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被朝鮮劫持的中國漁船!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05-21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段時間,朝鮮要用玩具去炸「美帝」,結果不了了之。當時跟咱國家一些左邊的人以及中間派們興奮了半天,嚷嚷著要幫朝鮮打「美帝」,誰知道還沒嚷嚷開心呢,朝鮮就給中國邊界玩了核武試驗。但令人奇怪的是,還有人嚷嚷要幫朝鮮打「美帝」。後來此事不了了之,緊接著朝鮮在5月5日在中國海域攔截了中國漁船。不知那些把朝鮮當兄弟的中國人還要幫著朝鮮打美帝不?

多次插自己幾刀也能被稱之為兄弟,我們的曖昧外交也太過曖昧了,我們的左邊和中間派的一些人也太過愚鈍了。與瘋子為伍,瘋子豈能跟你講道義?人家很明顯,就是缺錢了,嚷嚷打「美帝」其實質不就是美國的援救款未到呢?所以別老整的朝鮮多委屈似的,一個連基本競爭社會環境都沒有的國家,不靠救助,也就只能靠打劫,裝個紙老虎嚇嚇「美帝」,勒索勒索咱們唄?

所以我查閱、總結了下這幾年此類事件,於是我們縱觀朝鮮在這方面的劣行,幾乎可以用斑斑一詞來行為。2004年5月—7月,丹東20條漁船無故被朝方沒收,其中2艘被撞沉,造成1人死亡,損失達500萬元,此事結果?反正我是不詳。而2005年則有兩次此類事件,2005年5月12號,遼丹漁25816號被朝方丟石頭,最終撞沉,穿上人員五名被抓,8名失蹤。此事結果?我還是不詳。第一次是2005年4月4日,船被朝方撞毀,七人落水,後被朝鮮用木船送走。

如果你看了以上事件出離憤怒,那麼我們再接著往下看,2010年4月20日,一艘中國漁船在中國海域被朝鮮軍方劫持;2011年5月4日,一艘中國漁船在中國海域被朝鮮軍方劫持;2011年10月,一艘中國漁船被朝鮮撞沉,中國漁民當場死亡三人,另外三人被強行帶往朝鮮,後經中方交涉三名中國愚民被扣8天後放回,此事件結果竟然以朝鮮賠償中國三名死者每人2萬元人民幣就結束了?

當我們總結完05年到11年的,一次次的結果能讓你迸發憤怒的火花,同時也會讓你感到冷冷的心寒!中國人的命真的不值錢,中國人心中僅存的那點自豪你還有嗎?當然左邊的人是除外的,因為這是人家兄弟,兄弟佔咱們的長白山都不打緊,殺咱幾個人要緊嗎?再說了當年為了救這兄弟,不惜得罪了被某人掛在嘴邊誇的美帝,還搭進去了幾十萬的人命,這算個事嗎?

這不算個事,咱們國家的貪官們不都這麼干的?有什麼事嗎?事發後移民的移民,打點的打點,就算你強姦了女人,一句帶套不算強姦就完事了。有這樣的國情,不被外人欺負倒是不符合歷史規律了。中國式家庭可以很好的解釋這個方面,中國家庭屬於那種對外恭維,對內陰狠的主,在外面不順,回家就打孩子,抽老婆,國際上能不搞曖昧關係?你丫連個立場都沒有,連個尊嚴都不保,不欺負你欺負誰?欺負也白欺負,兩萬你嫌你命賤?權貴們不覺得。兩萬你覺得朝鮮人侮辱我們?這不算的好吧,下面的才算!人家直接在你家抓人還勒索你錢財!

2012年5月8日,三艘中國漁船在中國海域被朝鮮軍方劫持,並勒索120萬元。經中方交涉,當然我們要弄清楚我們是怎樣交涉的,當時說的是「緊密溝通」,哥們你鬧清楚沒?在自己家被人抓了,我們的用詞連譴責都省了,「緊密溝通」?溝通你妹呢?於是溝通過後,28名中國漁民依然被非法拘禁13天才被放回,船上物資與愚民財產也被洗劫一空。在這裡我想問下,這個緊密溝通是把錢給了朝鮮吧?否則這次朝鮮怎麼又玩這招了?是好用吧?這流氓、萬惡、封建的清朝貌似也沒被朝鮮修理過吧?

於是2013年5月5日,一艘中國漁船在中國海域再次被朝方劫持,並勒索60萬元,16名中國愚民至今仍被朝方扣押,已經幫個多月了,結果是中方依然正在交涉。這次的口號比上次強點,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中國漁民,不過這立即似乎朝鮮並不放在心上,這哥們更是生猛的向日本在三天內連續發了6枚短程導彈,估計又要有些國人耐不住心裏的澎湃,要陪朝鮮去打日本了吧?或者誇朝鮮人牛逼了是吧?其實你跟這瘋子有什麼兩樣呢?又要玩轉喪為喜的宣傳技能呢?

在這個世界上,專制獨裁永遠只能是個瘋子,這個瘋子不是不知道害怕,而是無知者無畏。我不知道一旦朝鮮挑起戰爭會有什麼樣的結局,世界又將如何格局,但我知道的是,你跟一個瘋子玩,最終只能陪他滅亡,你支持專制獨裁,如果是怕沒人給自己墊底,那最終你所得到的結果則是這個墊底王拿你不斷開涮。當然在這場與瘋子曖昧的外交中,失去的將是更多的民心,最終你將何去何從呢?所以在這裡勸那些說中國漁船去別國海域抓魚死了活該的五毛黨們,朝鮮這幾年也能算去他們國家撈魚了?是在國內海域,你那瞎眼看清楚好不?如果按照你們的邏輯,朝鮮佔我長白山還不得全國死絕了?怎麼沒死呢?不懂別瞎說話,小心閃掉了舌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