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被公訴直擊江澤民 薄熙來案將登場(圖)

發表:2013-04-11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0日,江派三員落馬高官中的鐵道部原部長劉志軍被法院公訴,習近平陣營在中共兩會後對江派的打擊進一步升級, 同時外界開始關注另外兩員「江派寵臣」--谷俊山、薄熙來等大案將陸續登場。

北京時間4月10日,中共官方發布消息稱,鐵道部原部長、黨組書記劉志軍受賄、濫用職權一案,已由北京市檢察院第二分院依法向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提起公訴。北京市二中院已依法受理該案,並將擇日開庭審理。

原鐵道部長劉志軍罪行多端

60歲的劉志軍自2003年起主政鐵道部的八年間,中國鐵路網路先後兩次提速,其盲目大力倡導的高速鐵路網路迅速擴展,事故頻頻發生。

2008年4月,膠濟鐵路山東淄博段發生列車脫軌相撞事故,造成70人死亡、416人受傷。中共國務院於2009年對劉志軍記過處分。

2011年2月後,中共中央紀委對劉志軍進行了立案檢查。經查,劉志軍濫用權力幫助北京博宥投資管理集團公司董事長丁書苗獲取巨額非法利益,造成國家重大經濟損失和惡劣社會影響,並且收受他人巨額賄賂和貴重物品;道德敗壞;對鐵路系統出現的嚴重腐敗問題負有主要領導責任。

同年7月,浙江溫州發生了甬溫客運專線動車組追撞事故,造成40人死亡、約200人受傷。中共國務院於12月認定劉志軍要為這起事故負主要領導責任。

鐵道部在劉志軍落馬後也走向瓦解,今年中共兩會,習近平、李克強陣營砍掉了「江家幫貪腐自留地」鐵道部。

劉志軍是江派核心圈人物

劉志軍一直被認為是由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一手提拔。江澤民當政期間每到地方上視察,乘坐專列都由劉志軍全程陪同,劉鞍前馬後精心侍候拍馬屁,成為江派人馬中一個舉足輕重的人物。劉志軍因得到江澤民的「賞識」而在官場一路橫行,被認為是江系核心人馬。此外,劉志軍將鐵通的資產轉給了江的兒子江綿恆。

劉志軍於2003年被任命為鐵道部長。長期以來,劉統領的鐵道部及個人問題諸多,很多「罪狀」也已經被外媒曝光多年,但劉在官場依然「巍然不動」。

原中共鐵道部一直以來為江系勢力所掌控,被稱之為「半獨立王國」,曾擁有自成一體的警察、通訊、醫院、學校系統。隨著江系勢力的日漸式微,特別是劉志軍及高鐵項目負責人張曙光相繼落馬,鐵道部的貪腐黑幕被撕開了一個大口子。

當局通報劉志軍六大問題

去年在中共內部政治交易和權力斡旋的北戴河會議前夕,8月3日下午,中共鐵路系統內部通報了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涉嫌違紀的六大問題,此舉被認為是胡錦濤在北戴河會議前警示江派勢力。

中共官方2012年5月28日公布,中共中央委員、鐵道部原部長、黨組書記劉志軍被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劉志軍是繼薄熙來之後,被胡溫拋出的第二名部級官員。當時胡錦濤並指派馬馼查劉志軍案,被外界視為「削江行動」。

2012年8月3日,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國鐵路系統內部通報了鐵道部原部長劉志軍涉嫌違紀的六大問題,通報稱劉志軍其人道德敗壞,曾玩弄多名女性。劉志軍還曾委託丁書苗為中國前鐵道部政治部主任何洪達的案件活動關係,為自已轉任地方官員活動關係等。

劉志軍任鐵道部長期間,鐵道部系統利用高鐵項目在海外吃回扣、貪污工程款、由鐵道系統倒買倒賣火車票總數額高達600億人民幣,並有很多人在瑞士銀行開帳戶。其中和劉志軍家族有關的有120億,而600億據說只是冰山一角。

除了貪腐外,劉志軍還很可能因他落馬之後發生的「7.23」溫州動車事故承擔法律上的「玩忽職守」責任。2011年8月初,官方媒體引述北京市檢察長會議消息稱,最高檢察院將「7.23」動車事故專案交由北京檢方查辦。

