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巡演載譽榮歸 粉絲激動迎接(組圖)

作者:茹月 發表:2013-04-16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茹月採訪報導】4月15日下午,剛剛結束了在歐洲9個國家12個城市的33場巡迴演出的神韻紐約藝術團載譽回到紐約。上百名神韻粉絲早早在紐瓦克國際機場等候,以期一睹神韻藝術家們的風采。

陸客接機:中國人的驕傲


粉絲熱情迎接(攝影/茹月)

當地時間還不到下午3點,大批神韻粉絲就趕到了紐瓦克機場國際航班接機口,手捧鮮花,引領期待著神韻藝術家們歸來。

「很仰慕神韻,昨天晚上都沒睡覺。」剛從大陸來美國3個月的小同女士激動地說。

小同女士表示,自己在中國大陸已經看過神韻的光碟,她希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在中國上演,因為她說「大陸很多人都很想看神韻的,但是在中國大陸是看不到的。因為共產黨是無神論,而且不許你講真話。」

「中華五千年文明,都在神韻中展示出來了。」「她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小同語帶驕傲地說。

來自山東的孟小平表示,神韻演出的那種震撼是無法表述的,能夠親自迎接神韻,「特別激動,也特別高興。」 神韻粉絲李蓮更是早早的為家人買好了神韻紐約演出的首場票,期待著神韻藝術團2013年度的精彩節目。

歐洲巡演 盛況空前

4點半左右,神韻藝術家們剛走出接機口,候機室裡頓時一片歡騰,在機場等候多時的神韻迷們拉開橫幅,手舉鮮花,齊聲歡呼:「歡迎神韻!載譽歸來!」

在過去的兩個月裡,神韻在歐洲9個國家12個城市的33場演出,幾乎場場爆滿。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演出中展現的精神內涵,深深震撼著歐洲觀眾。

神韻紐約藝術團副團長陳美容表示,此次巡迴演出,歐洲觀眾展現前所未有的熱情,幾乎場場爆滿。大幕拉開,觀眾掌聲熱烈;演出中,舞台上下頻繁互動;演出後,觀眾熱情反饋。神韻不論從技術、色彩、天幕,每年都有一個飛躍。

神韻演員王項楠表示,今年的巡演與觀眾的溝通更加親密,特別開心的是贏得了對藝術要求水準極高的歐洲觀眾的心。

稍作休整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4月20日開始,連續九天在紐約市林肯中心上演11場演出。據悉,11場演出中已有幾場幾近售罄。

紐約神韻晚會熱線電話800-818-2393
網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