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嫁豪門後衣著品味:小清新變優雅範(組圖)

發表:2013-04-28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們嫁入豪門,成了風光的闊太太。如果說曾經她們用年輕美貌作為資本,然而洗淨鉛華後,穿衣風格就成了她們的關鍵。究竟豪門女星誰更勝一籌?這就揭曉!


趙薇從嘻嘻哈哈的小燕子到如今的成熟氣息,造型也做了巨大調整。禮服裙和洋裝是她婚後最多嘗試的兩種風格。


大S和妹妹不同,始終不離不棄公主風。蕾絲和大片印花都是她的愛!


韓國第一美人金喜善婚後的形象更為端莊,比起之前的時尚裝扮,如今的她更散發沉靜之美。

袁立曾經是個伶牙俐齒的女孩形象,但多次紅毯造型讓我們知道——其實她是超級敢穿的個性御姐派!


林青霞是影壇不老神話,從兒時出道的青春風格打扮到如今真正「一姐」的風範,婚後著裝更偏向大衣和針織衫等單品。


楊紫瓊始終保持簡約大氣,出演了《昂山素姬》之後,她偏好質樸的服飾,更突顯她的氣質。


羅海瓊曾經是個標緻的女文青,婚後多多嘗試性感野性路線,皮草的裝扮令人眼前一亮。


小S的風格自然不用說,從辣妹到辣媽,各種性感嫵媚裝束不間斷。


ELLA絕對是改變最大的假小子之一!蓄起長發,裙裝造型頻頻出鏡,誰說愛情和婚姻的力量不偉大?


梁洛施也是一名奇女子,《伊莎貝拉》裡的少女一夜長大,婚後改走成熟路線,即便經歷感情挫折也樂觀面對,簡單隨意的裝扮透露出自信。


王艷,這位懂事的晴格格一直以清新裝束示人,婚後更是走上了知性麗人路線,襯衫套裝也充滿風韻。


劉若英是臺灣小清新的「姐姐輩」,但自從結婚之後,曝光造型充分展現了熟女風範,知性溫婉。


郭晶晶已經不是曾經的運動假小子了,嫁入豪門的她穿著上女人味十足,連衣裙look比比皆是。


黎姿婚後甜美依舊,但多了一分人妻的溫婉,白色紗裙也是她的摯愛。


大美人李嘉欣在婚後保持了一貫的優雅風範,白色套裝和裙子一如她的玉女氣質。


李湘產後略有發福,但如今塑形成功後,她對於針織衫的穿著把握也越發熟練。

来源:深圳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