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娃的爹」張藝謀被爆還有第八個孩子(圖)

發表:2013-05-13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1日消息,被傳二婚有四個女人七個子女、因超生被罰款1.6億的大導演張藝謀正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信譽危機。因為被曝有七個孩子,張藝謀被戲稱為「葫蘆娃的爹」,媒體人司馬平邦卻爆料,張藝謀導演不止有7個孩子,應有8個孩子。

據知情人透露,這孩子在童年時就被父親張藝謀遺棄,結果這小子挺有志氣,自力更生當了記者,卻一直對張懷恨在心,於是就有關於他爹7個孩子的揭秘報導。然而,到目前張藝謀一直保持沉默,令整事件愈發複雜。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更有多位知情人證實,張藝謀除了陳婷以外,另有一位紅顏知己,對方是煤炭文工團演員,兩人甚至曾經因為爭寵大打出手:「當時張藝謀和這兩個女人同時好著,兩人原本商量都不和張結婚,直到‘雙張’鬧翻之後,張藝謀擔心跟陳婷未婚生子的事情會被張偉平揭發,趕緊在2011年12月與陳婷低調完婚。為此那個女人(煤炭文工團演員)非常生氣,還與陳婷打了一架。」

在2000年前後,19歲無錫女子陳婷為張藝謀生下大兒子張一男,之後分別在2004年和2006年誕下二兒子張一丁和小女兒張一嬌。為此,張藝謀在無錫買了兩套別墅嘉獎陳婷,此外,闊綽的張藝謀還專門設立「獎金」,在陳婷每生下一個孩子後送她一千萬作為獎勵。據悉,兩人曾一度想在廣州買房子,後來並未成行。目前陳婷與三個孩子定居北京。

據悉,表面對女人很大方的張藝謀,私下裡卻很「小氣」,儘管自己的情史非常精彩,但卻不允許工作室的所有女生公開談戀愛。具體原因不得而知。工作室內的姑娘想要談戀愛,只能「地下情」。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