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涉淫亂派對 富二代與明星嫩模捲入(圖)

發表:2013-04-05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4月3日,網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帥齊聚」的三亞海天盛宴涉嫌聚眾淫亂,據網友描述,稱盛宴在25億人民幣45米加長豪華遊艇舉行,200人私人飛機接送,三天成交額超過10個億,更有多位一線明星助陣。隨後,「三亞海天盛宴」引起熱議,成為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的熱門話題,有網友感慨「這就是中國式的富二代生活」。

據官方介紹稱,「海天盛宴」是三亞舉辦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展」∼∼其實就是所謂的頂級精英富豪名流派對,聚集了各地富二代與名媛模特之類的美女。今年舉辦日期為3月30日至4月2日。

今年4月2日開始,突然有網友爆料稱該派對涉及到聚眾淫亂及吸毒,其中牽涉到一些明星,從爆料的圖中,能清晰的看到其中有孫興,而大小S兩姐妹的老公也被指有份參與。爆料者稱,今年派對被查抄,三亞出動大批警力,而大小S的老公也在其中,「所有人都在驗尿。」此事從微信朋友圈開始擴散,有人聲稱現場使用了「2100個套」,轉到微博後引發熱議,因為有大量的美女嫩模參與,所以此事被網友譏諷為「爆炒黑木耳」。

3月29日,萬達董事長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就發微博稱:「又到了一年一度暴發戶和黑木耳歡聚三亞的時候了…… 祝你們找到真愛…… (請勿對號入座)」因他富二代的身份,熟知內情,這一說法佐證了淫亂派對的存在。

3月17日,小S老公許雅鈞也在微博稱「請大家多多支持MC Club 在三亞舉行的海天盛筵」,由此可以確信他在現場。

大S老公汪小菲,則在4月4日凌晨12點半,發微博進行了否認。

有民眾還在網路上傳出了一份座位安排圖表,上面顯示了楊子、黃聖依、黃奕、安以軒、霍啟剛、潘霜霜等人的名字。

「海天盛筵」從2010年以來,目前已經舉辦了四屆。近日網上大量傳播三亞「海天盛宴」有「聚眾淫亂」的事件。對此,三亞有關部門非常重視,已傳有警方介入展開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