載入史冊」的。縱觀諸多王朝,真心找不出來如此奇葩的時代!

作孽不可怕,可怕的是作孽能作到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確實也算有才!回去拿著尿壺灌你們的茅台吧,願爾等一醉不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