懲辦薄熙來劉志軍 直擊江澤民

2012年11月4日,中共17屆7中全會審議通過薄熙來、劉志軍2人「嚴重違紀」的審查報告,並確認中共政治局此前開除2人黨籍的處分。新華社當天傍晚以快訊方式發布了這一消息。此舉被認為是直擊江派總後臺——江澤民。

外界分析,薄熙來案發以來的整個處理過程一直伴隨著打江行動,而劉志軍案則是削江行動的另一把匕首,在薄案的一些關鍵點上,由江澤民一手提拔的劉志軍都被拋出。

去年10月26日,中共最高檢察院作出決定,對涉嫌犯罪的薄熙來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按照中國大陸的法律,與最高檢察院相對應的審理機關是最高法院。這是中共在文革後審判有「篡黨奪權」罪名的「四人幫」之後的第二次使用最高法院審判前高官,最高法院的審判下達後,被告不得上訴,一審即是終審。

有分析稱,薄案很可能按「政變」定性。同時,薄熙來還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其它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驚天罪行。隨著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日益顯露,江派中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將面臨清算。

薄案開審倒計時 遼寧馬三家罪惡被陸媒曝光

近期,由薄熙來主政遼寧時,為了巴結江澤民而殘忍迫害法輪功而籌建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惡行,被大陸媒體高調拋出,外界分析稱為薄案開審造勢,但陸媒的報導中都過濾了被迫害最嚴重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在去年9月將薄熙來開除黨籍的公告中,除了列舉了薄熙來的7宗罪之外,公告還聲稱,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

對於馬三家勞教所酷刑事件此時能夠被曝光,時政評論人士、大陸獨立作家牟傳珩認為這與薄熙來的倒臺是有很大關係。他說:「由於薄熙來的倒臺,不僅是遼寧勞教所的黑幕,還有我們此前看到曝光的重慶黑幕。由於薄熙來意識形態裡所固有的那種黨同罰異及鎮壓反革命的思維,更集中表現在他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這種赤裸裸的鎮壓手段中。」

曾經積極參與安徽省的民主運動和人權活動因而被非法勞教的瀋良慶也認為,作為原遼寧省的主政者——薄熙來如今正在接受審判,而馬三家這個黑幕此時被國內一些地方媒體、網路通過民間渠道披露出來,而不是由黨媒來官方報導,是有其背後政治因素的。

日前,遼寧省當局高調宣稱,已經成立了由省司法廳、省勞教局和駐地檢察機關組成的調查組,將對報導涉及的內容進行調查。

不過,瀋良慶認為,如果當局要組織調查這個問題,那麼就應該同意由國際組織和獨立媒體參與的司法調查,因為當局無法迴避這件事情,否則我們有理由相信這類暴行確實普遍存在。

江系「血債幫」最邪惡的罪惡--活摘器官

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因當年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人數已達1億人,加上因江澤民採取的株連政策而受連累的親朋好友,鎮壓幾乎波及中國每個家庭,這場血腥鎮壓持續十多年來,將中共拖入進退兩難的泥沼之中。

據中共國家計委的官員私下透露,中共為維持鎮壓法輪功政策,幾乎耗費了相當於國民生產總值四分之一的財力。

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解教大會上說:「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江氏集團為了維持持續的鎮壓,巨大的財力消耗讓他們將黑手伸向了高額利潤的器官移植,此後,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體摘除的黑幕不斷在國際社會曝光,引發震驚。

中共江派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曾慶紅、周永康等恐懼失去權力後被清算,一直密謀將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江派唯一繼承人薄熙來推入中共最高權力層,接替周永康成為政法委書記,在伺機奪權後取代習近平,此陰謀最終因為王立軍逃美領館後被全面曝光,引發中共高層政治海嘯。王立軍交給美方的大量秘密資料涉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成為習近平手中對付江派曾慶紅,周永康等手中的王牌。

王立軍事件促使習近平與胡錦濤溫家寶聯盟,全面打擊江派勢力。十八大前後,江派人馬被逐步清洗,踢出軍隊要職及核心權力層。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