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圈套(二)

——從馬列主義幾個基本論點的荒謬 挖中共邪靈之邪根

作者:心升 發表:2013-04-2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唯物辯證法」是火燒冰激凌

中共講的是唯物主義,將精神下放到從屬地位,他們說:「意識是物質存在的反映」。也就是說土、鋼鐵、石頭是物質,人也是物質,動物也是物質,無非是無機物質、有機物質而已。那麼,在共黨那裡只把人當成一個會說話的肉團。這種混帳理論連他們自己的理論都沒法自圓其說。

大家都知道馬克思的辯證法是講一分為二、對立統一的。那麼「唯」字是什麼意思呢?不就是獨一無二麼?!既然無二還怎麼分呢?又與誰統一呢?唯物與辯證當然就是一個矛盾的組合,所以我說它是火燒冰激凌,水火不相容的。就唯物主義本身而言也是不符合事物的客觀規律,也是違背辯證法的。就人與各種動物而論,都是物質與精神的結合體,不管你認為其他動物有沒有思維,可它都是有精神的,能唯物得了嗎?

唯者,獨也,無二也,如何分?如何統一?又如何辯證?

四.無神論、唯物主義解釋不了宇宙

1.幾個一般的常見的唯物主義解釋不了的常識

a.農村人,大多都見過黃鼠狼附體的事。共產黨的《十萬個為什麼》中說是因為人的精神不健康,精神錯亂造成的。這話只說了前半部分。而實質是在人的精神不健康的前提下,黃鼠狼的元神(或叫靈魂)跑到人身上控制著人的大腦而出現的一種狀態。我的弟弟在農村當醫生,我們村,如果有人被黃鼠狼附體都找他去治。他說,其靈魂的大小,在人的身上鼓起一個相當花生米一樣大小的肉瘤子。當黃鼠狼迷人時,四爪朝上,腿還一蹬一蹬的。這時可不能打死它,如果打死它,它的靈魂就永遠附在人的身上。

b.掉魂與叫魂的問題。許多人都知道,人受了驚嚇以後,會出現病的狀態,找人一看說是掉魂了。這時吃藥是不管用的,把掉魂人的棉襖放在鍋灶前邊,叫一叫就好了。1986年我愛人受驚嚇後,幾天不吃不喝,班也不能上,晚上我老母親就給這樣叫了叫,第二天就能上班了。

c.雷擊惡人。這個問題在許多地方都發生過。八十年代初春,青島西鄉某村(為保護其家屬名譽,隱去村名)一青年與其叔叔一起去趕集,路遇一嬰兒。他把孩子的買命錢與小被子拿走了,將赤條條的孩子扔在路邊凍死。秋天,他與叔父一起刨花生時被雷擊斃。叔父也因為沒制止他的惡行,被擊昏後又甦醒過來,向人們講了這件事。青年的母親,事後也後悔的拿著那床小被說:報應啊!報應啊!吃虧就吃在拿了這被子啊!

2.沒法解釋歷史文化

大家都知道中醫的經絡學說。在四千年以前的黃帝內經已經將人體的經絡劃的清清楚楚,可現在的人至今還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物質組成的。中共把它當迷信批了幾十年,直到外國人用儀器測定出經絡的存在以後,才不得不承認。那麼四千年以前,安照馬克思推崇的進化論認為人類還處在原始社會時期,是從猴子剛剛變化出來不久的人怎麼能知道人體的經絡呢?
再說伏羲八卦、周易八卦,現在的人簡直像猜謎一樣的去看待這些東西,很久的古人是怎麼研究出來的?其實都是神的恩賜,讓修煉的人天目開了以後看到的。這又怎麼唯物呢?

C、無法解釋自然界的許多自然現象。如UFO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快的讓人的觀念無法接受。它是另外空間的人們用肉眼看不見的生命。那麼再高級一些生命,他不就是人認為的神嗎!

D有趣的對話:

明眼人對盲人說:這世界是五顏六色的。

盲人說:是嗎?我怎麼感覺不到呢?

學家對文盲說:我用儀器測到了許多微觀物質,如質子、電子、夸克、中微子等。

文盲說:胡說,你拿來我看看!

修煉人說:神是存在的,我與其溝通上了。

無神論者說:神在哪裡?你找來我見識見識!

筆者遇到一位共黨某學校校長,指著眼前的碗說:物質是第一性的,精神是物質在大腦的反映。正因為有這個碗,我們的大腦才會有碗的概念。

我問:那麼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還沒有碗之前,第一個造碗的人的大腦中的碗的概念是怎麼來的呢?

盲人、文盲、無神論、共黨某校校長,都愚昧在自己各自層次中看待事物,只能在自己所劃的框框裡爬行!

各種宗教都認為人是神造的,馬列信奉的進化論,認為人是進化來的。神造的也好,進化來的也罷,我說是天地孕育出來的。這不違背神造說。龐大的天體,小小的地球僅佔太陽的36萬分之一。(佔太陽系的幾分之幾?)太陽系是銀河系的3千億分之一。僅從這個數算起地球在銀河系中就小的非常可憐。那大宇宙呢?就在這蒼茫的宇宙中,小的可憐的連一粒塵埃都算不上的地球上,孕育出一個小的不能用語言形容的小小人類,是一個物質與精神的結合體,而馬克思之流認為,能孕育出精神與物質統一體的人類的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大宇宙,或者說大自然都是無知的,是純物質的,合理嗎?

