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走鋼絲:腳下6只餓虎「伺候」(組圖)

發表:2013-04-21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歲半的「小燕子」成功走完鋼絲


三歲女童徒手走鋼絲 腳下6只餓虎「伺候

3月30日上午,江蘇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上演了驚險一幕:一名年僅三歲半的女童空手在距離地面10米高的鋼絲繩上行走了50米的距離,就在她的腳下,6只東北猛虎正在虎視眈眈地盯著她,雖然女童背上有保險,但當日常州風很大,風一吹,鋼絲上的女孩就顫巍巍地晃個不停,不時引來遊客的陣陣驚呼聲。

此次虎口走鋼絲地點設在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自駕區虎園,挑戰者要在虎園內6只東北虎上架起的130米長的鋼絲上空手行走,此鋼絲距地面老虎還不到9米,更讓人替她捏汗的是,她的安全防護措施僅僅是一條細細的繩索。

3月30日上午10點,在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史上首次虎口空手走鋼絲」挑戰活動現場,主角未上場之前,先是兩名身著紅衣的年輕男子展現他們的自行車空中花樣表演,兩名紅衣男子一個掛在梯子上,另一個騎著自行車在空中的鋼絲上行走,他們到達老虎領地上空時,6隻老虎一起扑了過來,其中一老虎直接躥了兩米多高試圖扑上侵犯它們「領空」的表演者。

三齡童虎口走鋼絲

一名年輕女子表演了「手握平衡槓花樣走鋼絲」後,一名身高50厘米左右的三四歲女童顫巍巍地站到了鋼絲繩上。

隨後,這名藝名為「小燕子」的表演者出場,她一站到繩子上就立即吸引了眾人的眼球,身材單薄的她站在10米的高台上,加上現場六級左右大風,她在鋼絲繩上搖搖晃晃,彷彿隨時都有可能被大風吹走的危險,而園內的6隻老虎不時瞅著她。在眾人期待下,「小燕子」謹慎地邁出了第一步。她剛邁出第一步,身子就不由自主地被風吹得踉蹌了一下,隨後,剛剛邁出兩步的「小燕子」就被迫來了個「金雞獨立」保持平衡。每走一步都要晃幾下,而她靠的僅僅是一雙稚嫩的胳膊來保持整個身體的平衡。驚險的一幕出現了:園中的老虎似受到了影響,突然顯得有些躁動不安,它們在鋼絲繩下來回走動,並警覺地看著上方的「小燕子」,老虎們不停地狂嘯著,一隻老虎還向著「小燕子」所在的上方跳去。現場觀眾都為她捏了一把冷汗。鋼絲上,「小燕子」在空中搖晃了幾下,停下來凝神吸氣,盡力控制住鋼絲不再晃動,一步一步向鋼絲另一端走去。她走了十多分鐘終於到五十米處時突然一下子滑了下來,老虎們迅速扑了過來,幸虧小燕子的背上繫了保險繩。而後,她從繩子上的自行車「凱旋」。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