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男子夜闖工廠 打砸搶(圖)

發表:2013-04-21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工作人員查看被強行推倒的房屋

「太可怕了,我雙手被扣住,被他們拖了百餘米。」回憶起昨日凌晨在工廠裡被毆打的一幕,孟女士忍不住痛哭起來。

孟女士是太華北路陝西鑫磊石業有限責任公司的行政負責人。昨日凌晨零時許,她突然接到工廠打來的電話,說有近百人闖入廠裡打砸設備。她趕緊打車前往工廠。

此時,正在工廠內宿舍睡覺的職工閆金旺被吵醒,他正準備起床時,宿舍門已被人踢開,幾名戴著白口罩、手拿著1米多長洋鎬把的男子闖入,對著他就是一陣猛打,接著用扎帶將他的雙手紮住,厲聲呵斥「不准抬頭、不准說話」,他剛一抬頭,就是一陣亂棍打來,他一下子失去知覺。

另一工人馮緒鵬說,當時他看到近百名不明身份者見人就打、見設備就砸,並將廠內10多名工人雙手紮住,集中關在一個廢棄房子內,還搶走了工人的錢包和手機。之後趕到廠裡的孟女士也遭到控制,被拖行了百餘米關在房子內。緊接著,一臺挖掘機將工廠內2000多平方米的辦公樓給拆除,前後不過40分鐘。

據一位報警的目擊者稱,這群不明身份的男子乘坐了好幾輛車過來,行動統一,似乎有人在背後指揮。

孟女士說,工廠此前與曹家廟村簽訂了30年的租賃合同,去年曹家廟村整體拆遷,但雙方並沒有就拆遷達成協議。今年2月,也曾有不明身份的人闖入工廠,強拆了部分廠房,因此懷疑此次事件也與強拆有關,造成工廠損失達到近千萬元。

未央區大明宮街辦一位負責拆遷的副主任稱不清楚此事,並表示鑫磊石業確實租賃了曹家廟村的地方,但這處地方是該村的一位村民所有,拆遷辦已與這位村民達成拆遷協議。

目前,已有4人住院治療。

(略有刪節)

来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