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的五行相生相剋

發表:2013-05-31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之間相處的好不好,兩個人婚後的生活是否幸福美滿,尤其要注意五行的相生相剋,如果兩個人相剋的話,要尋找緩解的方法,否則會對婚姻生活有不利的影響。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夫妻之間的五行相生相剋圖。

最佳組合及五行出生命理查詢表:

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剋: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一、男金

夫妻之間的五行相生相剋圖,男金女金好處多、夫妻恩愛笑呵呵、兒女隨心又滿意、晚年康樂福壽多

男金女木合得來、兩人和好笑顏開、如果雙雙再一起、五男兩女有高顏。

男金女火不相當、半路相剋離故鄉、兩人相吵不安康,互相原諒呈吉祥。五行相生相剋。

男金女土多美好、榮華富貴白老一生幸福多歡樂,一對夫妻白頭老。

男金女水老高強,夫妻相合壽命長,五男兩女金滿堂,手中有錢又有糧。

二、男水

男水女水共平衡,兩人歡樂再一起,各水溪流呈最底,呈不吉利,但守財。

男水女金好夫妻、雙雙榮華共一處,女穿金多高賢,皆把福德傳兒孫。

男水女火不成雙,水火相遇似虎狼,男水女火更不成,有似錢財多損傷。

男水女土不相配,夫妻言語爭高強,生兒育女多辛苦,相互原諒呈吉祥。

男水女木多相好、才華玉地自然來、同床金髮相和好,田園牛馬滿倉宅。

三、男木

男木女木不相當,兩木相比不一樣,越是夫妻隨心願,自然相剋受損傷。

男木女水同合願,,一雙如水魚,男女相合且安康,金銀財寶是錢糧。

男木女土不和心,牛馬相合不安份,外交友費口舌,夫妻之間不安分。

男木女火能成雙,木火相遇能運旺,兒女雙全好風光,夫妻和睦好逍遙。

男木女金不相配,半路爭吵去他鄉,結合一處不安康,子女稀少不相當。

四、男火

男火女火兩不詳,兩火之間有高強,人人都說相當好,到頭總是不安寧。

男火女土是守財,福祿鴛鴦送顏開,夫妻同床仁帷帳,總是青梅竹馬婿。

男火女金兩不詳猶如針尖對麥芒,男女到老五依靠,離分悲慘悔斷腸。

男火女木似可成,相互原諒福終生,有了貴子貴孫旺,福祿鴛鴦得安寧。

男火女水相當好、兩戲兩魚兩鴛鴦,財糧好衣多多進,兒女雙全好風光。

五、男土

夫妻之間的五行相生相剋圖,男土女土好夫妻、夫妻和好與齊全,男女穿金有代玉,百年夫妻不分離。

男土女水難成行、牛馬相逢不相當,口舌常見多吵鬧,影響家中兒女郎。

男土女金合得來、男女和好笑顏開,五男兩女富貴財,前生配得好成雙。

男土女木似不昌、夫妻相剋不安當,全家不安兒女少,財來財去不安康。

男土女火發大財、金銀財寶滿倉宅,奉得貴子賢孫旺,福祿雙旺伴顏良。

如果夫妻間矛盾不斷想知道是什麼原因的話,就多參照夫妻之間的五行相生相剋圖,然後盡量彌補生活的問題,不要讓外界破壞你們夫妻間的感情。

来源:慈元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