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歡慶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組圖)

作者:張正、柳迪 發表:2013-05-13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舞龍表演(攝影/柳迪)

【看中國記者柳迪、張正採訪報導】今年5月13日是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62華誕。紐約時間5月12日(星期日),上千名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曼哈頓富利廣場(Foley Square)慶祝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李洪志大師62歲華誕,感恩法輪功給他們帶來的身心巨變,並傳遞著真、善、忍的美好,與民眾分享喜悅。

12日上午9點,法輪功學員來到位於市中心的富利廣場(Foley Square)集體煉功,當天陽光明媚,春風蕩漾。活動中祥和的音樂,舒展的煉功動作,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觀看,有的還情不自禁的跟著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動作學著煉。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張先生看到這種情形,感慨地說:在1999年7月20日以前,法輪功學員的戶外煉功場遍佈全國各地,許多人就是看到有人煉功,跟著煉,覺得好,就成了堅定的法輪功學員。不管中共如何殘酷迫害,也是堅修大法不動搖。真希望,迫害立即停止,中國大陸的人民也能像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人民一樣自由的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慶祝前集體煉功(攝影/柳迪)


法輪功學員在慶祝前集體煉功(攝影/柳迪)

中午12點開始的文藝演出節目豐富多彩,以天國樂團氣勢雄壯的樂曲開場,緊接著登場的是舞獅、舞龍等中國民間傳統節目,這些表演者多是西方面孔,傳統的中國文化在西方人的身上展現,特別令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此外,還有琵琶、葫蘆絲、古箏等民樂;男女聲獨唱;民族舞蹈;小提琴演奏;管弦樂等不同文藝形式的精彩表演。

法輪功自1996年傳揚到海外後,就吸引了各個族裔的人,這次活動中,有兩位分別是印度裔以及韓裔的學員分享了修煉的體悟。兩人並皆畢業於知名的哥倫比亞大學,分別獲得博士與碩士學位。


何碩士(左)和辛迪博士(右)(攝影/張正)

辛迪博士在活動中以漢語致詞表示:「我2001年得法,在煉法輪大法以前,我經常頭疼,腸胃也有問題。修煉法輪大法兩個星期之後,這些問題都消失了,身體變得很健康。我沒有修煉的時候,我還是個大學生,所以我經常跟父母吵架。」「修煉以後,就不是這樣了,所以我的人生整個都被改變了,父母對我的改變很高興,因為我變得更負責任,也更加專注於學業。」此後,辛迪博士很快就獲得了博士學位,並且取得了很有學術價值的科研成果。

談到自己開始修煉的原因,辛迪說:「我開始修煉的原因是在報紙上讀到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當我開始修煉之後,我自己感覺法輪大法非常好,所以我對於發生在中國對好人的迫害非常不理解。2002年開始,我每年都參加反迫害的活動,每年都去華盛頓DC參加法輪功反迫害的遊行,呼籲結束迫害。」辛迪進一步表答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感謝與敬意:今天是我們偉大師父的生日,我非常感謝師父,感謝我開始修煉之後,師父給了我身上發生的所有轉變。

來自韓國的何先生也談到自己修煉的歷程:「我2006年7月在韓國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沒有修煉以前,很多時候情緒不穩定,有時候脾氣很暴躁,是那種為了得到高學分不顧一切,什麼都做的那種人。但是修煉以後就是放下這些不好的東西。認識到:不是說滿足自己的慾望才能得到幸福,其實是你的各種慾望、不好的執著心放下才能得到幸福。所以就體悟到了什麼是做而不求的境界。修煉以後,以前身體的坐骨神經痛去掉了,而且精神上也變很平和,學習上也得到很多好處,效率很高,精力集中很多。得到這麼多好處。」

在某公司做職員的LiLee女士在法輪功學員演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時,看得很入神。她說,她到臺灣去學習過中文,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她認為這種迫害是非常沒有道理的,是非常錯的,迫害應該停止。回去後,她會上網深入瞭解法輪功。

演出吸引了許多民眾來觀看,精彩的節目表演受到觀眾們一陣陣的熱烈鼓掌讚賞。

下午4點,慶祝活動達到高潮,天國樂團演奏「法輪聖王」、「凱旋」、「法正乾坤」讓演出在振奮人心的音樂聲中結束。法輪功學員全體合影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紐約州13位參議員聯署褒獎法輪大法(攝影/柳迪)


天國樂團演奏(攝影/柳迪)


舞獅表演(攝影/柳迪)


手絹舞(攝影/柳迪)


葫蘆絲演奏(攝影/柳迪)


三位歌唱家與觀眾齊唱《法輪大法好》(攝影/柳迪)


觀眾歡快的觀看節目(攝影/柳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