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爾鐵塔下法輪功學員舉行慶祝活動(圖)

作者:林曉舟 發表:2013-05-14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法國埃菲爾鐵塔對面的Trocadéro廣場法輪功學員舉行慶祝活動:功法展示(攝影  宋源)

【看中國記者林曉舟採訪報導】5月12日星期日,在法國埃菲爾鐵塔對面的Trocadéro廣場,法輪功學員們舉行了全天的慶祝活動,5月13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2歲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廣場上巨型橫幅和五顏六色的氣球,與法輪功學員功法和歌舞的表演相互暉映,吸引了大批觀光的遊客和行人,人們駐足觀望或小坐休憩,在舒緩的音樂中放鬆自己。

法輪功自99年開始,一直是中國問題的焦點之一,本報記者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到法輪學員,對當天的活動進行了現場採訪。

法國法輪佛學會會長:希望更多人瞭解法輪功的美好

法國法輪佛學會會長唐漢龍先生是這次活動的組織者。他說:「21年前的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開始向社會傳授法輪功。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每年的這一天,我們都是以各種形式進行節日慶祝和紀念。我們是通過這種方式向社會來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什麼是法輪大法,同時也是告訴世人在中國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到底對法輪功發生了什麼,為什麼一套教人修心向善的功法在中國受到打壓,也就是說主要通過今天的活動向社會傳遞兩方面的信息,一個是說明法輪大法是什麼,一個是告訴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作為一個華人社團,對於法輪功在法國的融入情況,唐先生認為,當天的現場有很多是法國人煉功者,說明法國人很熱愛中國的傳統文化。他還說,許多法國人接觸法輪功後,很容易明白和接受其中的道理,他們感覺很好,所以就樂在其中。談到法輪功在融入西方社會過程中有什麼不順利的地方,唐先生說,其實無論對東方人還是西方人,人的普世價值是一樣的,只要真正理解法輪功的真善忍的基本要求,並且真正能夠接受的話,就提高很快,做起來就不難。他希望社會上能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法輪功是怎樣的好功法,也希望北京當局停止迫害。

遊客:法輪功很平和

年輕的戴先生正好在當天到埃菲爾鐵塔遊玩,趕上了該慶祝活動。戴先生在上小學的時候離開了中國,對北京當局為什麼迫害法輪功還不太理解。戴先生說,看了兩個舞蹈,和當前的功法表演,感覺法輪功很平和,很好。戴先生說很希望國內親屬也能瞭解法輪功真相。

法國學員:渴望回歸傳統美德

奧利是法國人,他煉法輪功已經有4年,深有體悟。2009年他因為家庭內部矛盾需要解決,開始嘗試煉功。法輪功的道理深深觸動了他的心靈, 使他落了淚。奧利認為,法輪大法日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內部的慶祝,實際上這一天是屬於全世界的。 他說,這是以中國的傳統文化為背景,向人們發出邀請,回歸傳統道德。

來自大陸的張女士:迫害早應結束

張女士在法國是第三次參加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她回憶說,第一次來這裡參加活動的時候,眼淚止不住地流,能夠自由的和大家在公共場合集體煉功,那種感覺真好,太激動了。這對於中國大陸的人來說真是太不容易了,張女士的心願是「希望所有有機會發聲的人能夠幫助那些不能發聲的人去呼籲,制止迫害」。

張女士曾經是菌血症患者,當時醫院都判死刑了,她也開始安排了自己的後事。沒想到,學練法輪功三個月後病全好了,從此再也沒吃過藥。張女士在鐵塔下經常告訴遊人她的親身經歷,希望他們也能和她一樣受益。

張女士談到剛才給一對大陸年輕人介紹了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並希望更多的人來聲援停止這場迫害,這對年輕人表示很贊同。張女士對記者說,現在中國人越來越明白了,在國內以前有些人會舉報煉功人,很多人會因此被抓。而現在人們的態度變化非常大 ,都在請願書上按手印,幫營救煉功人。


歌舞表演(攝影  宋源)


歌舞表演(攝影  宋源)


歌舞表演(攝影  宋源)


歌舞表演(攝影  宋源)


歌舞表演(攝影  宋源)


功法展示(攝影  宋源)


功法展示(攝影  宋源)


功法展示(攝影  宋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