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素顏對比照∼卸妝是幻滅的開始(組圖)

發表:2013-05-25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們在鏡頭前都非常美艷動人,絕對的星光璀璨,可當她們素顏暴露的時候卻又立刻變成了「卸妝......就是幻滅的開始」,讓人看了慘不忍睹。

白皙的皮膚,美麗的容顏立刻都消失不見,神馬都以變成了浮雲。


臺灣女神林志玲沒化妝的樣子有點沒精神,暗沉的膚色也看出了她即將步入中年的年紀


周迅拍戲真的太辛苦了,把美女的臉弄成這樣,毛孔,小痘痘在鏡頭前無處遁形,膚色也不是很健康。


大S:「美容大王」的臉也有鬆弛的跡象哦,黑眼圈也好嚴重和平時看到的形象差的蠻多的。


歌壇天後王菲總的來說膚質還算不錯,但是沒了眼妝的天後倒是多了親和力


張韶涵的素顏照真的是秒殺一眾女星,不得不感嘆化妝的神奇魔力


蕭亞軒的素顏照可以用驚天地泣鬼神了,不知道柯正東小弟弟有沒有看過


那姐的素顏有些蒼老,又多了一份大嬸的範兒


慾火鳳凰的selina素顏還算過的去,就是膚色暗沉了些,還是保有少女肌膚的


張靚穎,卸了妝完全變回村姑形態


劉家玲∼雙眼凹陷,沒有神采
 
李冰冰,眼袋明顯
        
楊冪(不完全素顏)


劉詩詩


舒淇,素顏雀斑妹


範爺素顏五官依舊出眾,只是沒了濃墨重彩的眼妝,範爺的電眼有些失色


章子怡的素顏真的是令人不忍直視…膚色蠟黃,雀斑眾多


性感女郎鞏新亮的素顏非常驚悚


莫文蔚的素顏有些鄉土


董卿的素顏和妝後判若兩人


五官基本沒變不過無妝的sammi十分寡淡


小S......


劉亦菲,偶爾被媒體拍到她的素顏囧照


高圓圓的膚色略帶暗沉,法令紋明顯


張雨綺,素顏皮膚還不錯

来源: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