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場 還有多少「公共情婦」?

作者:周蓬安 發表:2013-04-08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女士接受京華時報記者採訪時曾表示,她於去年7月份通過網路添加附近的人結識吳王芳,「她專門給官員介紹女朋友,今年31歲,我也不知道她的工作是什麼,好像是做生意的吧,她是不少溫州市領導的女人,是誰就不方便透露了,我怕我會有生命危險」。(4月4日《京華時報》)

該張女士即為曝光與溫州市委秘書長吳開鋒有婚外情的女子。2日,浙江省相關部門通報吳開鋒已被免職接受調查。

尼瑪!又是微信「搖一搖」惹的禍。

令人難以置信,「專門給官員介紹女朋友」竟成一種職業,也算是新鮮事物了。吳開鋒被免職,說明這些消息並非空穴來風。筆者一直很納悶,中國官員何以不顧性的「排他性」,玩起這樣令人匪夷所思的「性遊戲」?

帶著這份疑惑,6年前筆者《貪官緣何願共享情婦?》一文中,曾列舉過幾起「公共情婦」案例,其中較為平淡的是上海社保案中的盧嘉麗,容貌酷似張曼玉,經暴發戶張榮坤介紹,認識了上海社保局局長祝均一,其後竟然用情色撂倒了一大批高官,這是貪官共用情婦的一般性案例事例。

最為無恥的,當屬原安徽省宣城市委副書記楊楓。竟委派兩名鐵桿情婦慰問身為省委書記的姐夫王昭耀了。他姐知道情況後,一定被氣得夠嗆。

而最牛逼的情婦,則非李薇莫屬。筆者在寫《「天下第一情婦」重拾自由,又是哪位貴人相助?》一文時,瞭解到李薇不但與包括原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雲南省原省長李嘉廷、中國石化原董事長陳同海、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最高法院原副院長黃松有、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等在秦城監獄服刑者有染,另有多名省部級官員泥足深陷,因「交友不慎」、「嚴重違紀」等卸甲身退。

李薇之所以被稱為「天下第一情婦」,有兩方面無人能比:一方面,睡她的官員都是高級幹部,部級幹部就是兩位數,誰能比她更牛?另一方面,因為陪睡兩位數的部級官員而成了「百億富姐」,法律竟沒有追究她的刑責,誰能比她更牛?

近幾年,網上流傳某著名軍旅歌星成「公共情婦」,涉及色官包括前深圳市長許宗衡、原無錫市委書記毛小平、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等。《經濟觀察報》記者仇子明曾微博爆料,「其他的就不能說了,都在位呢。」言下之意,除了這幾名已經「落馬」的色官之外,還有在位的也和許宗衡、谷俊山等高官共享過這名女歌星。

這些都是官場的高級「公共情婦」,供高級幹部共享的女人。按照中國官階推理,中、低級「公共情婦」也一定存在,而且數量更多。

在《貪官緣何願共享情婦?》一文,筆者分析認為有四大原因:一是色官的廉恥感較常人相差甚遠;二是貪官們喜歡相互利用,一方面學「逼上樑山」,讓你同流合污,另一方面是建立「類連襟」關係,以便相互照應;三是貪官情感退化,情婦只是滿足其肉慾的工具;四是官場糜爛習氣推波助瀾。

今天我要發出另一種疑問,那就是:中國官場,還有多少「公共情婦」?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