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架飛機…北韓全部軍力疑曝光?(組圖)

發表:2013-04-01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朝中社30日報導,北韓政府、政黨和團體當天發表特別聲明,宣布朝韓關係進入戰時狀態,所有朝韓之間的問題將根據戰時狀態來處理。

據朝中社30日報導,北韓政府、政黨和團體當天發表特別聲明,宣布朝韓關係進入戰時狀態,所有朝韓之間的問題將根據戰時狀態來處理。

北韓作戰圖曝光:攻擊美國本土? 朝中社發圖背景疑似作戰計畫

根據北京晨報報導,北韓官方媒體29日就軍方當天緊急會議配發兩張圖片,圖片中的背景似乎包括打擊美國本土的作戰計畫圖等圖紙,圖紙內標注一些具體軍備資料。這些圖紙引起南韓方面關注。一些南韓軍事官員推測,朝方媒體疏忽致泄密。而另一些人認為,朝方有意為之,目的是警示美國。

作戰圖被曝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9日凌晨緊急召集軍方高級將領,聽取匯報並瞭解朝方軍事應對方案。北韓中央通訊社網站配發兩張圖片,均顯示金正恩坐在辦公桌前,似乎正審閱文件。圖片顯示,4名軍方將領圍站在金正恩身後。圖片左上方顯示屋內懸掛的一張圖紙,標題為‘「戰略部隊」的美國本土打擊計畫’。圖內標示一些線條,似乎為導彈飛行軌跡。照片沒有展示圖紙全部內容。北韓方近來多次警告,美國本土及其位於夏威夷和關島等地的軍事基地都在朝方火力範圍之內。

意外還是故意

南韓人員顯然仔細研究了北韓媒體所發布的圖片,發現圖片內的圖紙標注一些具體軍備資料。韓聯社記者留意到,圖紙標注40艘潛水艇、13艘登陸艦、6艘掃雷艇、27艘支援艦、1852架飛機,一些資料被軍方將領身影遮擋。一些南國軍方官員說,這些資料與韓方對北韓軍力體系配備的估測有吻合的部分,也有所出入。多名南韓軍官說,朝鮮過去從未公開軍備體系,這次可能是疏忽犯錯,使一些機密軍事資訊泄露。但也有南韓官員認為,北韓方刻意顯示這些圖紙,就軍事實力釋放煙幕彈。實際上,圖上內容難以清晰辨認。

北韓發聲明:朝韓關係進入戰時狀態

聲明說,朝韓關係從此刻開始進入戰時狀態,所有朝韓之間的問題將根據戰時狀態來處理。朝鮮半島‘非戰非和’的狀態已經結束。在北韓革命武裝力量進入實際軍事行動的條件下,朝韓關係也將自動處於戰時狀態,朝韓之間如果發生任何侵害北韓尊嚴和主權的挑釁行為,北韓就將不做預告立即以‘物理性的行動’無情地予以應對。

聲明說,如果美國和南韓在‘西海五島’、軍事分界線附近或者其他任何地區挑起旨在點燃侵朝戰爭導火索的軍事挑釁,都將不僅限於局部戰爭,而會發展成為全面戰爭和核戰爭。在美國出動核戰略轟炸機到南韓,瘋狂進行侵朝核戰爭活動的條件下,朝鮮半島任何軍事衝突都將擴大為全面戰爭和核戰爭。

3月25日,美軍B-52戰略轟炸機編隊進入南韓並針對北韓縱深目標進行類比實戰核打擊演習。北韓人民軍最高司令部26日宣布,北韓包括戰略導彈部隊和遠端火炮部隊的野戰炮兵集團進入‘戰鬥工作狀態’,其打擊目標包括美國、南韓及周邊地區‘所有敵人目標’。

3月28日,美國派出兩架可攜帶核武器的B-2型隱形戰略轟炸機飛抵南韓併進行了實彈射擊訓練。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9日凌晨緊急召開作戰會議,指示北韓戰略導彈進入射擊待命狀態。

各國反應

南韓方:北韓政府30日宣布,與南韓正式進入‘戰爭狀態’。不過,南韓政府似乎認定朝方玩‘文字遊戲’,‘新瓶’中裝的還是老一套威脅的‘舊酒’。‘這一威脅其實沒有新意,只是一系列挑釁性威脅的一部分’。南韓統一部說,雙方經貿合作專案開城工業園當天早晨運行正常,韓方人員依然獲准進入園區。不過,據朝中社30日報導,北韓中央特區開髮指導總局發言人當天表示,如果韓方再藉開城工業區進行陰謀宣傳,損害北韓方尊嚴,北韓將立即關閉開城工業區。

美方:美國政府當地時間29日回應北韓方‘宣戰’聲明,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凱特琳·海登說,美方嚴肅對待這些威脅,與南韓盟友保持密切聯繫。這名女發言人同時強調,北韓慣於發表激烈言論和威脅,‘宣戰’聲明符合這一模式,美國有能力保護自己和亞洲盟友。‘針對北韓方威脅,我們將繼續採取額外措施,包括增加陸基導彈攔截系統、早期預警和追蹤雷達’。

俄方:朝鮮半島局勢持續緊張觸發國際社會高度關注。大陸與俄羅斯29日呼籲各方保持合作,防止局勢進一步惡化。俄羅斯外交部長謝爾蓋·拉夫羅夫說,‘我們不能眼見局勢失控,那將陷入惡性迴圈。’

原標題:1852架飛機40艘潛艇13艘登陸艦… 北韓全部軍力疑曝光?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