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心中的5大秘密(圖)

發表:2013-04-0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小秘密,女人也不例外。就像有一首歌中唱到「女孩兒的心思你別猜,猜來猜去你也猜不明」。女人細膩、多情、纏綿,溫柔,可是男人總是覺得:實在搞不懂女人心裡在想些什麼,真想鑽進她們心裏看個究竟,到底女人心中有什麼秘密,如此讓男人揣摸不透。

一、希望在丈夫心中永遠是第一位

「假如我和你媽媽掉在河裡,你會先救誰?」這是個很傻的古老難題,其實這一點也不好玩,而且毫無人性,對男人而言,是很殘酷的兩難選擇題。可是女人總是樂此不疲,男人稍有猶豫神色,馬上上崗上線認為自己不被對方重視,要男的再三保證,逼男人寫血書訂生死約。

二、女人最愛會幹家務的男人

男人會幫忙干家務,並一起照顧孩子,那么女人會更容易被吸引。有些男人會雷厲 風行地大包大攬粗活重活,比如洗菜、洗魚缸、大掃除…男人主動幫助女子做家務會令女人心存感動。婚姻生活中,女人是容易滿足的,只要男人真心為女人付出哪 怕不多,往往會得到女人無私的回報。女人骨子裡溫柔善良的天性就會讓婚姻生活絢麗無比。據說男人做家務時,在女人眼裡恰恰是最性感的時刻。

三、女人都害怕變老

看著孩子一天天地長大,而自己的容顏也被歲月無情地打磨著,只有用昂貴的眼霜來掩飾魚尾紋的瘋長。儘管知道對於女人來說,不同的年齡階段會有不同的迷人之處,可仍然害怕變老。女人渴望能擁有不變的容顏,儘管那只是期盼,女人還是希望讓自己身心變老的速度慢一點,再慢一點吧!

四、強悍的女人,也渴望男人的呵護

不管女人多麼事業成功或者外表多麼強悍,她骨子裡多半是柔情似水的,也渴望來自男人的寵與愛,這無關男女平等,這是女性的生理和心理使然。女人喜歡撒嬌,完全是一種骨子裡自內而外散發的,這也正是女人味的體現,男人不能不解風情,連寵愛都不會,愛她就要寵她,就依著她,那怕她有時有那麼一點無理取鬧.

五、女人希望男人能為自己吃醋

女人希望引起男人的注意和關心。面對街上男士們對妻子投來的熱烈目光,丈夫產生的些微醋意,會使女人覺得自己被丈夫在乎並且寵愛著。但請男人們不要傾注太多的嫉恨、體現太多的佔有慾,這會令女人感到很不自在。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