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馬三家的罪惡豈能洗白(圖)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3-05-03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三家勞教所的重重罪惡被曝光後,中共新華網發表文章回應說「調查組認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多年來始終堅持黨的勞教工作方針政策有關法律法規,教育轉化一大批法輪功人員,也受法輪功和境內外敵對勢力的仇視和惡毒攻擊。坐鐵椅子、老虎凳、死人床、上大挂、毆打、虐待等駭人聽聞的詞彙,充斥在境外法輪功的媒體上。《走出馬三家》一文歪曲事實,大量使用法輪功媒體惡意攻擊的用語,在社會上造成惡劣影響。作為新聞媒體和新聞工作者,應尊重客觀事實,模範遵守國家法律的職業操守,擔負起社會責任,為經濟社會發展創造良好的輿論環境。」 

不知這篇新華社的文章是寫給人看的,還是寫給鬼看的。用這種下三爛的陳詞濫調,就想黑炭洗白,就想讓國人相信?此文特地提起法輪功,把《走出馬三家》一文中調查到的真相當作是法輪功的東西,然後就想告訴人們,因為是法輪功媒體上的陳詞,所以這篇文章就是反動的,就是不真實的。這是極其惡毒的嘴臉,極其沒有邏輯的錯誤。因為是法輪功的東西,所以就一定不是真實的嗎?法輪功被鎮壓,至今還在被鎮壓中,至今還是中共揭批的對象,於是就都是反動的,是不真實的?按照這樣的邏輯,習近平所說的也是反動的,習近平也是不真實的。因為習近平在中共瘋狂的年代,反對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因此是反革命,所以他是錯誤的,他說的反對文化大革命的話也是反動的?中共還在鎮壓法輪功,但是它能永遠鎮壓下去嗎?它有命永遠鎮壓法輪功下去嗎?中共至今已經找不到一絲真實的經得起推敲的理論,也找不出能夠為其圓滿說謊的文人,所以就有了上述下三爛的作者及文章。

揭批文章藉著法輪功的名義,試圖就讓人們相信,那《走出馬三家》是假的。這在以前是可以達到這種目的的,但是現在還行嗎?蠢如豬的作者知道不知道翻牆、無界網、動態網?如果不知,那真蠢如豬;如果知道,那麼豈不是知道這些自由的翻牆軟體恰恰就是法輪功人員發明的。多少被禁錮的國人因為法輪功的新聞媒介,獲得了來自自由世界的信息,從此不再輕易相信中共數十年如一日的洗腦、撒謊教育。那麼,翻了牆的國人,會因為豬作者說是法輪功什麼的,就相信黨說的而不相信法輪功說的嗎?

從視頻、文字裡,我們可以知道,《走出馬三家》一文以及相關的視頻,用了諸多細節寫,被調查的那麼多人有聲音有圖像,被迫害者聲淚俱下地訴說,這些都是假的嗎?如果這些可能是假的,那麼請作者也去制假的,看看能不能讓並沒有被迫害什麼的普通人去裝腔作勢地哭、啼、訴、聲淚俱下?

看過九評共產黨的人們,瞭解中共獠牙面目的國人,自有自己的是非判斷能力。中共御用文人無論寫什麼替共黨歌功頌德的文章或是揭批什麼的文章,幾乎不會有人去相信了。無恥文人們,再怎麼折騰也白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