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懼法辦 吳官正資產40億成「清官」(視)

發表:2013-05-23 1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培:中共黨媒這麼高調吹捧吳官正,是因為「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5月15號的通告在高層中產生了重大影響。曾慶紅懼怕被法辦,通過吹捧吳官正來捆綁血債派和中共政權。

清算通告說,「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之前還有一個通告說,「現任當權者:立即逮捕法辦羅干、曾慶紅、周永康、李嵐清四大元凶」。曾慶紅這些迫害元凶心裏十分恐懼,就想辦法捆綁迫害凶手和北京政權。

吳官正也在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的追查名單中,也是迫害的罪人。吳官正是個什麼人呢?他是曾慶紅的老鄉和親信,被曾慶紅推薦給江澤民的。

吳官正相當會溜須拍馬,南昌八一長江大橋還沒有建成的時候,江澤民去視察,就問吳官正,橋頭有什麼雕像?吳官正用江西普通話說,「hei mao」,就是還沒有。江澤民一聽來精神了,要拍鄧小平馬屁的機會來了,說「黑貓、白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吳官正心領神會,立馬在橋頭立了兩隻貓。

吳官正不是江澤民的嫡系,所以跟江澤民的親信們也有矛盾。江派曾經在海外曝光吳官正的黑材料,說吳家是中共十大新權貴家族的第九名,家產40億。江派透露,吳官正一個兒子當副省級高官,一個兒子在光大銀行做高層,一個兒子搞房地產賺錢。

吳官正真正獲得江澤民信任是在山東當省委書記的時候積極鎮壓法輪功學員。做為省委書記,吳官正親自辦勞教法輪功學員的案子,脅迫地方官迫害。山東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人數是全國各省的前幾名。

曾慶紅把40億身家的吳官正樹立為「清廉」的典範就把北京政權和他們捆綁在一起。曾慶紅是在威脅中國的當權者,他們這些迫害法輪功的凶手都是中共的模範,你清黨敢清我們嗎?

其實,曾慶紅這一手捆綁的只是中共和江澤民血債派,中國的當權者如果聰明的話,處理掉這兩個包袱就是新中國的開拓者。

来源:新唐人微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