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裁專制政權殊可規避天律的制約?

作者:袁國祥 發表:2013-06-01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我們網上得知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設百多種酷刑摧折人民、將十八位法輪功女學員投入男死刑犯監獄任其輪姦致多死殘、活折法輪功學員器官暨高價出賣其屍體牟取暴利,及至後來連貫而出如朱令舊案、袁亞莉「自主墜樓」案等等,驚駭之餘令人陡感受不過來別說親遭殘害,連見聞也畏懼想像似乎神經麻痺不敢相信這是事實甚至寧祈願此具流言而非屬事實,其邪惡凶殘慘烈甚至遠超越作為人適應夢魘範疇儼實墮鬼域;雖說據於對專制暴政本質的認知早明白此制下沒有什麼不會發生或說沒什麼作不出來而仍惶然懼然確臻罄竹難書。

黨國歷史逾半世紀,其間政宣辭措可謂精闢絕倫,將於世間所幹下無惡不作滔天大罪均尋極姦佞狡詐藉口、極致以假亂真謊言譎作編造填掩得縝密酷似天衣無縫無懈可擊得穩繼衣缽,可謂集千古專權獨裁大成不愧傳世妖孽尤混加外來鬼魅伎倆釀就人間經世大劫無從阻擋無可匹敵!

然而前則消息爆料於屬中國財訊集團的「lens視覺」雜誌,後續般般「泄漏」均無不與黨媒喉舌有染,雖乍看似多屬偶然猶疑擬作「此地無銀三百兩」姿態;而細想又儼擬改革狀,隱暴棄舊圖新眾望所歸之意似合乎情理——偏即刻讓人聯想起二戰時希特勒暗製造對邊緣國家邊緣事務的虛假情報網線索,導致經觸鬚無所不及的蘇聯間諜網長期全方位大量嚴密偵核多方角印證確切無誤而形成疑圖謀兵變虛假完整事實依據從而誤導斯大林憚忌邪念作出偏激臆斷攫殺了包括華西列夫斯基在內的蘇軍(世界)頂級軍事精英人才拾數人而遂己大願史事,恰如復現歷史的鏡子。

此像真「偶然」乎可信乎?從當局近來在人民不斷反抗質疑抨擊聲不絕背景下卻逾取強硬態度公然擺出鎮壓到底架勢甚至對外隱隱發出疑戰爭叫囂情景來看,絕不會是偶然!而屬公然挑戰人民承受能力底線,挑戰早被處心積慮以毫無人性洗腦更惡性調教套路邪術極力放大了人性中微賤卑劣面使之普遍成為現國民性之卑劣性亦即各民族國民之(日趨極端化妖魔化)國民性;為臆造更廣泛更大規模民間相互傾軋戮害恐嚇或作更多指定性殘虐暗殺做實驗、準備,打基礎;後爆的朱令舊案及「自主墜樓」案也有明顯相彷的特徵;否則根據該政權向來極其凶殘武斷本質完全可以繼施高壓毒辣嚴封史實讓可為人證物證諸般線索全盤消失殆盡一絲後患毋留僅「小菜一碟」爾,焉存「故交人情」之虞。無論如何解釋不清何以如此頂極元凶竟甘當政治風險不厭其煩干勾當,繼任者也牛刀小試漏一漏:既冰山一角暴馬三家黑幕又即自掩幕自改其說給人印象仍持堅定改革但須緩穩進行立意苟釋民怨,殊無理由再遮蔽恁嚴實,除非如前分柝;朱令案不摒除凶犯個人利害怨仇因素,但趨「一舉兩得」可能性更大,至少有不謀而合之嫌;「自主墜樓」更可直截了當編造假相證據自釋搪塞毫無顧慮無人稍可撼動。

獨裁者之所以敢於如此囂張肆無忌憚,基於經篡國六十多年來以武力加欺騙手法不斷以愛黨愛國名義對民強輸極端民族主義意識意念,盜換和污蔑打壓民主意識意念,加深「代溝」混淆是非黑白(如林昭案昭顯)已逾三代,如其所預期,絕大多數人民業已喪失基本倫理道德是非概念,唯勢堪鑒,唯利是圖,今男趨盜女爭娼,匪鬼之氣昭然,無人再敢言真善美公平正義良心,皆慣指鹿為馬,趨炎附勢唯命是聽不論長幼宗朋六親不認,甘拜倒在流氓恐怖主義腳下願為附庸幫凶猶自詡聰敏; 人皆無所適從惶惶不可終日,渾渾噩噩儼陰魂附體,禮儀之邦稱謂早已不復存徒有軀殼故其得為所欲為。我們注意到受害者供述親見遭現場無麻醉活折心臟腎臟等器官的法輪功學員多在三十歲上下,且取身體較健康有相當高文化程度者如中學女教師抑白領等,足見罪惡勾當仍不忘吸精飫肥攫取特佳、「高質量品級」等,肆無忌憚堪謂萬惡之首魔鬼之頭。

也有受害者供述遭活折器官者被害前遭凶手們強行注射神秘藥物,舉動變得奇怪起來,似下意識或不清醒地儼自已順從凶手之意作出讓凶手便於加害的姿勢!

而更多如受刑「老虎凳」、 蹲小芭、十字床、大吊,等等的慘狀便唯地獄魔鬼們才知,殘忍暴虐令人髮指不寒而慄!叫人不敢相信當今人世間還會有這樣事且更趨極致,尤不敢想像這些事是長著人樣並且常常是相貌端莊俊秀矜傲又衣冠楚楚有社會影響的人們主使、支持和直作出來的,然而都是事實!

他們當然自篤信如此劣等國民是斷不會,也不敢起來反抗的,只要不危及眼前各自的「利益」;即便小部分抗爭也孤軍作戰或「一盤散沙」狀,以下三爛手法可各個擊破輕易對付;人民形象也早被破壞殆盡傲無資信變無話語權言無人信毫無作用無足懼;只要人民永無決心團結起來拚死反抗暨堅決打倒專制政權絕不妥協並永久除絕專制獨裁美夢毒菌溫床產生的基礎如中東、北非人民正作出的那樣,專權統治便仍照舊,為非作歹便得永久繼續樂不可言安然無恙。

細探悉來,頗感其深遠的一貫傳承性、默契配合性、密切同一性、廣博統一性。

在如此凶險惡劣的社會人文環境下,盡避網民聲勢浩大的國際聲討,國際社會廣泛支持,成千上萬人民示威抗爭,受害者堅持不懈上訪要真相討說法,仍像是以稠泥漿過濾純淨水,欲取得實效其艱難程度可想而知;不抱定「團結一致戰鬥到底,死而後已」決心,絕無取勝指望!

然而歷史也總昭示人民:天無絕人之路。無論史上多兇惡殘暴、不可一世的強大專制政權終不會完全得逞並且都會因「玩火自焚」 很快走向滅亡,不論是集中營大規模屠殺焚屍行種族滅絕的希特勒,還是暴虐淫威顯赫一時的薩達姆海珊。

當今世界上最大、也是已為數不多幾個之一的獨裁專制政權殊可規避天律的制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