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勞教所全國「聞名」的原因(圖)

作者:陸平 發表:2013-04-17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陸平綜合報導】1999年以前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洪區的馬三家教養院為一即將遭關閉的勞教所,當時連年虧損,電費都繳不起,干警連門衛不足10名。1999年後,獲中共司法部撥專款100萬元給擴充「環境」,2004年以後干警増至百名,干警每月開兩次工資,福利待遇豐厚,其迅速壯大的幕後原因是什麼呢?


中國馬三家教養院——大門深處的樓房裡充滿了血腥和恐怖。

專款擴充「環境」的馬三家勞教所外表光鮮亮麗,在鎮路口「遼寧省思想教育學校」的招牌在陽光下閃爍,那號稱春風化雨般的「思想教育」,近日經由《Lens視覺雜誌》發表的「走出馬三家」,揭露了幾名上訪者從馬三家「死裡逃生」的親身經歷,道出了,實際上在「文明」大門深處的樓房裡充滿了血腥和恐怖酷刑的「教育」,讓你生不如死。

因打壓法輪功得以存續

據明慧網報導,馬三家教養院是江澤民、羅乾親自督戰,設立為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集中營樣板,任務是將洗腦的「經驗」向全國其它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複製推廣」。610頭子劉京經常和羅干一起到馬三家瞭解「轉化」的情況,並曾親自坐鎮馬三家。

馬三家教養院,99年以前連年虧損,連電費都繳不上。1999年江澤民下令開始打壓法輪後,當地政府對於從省內各地押送到馬三家教養院的法輪功學員,按每人1萬元撥款。2004年時曾非法關押在馬三家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已達到4000餘人,那就是4000萬元。

馬三家因為當局打壓法輪功而得以維繫。並成為全國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模範」。據悉,只要是不屈服的法輪功學員,很可能遭送往馬三家勞教所「轉化」。

住北京的法輪功學員張連英自述:2008年奧運前夕我在北京家中被綁架後,北京當局因怕國外記者查訪,很快的我被送到了迫害最嚴害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而北京市勞教局還親自派人去,讓他們轉化我之後馬上送回北京做典型。在那裡我受盡50多種酷刑折磨,見證10多位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德國之聲》報導,在《走出馬三家》一文中提到的遼寧訪民蓋鳳珍在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透露,曾宣稱已經「管過」幾萬勞教人員的王麗萍還獲得中共司法部門授予的二等功:「殘害我們的都陸續得到提升,我特彆氣憤,他們殘害我們,不但不繩之以法,還給他們立功,中國的法律體現在什麼地方?」

當時,警察蘇境被任命為所長,蘇境的工作「成效」使她被中共610辦公室授予「二等功」、被中共司法部獎勵5萬元;2003年9月,得「全國英模二等獎」。副所長邵麗獲獎3萬元。 中隊長邱萍也被中共當局樹立為「模範」。

酷刑手段成為普遍使用的維穩方式

而隨著社會官民衝突加劇,用來打壓訪民、異議人士,甚至一般老百姓的手段,也越發殘酷。被用來迫害法輪功信仰者的手段,也開始被用來對付一般的勞教人員。

在高智晟所寫的《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一文裡,就曾描述一名對他施以酷刑的王姓頭目所言:「你丫的不是說共產黨用酷刑嗎?這回讓你丫的全見識一遍。對法輪功酷刑折磨,不錯,一點都不假,我們對付你的這十二套就從法輪功那兒練過來的,……」

在《走出馬三家》一文披露後,似乎也看到這樣的酷刑已經被廣泛且大量的運用在打壓各類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