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PK韓國女星的真實膚質(組圖)

發表:2013-05-3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慧喬


宋慧喬打頭陣,宋MM的皮膚不是一般的好

雖然韓國演藝圈的美女已經很多了,但宋慧喬竟然是許多韓國美眉整容的頭號範本。韓國美艷的女星很多,像宋慧喬麗質天成就擁有如雪肌膚的卻少。雖然臉上至今未脫肥嘟嘟的Baby Fat,可只要她性感雙唇一噘,睜大一雙電眼,就足夠惹人憐愛。

別的女星忙瘦臉、忙減肥,她卻不緊不慢,媽媽做的料理照樣吃,美食滋潤下,連豐腴也夠健康。白嫩嫩水靈靈,最近她又榮登韓國第一「肌膚美人」。

宋慧喬是典型的雙魚座女孩,生性浪漫,悟性極高,年齡雖不大,出演的角色卻個個是觀眾淚腺的催化劑:《藍色生死戀》的恩熙、《情定大飯店》的雲熙、《洛城生死戀》的秀燕、《浪漫滿屋》的智恩……她特有的親和力和出色的演技,征服了無數觀眾的心。

宋慧喬從出道至今,演藝事業可謂一帆風順。在「韓流」風席捲全亞洲的同時,憑《藍色生死戀》迅速一炮而紅,成為「韓流」當紅的中心人物。從此之後,每部有她參演的韓劇,皆得到極高的收視率,而觀眾對她的最大聚焦點是她又要怎樣發射她的「愛情催淚彈」,賺取觀眾們的眼淚。

韓佳人


韓佳人在韓國「妝前最漂亮女星」選舉中以高票率勝出。

韓佳人,新娘妝。鼻子上有個痦子,不過平時電視劇裡是看不見的,估計打了不少遮蓋霜,化妝師真的很重要。需要說一句,她在韓國「妝前最漂亮女星」選舉中以高票率勝出。

延正勛和韓佳仁是通過出演電視劇《黃手帕》相識的,兩人就由工作同事發展成為親密戀人,在韓佳仁的眼裡延正勛是一個誠實並且值得信賴的人,是可以托付終身的「長腿叔叔」,而韓佳仁清麗的外形以及善良的內心,也同樣讓延正勛著迷。兩人均表示,雖然兩人交往的時間不是很長,但都視對方為最佳的結婚人選,「我們的腦海裡都一下子跳出了結婚的念頭,藏也藏不住!」

寶兒


寶兒,年輕就是好,皮膚很有光澤。仔細看她額頭上的毛孔有點粗大,有幾個小痘痘。

13歲就進入歌壇的寶兒,已經成為當今亞洲樂壇最炙手可熱的明星。流行的韓語、日語、和英語,超越年齡的成熟歌唱實力,嫻熟的舞技,外加甜美秀麗的外表,這位兼具實力和偶像特質的韓國少女,已經成為史上第一個被日韓兩國日能界共同全力追捧的偶像寶貝。

寶兒曾連續2年榮登日本音樂FANS喜歡的明星排行TOP10,創造了6張專輯全部榮登ORICON周排行獎冠軍記錄,獲得過MTV亞洲大獎「最具影響力的亞洲藝術家」獎,以及「最具人氣的韓國藝術家」獎。

金柳真


金柳真,撅嘴裝可愛,把嘴部的皺紋都弄出來了,歲月的痕跡總是掩蓋不住。

金柳真(原S.E.S成員),自拍大頭照,相機的像素不高,還是能看出臉上有些小痦子。

很漂亮的側面,臉很有層次感,鼻子又直又挺,跟傳統的大餅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小聲說一句:你在哪裡整的?

成宥利


成宥利,還蠻可愛的。眼睛也很大,不過像是戴了「黑瞳」。

與成宥利拍過戲的男藝人,在見面前總是會想像她的形象,很喜歡與她合作。但是成宥利卻覺得,一旦開始拍攝以後他們就會覺得她和想像中的不一樣。她其實很沒勁,不會撒嬌,就算開玩笑的時候,她也會不識趣的頂撞他們,後來男藝人們都覺得她更像是一個弟弟。

宋承憲和成宥利從2002年10月開始低調交往,因彼此忙於事業聚少離多,最後不得不協議分手。消息傳出後,媒體和影迷們才知道原來他們曾經拍拖了8個月。宋承憲的經紀人樸有泰表示,宋承憲和成宥利於2002年9月,因為幫韓國名牌服裝設計師安德烈金走秀而相識,連續幾天的朝夕相處,讓他們擦出愛的火花。宋承憲還特地買了情侶對戒作為兩人交往的紀念品,而成宥利則回送了他一只可愛的小狗。

兩人在交往期間,宋承憲常常送玫瑰花給成宥利,成宥利也常買衣服給他,兩人一旦沒事就會相約在漢城的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裡吃飯,還不時開車出遊。宋承憲在2003年3月前往加拿大拍攝電影《冰雨》時,兩人更是天天熱線訴衷情,每晚都要通近兩小時的國際電話。經紀人還透露,喜歡喝兩杯的宋承憲,還因為成宥利不喜歡他喝酒,曾經整整3個月滴酒不沾,真是嚇人一跳!然而,他們還是分手了。

尹恩惠


尹恩惠,《宮》裡面她真可愛,她的皮膚很好

通過電視劇《宮》和《葡萄園的那男子》走上女演員之路的尹恩惠。但是從她的個人數據也可以看到,她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從獲獎情況中也可以看出她並非是一個平凡的歌手,而是曾今紅極一時的女子組合的成員。在韓國掀起一股「假小子」熱風的尹恩惠,雖然以歌手身份開始演藝生涯,卻以演員的身份達到了高峰。

她的皮膚很好,也許是因為她在babyvox保持高強度的訓練有關,經常運動可以讓血流加快,這樣皮膚也能獲得更多營養。

尹恩惠拋棄了漂亮女子的形象。與只是希望飾演公主角色的其他女演員不同,只要是根據角色所需,她連「大媽褲」也沒有猶豫就穿了。最近在電視劇中也只穿牛仔褲和T恤,以樸素自然的形象亮相。但她實際上是帶領潮流的時尚主義者。憑藉著卓越的時尚觸感,經常受到各種開業晚會和時尚秀、產品發布會的邀請。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