有人可能說:現在不也造出飛船到外星去探索生命了嗎?怎麼能說馬列主義者不承認宇宙沒有其它的精神呢?可這種探索只是站在人的基點上,站在我們這個物質世界去探索。魚類在水中去認識鳥兒是如何在空中生活,是永遠弄不明白的。在馬克思愚見劃的物質框框裡爬行,那宇宙另外空間的真像,另外空間生命的真像,將永遠是人類的神話。

其實神就在我們的身邊,不需要到外星去探索。

真正的科學家的宇宙觀是開闊的,是不會用自己有限的已知去否定無限的未知的。著名科學家牛頓在1678年出版了巨著《數學原理》。書中詳述了力學原理,解釋潮汐、行星的運動並推算了太陽系的運轉方式。獲得巨大成功與榮譽的牛頓自己卻一再表明他的書完全是一種現象性的描述,他絕不敢談論至高無上的上帝締造宇宙的真正意義。《數學原理》第二版出版時,牛頓曾在書中寫下這一段表達他的信念:「這一切盡善盡美的包括太陽、行星、彗星的大系統,唯有出於全能的上帝之手……就像一個盲人對顏色毫無概念一樣,我們對於上帝理解萬事萬物的方法簡直是一無所知。」(摘自《九評共產黨》)
這大天體,大精神,大智慧,又怎麼能用一個唯物概括的了呢?!

五、進化論與「鬥爭」哲學的謬誤

1.瘸腳的進化論

《進化論》的主要觀點是「弱肉強食,適者生存」。還認為生物是有低級到高級進化而來的,而這個進化過程就是「弱肉強食,適者生存」。弱者被強者吃掉,滅絕了,強者生存下來,弱者消亡了。如果不加分析,從叢法則來看,把人與動物等同起來,此論似乎是正確的。可是,我們仔細分析一下,進化論本身就是一個瘸腳的東西,它把形體與精神分割開來,只講形體的進化,不講精神道德的進化,甚至相反,形體進化了,精神道德反而退化了。它說:人是從無機物到有機物、微生物、低級生物到高級生物、猴子……最後變成有精神有思想的現代人。既然是進化,是不是也應該在精神上,由無精神到有精神、無思想到有思想、無道德到有道德的進化呢?可是,當人類從很久很久以前一步一步的進化到二千多年以前,地球上出現了釋迦牟尼、老子、孔子、耶穌等聖人賢人,告訴了人應該博愛、應該善良、應該講道德、應該講仁義禮智信忠孝節,給人規定了做人的標準了。也就是說,人不僅有了人形,同時也有了人心。可是二千年以後,達爾文卻讓人們「弱肉強食,適者生存」,在人形裡面安上一顆獸心,精神道德反而不進化而是退化了。

其實,達爾文也並沒有肯定他自己這個東西,他說:這是個假說,有待後人去證實。然而幾百年過去了,很多中間環節並未找到,卻被馬克思匆匆忙忙的認可了。達爾文還說:這是魔鬼的聖經。魔鬼聖經真的被魔鬼給利用了。從這個邪惡的理論出發,馬列們製造出邪惡的鬥爭哲學,毒害了億萬人民使不少人至今還認可這個邪理。可是我們回顧一下,一個村子中,凡是祖輩上忠厚老實的人家一般後代是興旺發達的,祖輩上作惡的人家,後代一般是窮困潦倒的。凶猛的野獸可以將鹿、羔羊吃掉,但是他們都面臨種族的滅絕。一個攢道者可以將人打死,搶了錢去喝酒吃肉,但是,他不會有好下場。這就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不到,時辰一到一定會報;不怕當世報,就怕來世報。

有人說,有人作惡多端怎麼還沒遭報呢?古代聖人說:行善不昌,祖有餘殃,殃盡必昌;作惡不滅,祖有餘德,德盡必滅。佛家講,有的作惡多端是要形神全滅的,有的人是不是就要形神全滅呢?!人就是人,人是不應該與野獸等同的。

