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擬供敘飛彈 以色列暗示可能攻擊

發表:2013-05-29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擬供敘飛彈 以暗示可能攻擊

以色列國防部長雅隆(Moshe Yaalon)今天表示,如果俄羅斯運交防空飛彈給敘利亞,以色列屆時「將知道要怎麼做」,顯然是暗示要對這個飽受戰爭蹂躪的鄰國再次發動空襲。雅隆表示:「目前(飛彈)尚未運交,我希望不會。但如果不幸運交,它們到了敘利亞,我們將知道要怎麼做。」

俄羅斯副外長雷雅布可夫(Sergei Ryabkov)稍早表示,提供這些飛彈給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政權,將成為「穩定因素」,可以嚇阻外國干預敘利亞。


俄證實 將提供敘先進飛彈

俄羅斯副外長雷雅布可夫(Sergei Ryabkov)今天(28日)證實,莫斯科將提供敘利亞最先進的防空飛彈,以防止外國干涉敘利亞事務。

不過,雷雅布可夫拒絕說明,俄羅斯是否已經運送任何長射程的S-300地對空飛彈系統到敘利亞;他只表示,儘管遭到西方國家和以色列的強烈抨擊,莫斯科也不會放棄對敘利亞的合約。

雷雅布可夫在發表的聲明中表示,這項合約有助於制止某些考慮軍事介入敘利亞的「急驚風」。

俄羅斯是敘利亞巴夏爾政權的主要盟友,保護敘利亞免於遭到聯合國制裁,並且提供敘利亞政府武器,儘管2年多來的內戰已經造成超過9萬人死亡。

俄羅斯是在歐盟決定解除對敘利亞反抗軍的武器禁運之後,發表這項聲明。

雷雅布可夫稍早已經對歐盟的這項舉動,大加抨擊,認為歐盟破壞了俄羅斯和美國推動,下個月在日內瓦召開敘利亞和平會談的努力。

歐盟部分成員國昨天(27日)無力延長對敘利亞的武器禁運效期,英國與法國將從8月起,可以自由提供敘利亞反抗軍武器,幫助他們對抗敘利亞總統巴夏爾(Bashar al-Assad)政權。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