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中國「人肉膠囊」持續流入韓國(圖)

發表:2013-04-02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曾在韓國社會引起巨大道德爭議的中國產「人肉膠囊」,一直持續偷偷流入韓國的消息,近日被韓國各媒體披露出來,再次引起輿論關注。

據仁川機場海關透露,該機場海關於2010年共查處21件「人肉膠囊」事件,查獲1萬2324粒「人肉膠囊」。而到去年, 「人肉膠囊」事件增至47件,查獲「人肉膠囊」2萬零663粒。雖然從去年下半年開始,仁川機場海關加強了管理,但是在今年1至2月份之間,又發現了3起 「人肉膠囊」事件,查獲了3235粒「人肉膠囊」。

仁川機場海關還透露,「人肉膠囊」流入韓國的手段,由原來的隨行李攜帶,演變成了大多通過國際郵件的方式。

目前韓國針對攜帶「人肉膠囊」者尚無正式的法律處罰依據,海關通常僅僅對查獲的「人肉膠囊」進行沒收銷毀。據悉,與此相關的處罰法案尚在國會中懸而未決。

早在2011年8月,中國大陸產的「人肉膠囊」首次被韓國海關查獲後,韓國主流媒體之一的SBS電視臺記者親赴中國調查暗訪,並在隨後的電視節目中披露了此次暗訪結果。

SBS 電視臺表示,他們在中國大陸見到一位生意人,對方告知了嬰兒屍體的交易地點,記者循蹤找到了販賣嬰兒屍體及人體胎盤的醫院,並拍下了醫院方面與黑市人員匆匆「交易」的鏡頭。隨後,找到加工「人肉膠囊」的地下工廠,並拍攝了把胎兒屍體製成膠囊的過程。胎兒屍體被保存在家用冰箱裡,利用烘烤藥材的微波爐和自製設備將屍體製成膠囊。

大陸人吃人 冰山一角

據分析,用來製作「人肉膠囊」的死胎絕大部分是被強制墮胎的嬰兒,在中共實施「計畫生育」政策後,強制墮胎已經成了一個普遍現象。

「人肉膠囊」的曝光,僅僅揭開中國大陸「人吃人」現象的冰山一角,幾年前,媒體曝光中國廣東等地的飯店製作的「嬰兒湯」,早已經被端上了餐桌。據悉,這些被吃掉的嬰兒絕大部分來自於中共「計畫生育」政策下的強制墮胎。正是中共的強制墮胎政策,催生了道德淪喪的中國「吃人族」。

早在5年前,多家媒體曝光的一篇題為《廣東嬰兒湯進補全過程 中共一胎化手刃萬萬千》的文章中,作者鮑光配圖披露了中國廣東製作「嬰兒湯」的內幕。文章披露某位記者被帶到廣東佛山市一家燉嬰兒湯的餐廳,主理的黎師傅 告訴記者:「真的要吃那個(‘嬰兒湯’),有個外地來打工的夫妻,現在懷孕8個多月,由於兩胎都是女兒,再過幾天準備鹽水催生,如果又是女兒,到時候就可以吃了。」

文章說,吃一盅「嬰兒湯」要3,500元人民幣。文章還說:「有人告訴記者,流產或墮胎的死胎,仲介人就包給產婆幾百元紅包,若是接近足月引產的活胎,則要付兩千元紅包給女嬰的父母,當是收養,女嬰的父母感激萬分,哪裡知道自己的親骨肉立即要被吃掉!」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