2.從中醫治病說鬥爭

我們都知道,中醫治病,講的是陰陽平衡。

人的身體為什麼有病,是因為身體內部發生了鬥爭,比如心火克肺金之類。中醫就給抑心火,強肺金,當他們平衡了,病就好了。

社會與人是一個道理,一個鬥爭的社會就是一個有病的社會。當一個當權者昏庸無道、殘害生靈、魚肉百姓,給人民造成災難時,這個社會就是有病了。這時治療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廣傳正道,改變人心,從上到下的人心變好了;或者是通過上書、忠臣的諫言,改變當權者的惡行,社會人與人之間關係平和了,那麼這個社會的疾病也就變好了。這是相當於中醫治病的方法。如果此法不行,就必須用西醫的方法,以毒攻毒,也來個鬥爭,開刀割除病灶,即是通過武裝造反,推翻昏君。當然這是一時的、短暫的狀態,絕不能把它認為是社會的一種常態而樂此不疲。過去此階段之後絕大部分時間都希望有一個和平的社會,所以絕大部分朝代的開國皇帝,都講仁愛治國,減輕賦稅、休養生息,大都出現一個國泰民安、經濟繁榮時期。哪有一個君王、當權者,整天醉生夢死的發動群眾鬥爭的呢?那不是個瘋子又是什麼呢?共產邪惡主義運動一百多年來的實踐,就是實踐了暴力革命,血雨腥風,屍橫遍野;還要無產階級專政,不斷革命,不斷的鬥爭,鬥了地主斗資本家、斗知識份子、斗農民、斗黨內走資派;還要與天斗、與地斗;向外斗、向內鬥;一時鬥垮了別人,最終鬥垮了自己。

中共建政後,歷次政治運動,與人鬥,斗死同胞八千萬,與天斗與地鬥,把大好河山被斗的面貌皆非,幾乎找不到一片藍天碧水;毒品遍地,喝的、吃的、吸的、用的,一切皆毒。中國人生活在這個毒的世界裡,如果化驗一下的話,我們這個人體恐怕也成了「毒蟲」了。

一個穩定的社會、不折動的社會當然是正常的。漢朝曹參當丞相後許多時間在酒中泡著(不是肯定這種行為),不過多的過問政事(其實,曹參不是一點都不管,他是該管的就管,不該管的絕對不管。而且是順其自然,因勢利導,多疏少堵)。當文帝質問他時,他問:萬歲比高祖如何?帝曰:我不如高祖。問:我比蕭何如何?帝曰:你不如蕭何。曹參說:他們已經把律法定好了,都貫徹執行下去了,我還幹什麼呢?帝無語。當曹參病重彌留之際,大臣來看望他時說:丞相政績卓著,國泰民安。曹參說:我只干了三個字:「不擾民」。中共建政後,鬥爭從來沒有停止過,不僅天天擾民,而且擾天擾地,擾的民不安寧、天不安寧、地也不安寧。 

我們承認,歷史上人與人之間、人群與人群之間鬥爭是經常發生的,但是從來沒有把它作為人的正常理論放入人類文化智慧的聖潔的殿堂,唯獨馬列們,把這個邪惡的謬論當成科學的東西頂禮膜拜,並強制的用其武裝人的頭腦,從而製造出一代代橫行無羈的殺人魔王。毛某某說:「八億人口不鬥行嗎」?「階級鬥爭要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像斗紅了眼的瘋狗。這不是一種病態嗎?!

我這裡不是說中共的穩定壓倒一切、和諧社會是對的,恰恰相反,中國的一切不穩定、不和諧都是中共造成的。他們所講的穩定、和諧,實際上是打著穩定、和諧的旗號,背地裏幹著不穩定的勾當;它們所講的穩定與和諧,是企圖讓老百姓老老實實的讓他們貪、佔、搶而不反對、不發聲;他們所講的穩定,實際上,就像一個人患了癌症,而這個人既不承認患了癌症,不讓中醫給他的身體陰陽平衡(誰批評它,他就抓誰),更不讓開刀做手術割出癌症。中共這種所謂的穩定,是在製造更大的不穩定,他們的不鬥爭,是讓我們老百姓不鬥爭,而他們天天都在斗老百姓。他們所講的穩定,實際上是挂羊頭賣狗肉。

中共是中國社會的一個大癌瘤,我們已經給了中共足夠的時間,用許多和平方式,讓它自行改正,一次一次的機會都被他們用各種暴力方式鎮壓下去,恐怕我們再沒有選擇,唯一的辦法,就是把中共這個癌瘤割除,中國社會才能真正的穩定、真正的和諧。

3.人妖之間

大家都知道,人是有名利情的,是善惡同在的。如果將名利情約束在適當的範圍之內,那就是人,能放下名利情的人就是聖人、高人;如果放縱它,讓其氾濫就是個惡人、壞人、魔鬼、野獸、妖怪。所以聖人教人要講仁義禮智信忠孝節,講真、講善、講忍,讓人做一個真正的人、做一個高人、更高的人。

中國大陸的農村,過去在新年的門對上經常看到「忠厚傳家久詩書繼世長」的對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外財不可貪」等等也是過去的老人經常掛在嘴上的、教育子女的法寶。同時,對於神的敬畏世代相傳,如:「暗室虧心神目如電,人間私語天聞若雷」,「在家敬父母不需遠燒香」等等理念,使人的道德保持在一個比較穩定人的水平上。既有做人的理,也有修神的理。馬列主義卻讓人暴力、階級鬥爭、弱肉強食、沒有神的信仰,放縱自己的慾望,這是野獸的理、魔鬼的理。看今天的中國大陸在這些邪理的毒害下,無官不貪,無處不毒,假貨遍地,霧霾遮天,水質惡化,人心魔變,瘟疫盛行,人畜難存,中華大地成了魔鬼的世界。

在馬列邪理的毒害下,人與妖就這樣的大面積的劃分開來、誕生出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