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包下影院 插播2000張回憶照追回女友

發表:2013-05-26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影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喚起了很多人對青春的追憶。

青春,的確有太多值得回憶的畫面。而對於麗水小夥小蔡和女友小周來說,多年之後,無論他們是否在一起,但回憶中,肯定有這樣一份浪漫。

為了追回之前已經分手的女友小周,小蔡偷偷包下了嘉興一家影院的一個放映廳,然後邀請小周去看電影,電影放了一會,突然「插播」了一段十多分鐘的視頻;而這段視頻,是他用一個月時間,重走了和女友走過的每個地方,上海、杭州、嘉興、麗水……用2000多張照片「回憶」了兩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這大概就是青春,單純青澀,大膽熱烈,即使旁觀者,都能感覺到浪漫和甜蜜。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放了15分鐘突然「斷了」

事情發生在這個5月24日週五傍晚5點10分,嘉興中港城的影院裡,又一場《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開始了。這個放映廳不算大,但坐滿了人。

電影開場,觀眾漸漸被劇情所吸引,正在這時,電影突然「中斷」了,接著,大銀幕上開始播放一段視頻。視頻製作並不複雜,照片加簡單文字說明,可這2000多張照片卻圍繞兩個主人翁展開,一對曾經的大學戀人,小蔡,小周。

這2000多張照片是小蔡花一個月時間拍的,為此,他提前一個月重走了一遍「戀愛路」,上海、杭州、嘉興、麗水……每個和女友小週一起走過的地方,他都用照片再次定格。

視頻中,小蔡還找來很多親朋好友「客串」,送上美好祝福。

鮮花、氣球、愛心燈、視頻……這是一場求婚嗎?不,這是一次道歉,看得出來,為了這次道歉,小夥子費勁了心思。

觀眾大喊「在一起」

女孩最後回心轉意

這是一場有備而來的「陰謀」,顯然,女主人翁就在觀眾席上。

女孩小周,是被好友「騙」來的,她根本不知道還有這樣的一幕。

此時,對於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她顯得非常意外和激動,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下來。

視頻接近尾聲,小蔡出現了,深情歷數兩人曾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並再次向小周道歉。之後,小蔡捧著玫瑰花來到小周面前,單膝跪地懇請她的原諒。

對事先被「蒙在鼓裡」的小周來說,一時不知如何選擇,只是一個勁地放聲大哭。

這時,現場的幾十位觀眾紛紛大喊「在一起」。

很快,電影繼續了。

半小時後,好消息傳來:小周破涕為笑,重新接受了小蔡。

男主角費勁心思

不想錯過好女孩

昨晚,記者從影院瞭解到,男主角小蔡今年25歲,麗水人,和小周是同鄉,又是同一所大學的同學,只不過小蔡比小周高兩屆。

「兩人鬧了矛盾分手,事後,男孩想請求她原諒,就專門策劃了這麼個儀式求複合。」電影院公關部工作人員說,男孩是提前好幾天就預約了場地,還多次和影院商量方案流程,當天是特地請了假從上海趕來的。

除了製作視頻、協商場地外,男孩還在學校的BBS和同學QQ群提前發布了消息,所以現場來了60多名「後援團」,不過,這些後援團的「演技」和「化妝」都相當出色,沒被小周提前看穿。

聽熟悉小蔡和小周的朋友說,兩人是在學校裡認識相戀的,不過小蔡畢業後去了上海某設計院工作,而小周今年畢業,她希望小蔡和她一起回老家發展,可小蔡認為上海更有發展空間。

分隔兩地的戀人為此經常有爭執,後來因為一個小矛盾,說出了分手的話。

事後,小蔡冷靜想了一段時間,「我覺得錯過這麼好的女孩很可惜。」

於是,就有了這幕充滿青春味道的特殊道歉。

對事先被「蒙在鼓裡」的小周來說,一時不知如何選擇,只是一個勁地放聲大哭。

這時,現場的幾十位觀眾紛紛大喊「在一起」。

来源:錢江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