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證五年一續,你同意嗎?

作者:北美崔哥 發表:2013-04-04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設計的所以證件都有截止日---身份證,學生證,護照,駕照,多了去了,唯獨這個結婚證沒有截止日。這說明人類對自己不厚道。

越來越多的美國人認為,婚姻沒有截止日,就好比強迫一個人一輩子只能吃一道菜,頓頓吃,天天吃,吃到膩得一提菜名就吐,這種終身婚姻是人間最殘酷的刑罰。美國人問中國人怎麼看。

北美崔哥的我認為,我們中國人民就喜歡終身制,像我們的皇帝,一當就當一輩子。我們黃種人相信白頭到老,就是打成血瓢的夫妻也要手拉手一塊長白頭髮。在中國人眼裡,再悲慘的婚姻也比離婚強,這叫好死不如賴活著。這都是儒家論語裡的,比較深,一般人很可能聽不懂。

據說法國有個巨不正派的老太太,每五年和老公解除婚約,再讓老公向他重新求婚,重辦婚禮,在婚禮上重新宣讀愛的誓言。說白了就是結婚證五年一續。在婚齡四十年的長河裡,老太太已經續婚了八次,目前正打算向全世界推廣。

北美崔哥的我認為,這個挺靠譜的,續婚對中國妹子來說相當划算。您想,結婚證五年一續,意味著每五年您能得一枚戒指,續十次婚就是十個戒指,就算當中只有兩個是真品,都值了。

西方人的續婚准許男女雙方都有權決定是否再續五年,如一方拒絕,等於婚姻契約終止。我們中國不行,我們要玩出中國特色。那就是婚後每五年,只有女人有權決定是否再續,男人沒這個權力。這是因為,在我們偉大的祖國,男人有足夠多的機會嫖娼、包二奶、養小三,而女同志的這種消費方式目前還不健全。

據北美崔哥的我統計,每年,數以萬計的良家妹子因為婚姻不幸福而準備紅杏出牆,由於牆外沒人接應,就又回去了。這說明目前這世道真不怎麼樣,也說明人類發展到今天,婦女還沒有徹底解放。

結婚證五年一續,將結束女人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局面。一旦發現老公做雞了,頂多就和這雞湊合五年,而做五年雞的伴侶遠比白頭到老要容易多了。

經過和無數妹子們心貼心的採訪,北美崔哥的我總結出,以下這三種老公是不能續婚的。

1。結婚前青梅竹馬的男人後來越變越孫子了,不但摳b, 事兒b,還越來越傻b。
2。原本逆來順受的一個窩囊廢,現在居然敢頂嘴了,而且挨打時知道躲。
3。結婚前幹勁十足的,隨時要求上勁,結婚後越來越吊兒郎當,萎靡不振,要麼力不從心,要麼不肯出力。-----這我得強調一下,男人的男字上半部是個田,下半部是個力。如果下半身沒力,那是不能叫男人的。(請妹子們拿筆記下來。不用謝。)

結婚是人類永生難忘的大事,一輩子才接一次,有點冤;再說,那麼好的婚紗才穿一次,別說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連自己都對不起,也對不起吭哧吭哧用縫紉機做婚紗的裁縫。

結婚證五年一續,可以讓男人注視著女人的眼睛再說一遍「我愛你。」可以給老夫老妻的平淡生活注入新鮮血液,最關鍵的,是可以讓麻木的性生活再度掀起社會主義新高潮。

結婚證五年一續,可以讓過不下去的女人有機會跳出來,讓本不該成為夫妻的人好離好散然後還原成朋友。

試想,如果婚姻沒有截止日,就如同愛情的隧道裡永無盡頭和亮光,這種絕望會把人逼瘋的,讓本來膽小懦弱的男人變成勇敢的殺人犯,讓有恐高症而且從沒上過舞臺人能在圍觀群眾的掌聲中跳樓。

對了,我再補充一句,婚姻的婚字,左邊是個女,右邊是個昏了頭的昏,也就是說如果不是昏了頭,是不會有人要結婚的。從古到今有多少牛逼的人都說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都成墳墓了,還有小三時不時來盜墓。可見,人生多險惡,活著多麼不易呀,同志們。

馬克思先說過,後來列寧抄襲了也說:人類的最終解放取決於婦女是不是徹底的解放。崔哥我的理解是,如果普天下的婦女不能光明正大地包養男人,不能雇男人作三陪,不能每五年把不給力的男人給「休」了,那就不能說婦女解放了。

人類歷史證明,世界是圍著地球轉的,地球則圍著女人轉。只有女人平和了,人間才能有太平,世界才能有和平。你看自從武則天駕崩,慈禧逝世,江青犧牲以後,天下是不是太平多了。

寫到這兒,肯定有屌絲級的男人跟我過去,用事兒b的語氣教訓我說:崔哥,別忘了,女人也是人,是人就會犯錯。幹嗎你把婚姻的所有不幸都歸結在男人身上呢?

我的回答是:孫子,你聽好了,在我們社會主義祖國,女人是不會錯的。如果發現她們有錯,那一定是你丫看錯;既然是你看錯,那就是孫子你的錯。

即便真是女人們錯了,只要她們不認錯,那人家就沒錯。

即便就是女人們錯了,你也要包容和尊重人家的錯,這樣你這傻b才不至於再犯錯。

總之,中國的姑奶奶永遠不會錯,這句話肯定沒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美崔哥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