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召高幹子弟回國 「盯上」薄瓜瓜(圖)

發表:2013-04-27 1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兩會期間就已經下大決心查處貪腐,並稱要「嚴控裸官」。而中共最大的裸官薄熙來之子薄瓜瓜, 因掌家族巨額資金,成為追查對象之一。

據大紀元報導,《香港商報》4月26日消息稱,「王岐山在年前就要求召集高幹子弟回國以查處腐敗,本次事件反映了其反腐決心及力度。」

今年1月21日王岐山在中紀委的工作報告中稱,「將加強對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國(境)外的國家工作人員的管理和監督」。

據香港《明報》先前報導,中共十八大前後,一批在美國留學或定居生活的中共領導人子女紛紛回國定居,其中包括新任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女兒、新任總理李克強的女兒、新任國家副主席李源潮的兒子以及兩名新任副總理汪洋和馬凱的女兒,其中馬凱之女已在美國工作生活多年。

報導稱,這一波中共領導人子女歸國,不是短期的回國避風頭,而是在美國賣房賣車,並註銷了銀行卡。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的審理已進入倒計時,有海外分析人士稱,王岐山的嚴控裸官首當其衝指向的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仍在海外動作不斷的兒子薄瓜瓜。

江派薄黨曾慶紅、周永康和薄瓜瓜,利用其在海外的大量資金,大肆收買海外媒體人和各種關係,包括對西方著名媒體釋放大量假消息,掩蓋真相,妄圖逃脫被法律制裁。

據媒體報導,十八大前夕發生紐約時報、彭博社等西方主流媒體刊登抹黑倒薄黨推手溫家寶、習近平的材料的事件背後,涉薄瓜瓜和周永康幕後耗巨額資金暗盤操作。

最近英國所謂獨立製片人凱西執導的題為《一個神秘的謀殺案》的專題片,再為薄谷殺人開脫,誤導讀者。事件背後,再顯薄瓜瓜的運作。

據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透露,薄瓜瓜在2012年10月3日6點34分,操控幾個人通過電話,向其發出死亡威脅,而且還動用了一些上層關係,收買了英國製片人,使其在後期製作階段,刪改、隱藏和毀棄了大量證據,改由以某學者評論為主線,為薄谷辯護。

薄熙來背後金主之一,大連正源房地產董事長富彥斌因涉入薄案已被中紀委控制接受調查,他是薄熙來在大連當政時期培植起來的錢袋子,掌管薄家族的大筆資金。

2012年4月21日,日本大媒體《朝日新聞》報導,中共當局調查結果確認,薄熙來夫妻向海外轉移的非法收入從80億人民幣增長為60億美元(約合380億人民幣)。

去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後,不僅曝光了薄熙來周永康企圖政變,十八大奪取習近平權利的計畫,也曝光了薄熙來夫婦活摘法輪功器官,販賣屍體斂財等罪惡。

1999年,江澤民叫囂對法輪功學員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作為大連市長的薄熙來,積極傳達貫徹江的旨意,全國各地因為不報姓名而無法遣返的法輪功學員都被薄熙來接納。

之後大連監獄最早發生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屍體被盜賣的駭人罪惡。夫唱婦隨的薄谷開來是此罪惡的操作者。到了2003年,中國大陸出現了十多家屍體加工廠,中國就成了全球最大的人體標本輸出國。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