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副局長貪數十億 姦淫女下屬及幼女數百名(圖)

發表:2013-04-09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官方通報,已被「雙規」的原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何靖涉嫌經濟犯罪,並同時與多名女子保持不正當關係。近日,何靖被網路曝光——巨貪數十億元;姦淫女下屬及幼女數百名;在廣州經營數家夜總會,手下馬仔數千人,干的都是殺人放火、販賣毒品強迫婦女買淫的罪惡。

「最貪婪殘暴的公安局長」

微博會員「鳳凰透視」在微博爆料:廣州公安局副局長何靖,年年當選中共優秀黨員,2009年獲中共公安部頒發「一級榮譽勛章」。而何靖其實是個大罪犯!貪污受賄數十億元!姦淫女下屬幼女數百名!在廣東一帶經營三家夜總會,手下馬仔數千人!干的都是殺人放火販賣毒品強迫婦女買淫等…舉報人蒲有中已被殺!

「海港慧星」也爆料:何靖貪婪殘暴無比!姦淫幼女23人!利用職務之便貪污近50億元!在廣州一帶有4家夜總會,手下馬仔數千人,干的都是販賣毒品和走私汽車的罪惡勾當。

網名為「粵蒲葵子」的民眾披露,坊間流傳,何靖任增城公安局長期間提拔一批女幹部。他離任後,這批女幹部悉數離婚。

 

很多民眾指,中共官員,特別是政法委系統官員巨貪、姦淫婦女是他們的通病,如果查的話,有幾個沒有和妻子之外的女人有染?可以說個個如何靖一般。

官媒:何靖被雙規與多名女子有染

據中共官媒報導,2012年8月26日,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何靖涉嫌嚴重違紀,受調查。

據悉,何靖於2012年8月10日已被紀檢部門帶走。在何靖「出事」前後的3個小時內,廣州市公安局白雲分局及其下屬各派出所,先後有20餘人被帶走「協助調查」。

據知情人稱,8月15日零時,有多名調查人員曾在何靖的黑色別克小轎車內進行搜證。

中共廣州市紀委2012年9月20日對外通報稱,何靖涉嫌嚴重違紀被「雙規」。2003年至2012年,何靖在擔任廣州白雲區公安分局局長、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等職務期間,涉嫌利用職務便利,收受他人巨額賄賂,同時還涉嫌長期與多名女子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及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等。

何靖此前在廣州市公安局分管指揮中心、科技通信處和出入境管理處等單位,他也是近年來廣州公安系統「落馬」的最高級別的官員。

被同事指「脾氣狂躁對下屬破口大罵」

何靖1957年出生於廣東德慶。他從廣州醫學院畢業後,進入公安系統,在原花縣(現花都區)公安局擔任法醫。此後16年,何靖一直在花縣公安局內任職,從一名普通的法醫逐步爬升,成為局長。

2000年以後,何靖先後擔任過廣州所轄增城市、白雲區的公安局長。2005年11月,他被任命為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隨後幾年,他又被任命為廣州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同時兼任廣州市公安局新聞發言人。

曾與何靖共過事的警察,有人說他脾氣狂躁,喜歡拍桌子發火、責罵下屬,有時「前一秒鐘還好好的,後一秒就暴跳如雷」,會摔煙缸發泄,或對著向他匯報工作的警察破口大罵。

曾因「出位」言論被指責「推卸責任」

在擔任廣州市公安局新聞發言人期間,何靖曾發表了不少出位」言論」,特別是譚靜案將其推到風口浪尖。

2008年4月6日,香港亞洲電視藝員譚靜半裸吊掛在廣州市一棟住宅樓11樓至12樓之間的橫樑上死亡。後來,死者身份很快得到了知情人證實,並被媒體公布了出來。但何靖仍在新聞發布會上稱,「經過初步調查,死者身份懷疑是性工作者,從現場的證據看,她有可能是自殺身亡」。

何靖的言論引起了極大的社會反響。當時網路上關於譚靜的演員、模特身份已經明確。廣州警方還在發出「死者是性工作者」的信息,公眾紛紛指責何靖和公安局「推卸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