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場爆滿 神韻紐約巡演圓滿落幕(組圖)

作者:茹月、柳迪、張正 發表:2013-04-30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茹月、柳迪、張正紐約採訪報導】4月28日晚10點左右,在觀眾戀戀不捨的掌聲中,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的巡演圓滿落 幕。從首場演出開始,便呈現出一票難求的盛況,劇場甚至加開頂層五樓平時不對外售票的座位,滿足觀眾的熱切需求。持續7天的11場演出持續爆滿,連續創下了該劇場最火爆票房記錄。

主流熱捧 讚嘆不已

連日來,神韻藝術團精湛的演出,受到各族裔主流人士的熱捧,他們驚嘆於神韻的與眾不同,迫不及待的與記者分享自己的內心感受。

Said Belhadfa先生曾是百老匯秀的設計服裝師,現只為名流做私人服裝設計。看過神韻後,Said Belhadfa表示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神韻的一切都是那麼漂亮,亮麗的色彩超越了所有平時看到的顏色,對美國和紐約來說都是新鮮的。」 Said Belhadfa認為神韻的服裝非常的傳統,而傳統正是美的展現。


服裝設計師Said Belhadfa(攝影/茹月)

瑜伽工作室Riverstone Yoga的總裁帕特麗夏·唐納修(Patricia Donohue)與家人和朋友一同來看神韻。帕特麗夏·唐納修非常欣賞神韻演員展現的舞姿,將男子的剛毅與女性的柔美與優雅展現得淋漓盡致。帕特麗夏·唐納修的女兒米歇爾·唐納修(Michelle Donohue)自幼學習芭蕾舞和現代舞。曾是香港芭蕾舞團舞蹈演員的米歇爾·唐納修更是對神韻演員所表現的中國古典舞讚嘆有佳,她說:「女孩子的舞蹈是我的最愛。」帕特麗夏·唐納修的先生凱文·唐納修(Kevin Donohue)則對演出的每個細節都非常欣賞。他說:「我很喜歡《頂碗舞》,演員們的動作如行雲流水。整臺演出都令人讚嘆,服裝美麗,特別是那些民族服裝 太美了,歌唱家的聲音洪亮而有力度。」


瑜伽工作室總裁Patricia Donohue(右)一家(攝影/柳迪)

外科醫生理查德·阿德勒(Richard Adler)攜律師妻子一起來看神韻。阿德勒先生讚嘆道:「他們的動作那麼的精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不論他們動作有多麼的快,他們都可以穩定的站住。」阿德勒的太太則激動的說:「我真的希望我能夠站起來看,他們的表演讓我印象很深刻。」


外科醫生理查德·阿德勒與妻子(攝影/茹月)

文化的展現 歷史的傳承

據神韻官網的介紹,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的演繹,表現中國傳統文化,傳遞傳統道德價值觀。

建築公司總裁凱西·杜安(Kathy Duane)非常欣賞演員們所展現的古代女子的典雅端莊,「他們是那麼的優雅,在神韻以外是看不到的。舞蹈演員那麼的出色,已經不能有更好的表現方式了。」 杜安女士認為在現代社會,女性們追求女權主義,已經漸漸的喪失了女性優柔的一面,她表示通過神韻可以將這些傳統保留下來,真的很好。杜安通過神韻也瞭解了很多令人自豪的中國歷史,她希望中國歷史能夠通過神韻保留下來並延續下去。她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年輕一代瞭解自己的過去。

Joe LoGrasso先生是一位房地產建築商,他和太太都是第一次觀看神韻。他認為所有演出節目都非常好,不僅給他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而且很受感動。尤其 是第二個節目中,那沁人心脾的音樂感人至深,幾乎令他落淚。對於舞臺的天幕背景,LoGrasso夫婦都異口同聲地讚嘆色彩艷麗奪目,太美了。

LoGrasso先生認為,神韻所傳遞出的道德價值觀是非常深刻的。在演出中既有令人感傷的情節,也有令人輕鬆歡快的場景,是多種情感有機交融的混合體。而這些相互融合的東西,共同把這個紛繁的現實世界置於未來希望的遠景當中去了。

口耳相傳 經濟下滑中逆流而上

神韻藝術團成立7年來,由於其獨特的藝術效果,在全球經濟下滑中逆流而上,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頂級演出。不少觀眾看後都向記者表示期待明年的演出,要讓朋友和家人都來觀看。口耳相傳的效應,讓神韻每年演出的場次都有所增加。

埃莉諾(Eleanor)女士就是在朋友的介紹下來觀看神韻演出。埃莉諾表示,她的朋友在美西拉斯維加斯看過神韻演出後告訴她神韻演出非常傑出,讓她一定來看。於是埃莉諾女士帶著她的103歲老母和兩個女兒來到了紐約巡演落幕演出的現場。觀看演出後,埃莉諾表示,演員非常有才能,神韻正如朋友所說的 一樣完美!

前舞蹈演員,現任某大公司營銷經理的Maga Zaltsman女士看了神韻演出後,滿面笑容的說:「我會向那些比如舞蹈演出人士們推薦神韻。我還會告訴我的母親,因為她曾經去過中國,也喜歡中國,當她看到這麼美麗的服裝時,她會感到吃驚的。」


前舞蹈演員Maga Zaltsman(攝影/張正)

兒科醫生Vinay Shah和太太向記者表示,他們會把神韻的節目冊拿回家,與朋友介紹神韻,讓朋友都來看這場獨特的演出。


兒科醫生Vinay Shah和他太太(攝影/柳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