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2億豪宅首曝光 為愛女設停車場(組圖)

發表:2013-06-02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向密封私生活的劉德華,不惜本錢請十人保鏢團,置安全屋護妻女,高度戒備。轉眼,寶貝女兒劉向蕙已經一歲,二十四孝老爸訂購私人飛機,進一步私有家人外,耗資兩億買入的加多利山獨立屋,經過前後三年時間施工,千萬改裝,已變成滴水不入的安全堡壘。屋內有二千英尺的地方,更改建成女兒的小天地,讓開始學走路的小Hanna有更充裕的空間活動。有豪華安全堡壘,華仔一家三口不用再頻繁搬家。

老來得女,一直想生兒子的華仔,早前帶著老婆朱麗倩到筲箕灣東大街的「祥德軒」佛堂禮佛求子,逗留超過四小時才前後腳離開。一直努力為劉家繼後香燈的朱麗倩,隨時再做高齡產婦。

市區建豪華堡壘

同父母現居只有一街之隔的獨立屋新居,經過三年裝修,終於完工。劉德華一家三口正式進駐新居,連日所見,除了劉德華名下的七人車出入外,他的保鏢也定時在大屋附近巡邏,確保沒有任何閑雜人走近。

新居位置雖然位處街角,但四周完全被高大濃密的大樹包圍,私隱度極高,大宅內外每個角落都設有閉路電視不說,連無遮無擋的大宅上下車處,劉德華也加建大帳篷,防止四周的高樓大廈能夠看見車內的人,相當謹慎。

劉家大宅設有地窖,原址設計用作停車場,但經改建後,一邊變成千英尺私人影院,另加健身室,另一邊改成工人寢室和司機、保鏢休息室。地下一層是客飯廳,經改建後,廚房面積超過三百英尺,足以讓朱麗倩下廚煮九大菜系。

一樓是一家三口的小天地,除了過千英尺的主人套房和女兒房間,另設有玩具房和圖書室,方便不常出戶的女兒活動,另外更預留一間房,為再添小朋友做好準備。

天王女萬千寵愛,玩具更加不計其數,天臺正中,零零舍舍有間組合屋,入面放了三架寶寶玩具車,是劉德華寶貝女私家停車場。


港媒曝光劉德華豪宅


與妻子拜佛求子

劉德華有心再追多個,思想傳統的他早前在網上寄託追子心願:「希望家裡多些男的!」

想要兒子想到說出口,身為老婆的朱麗倩也十分配合,多年篤信地藏菩薩的她,不時到筲箕灣東大街「祥德軒」參拜求子,成功懷孕後,連劉德華都經常抽空謝神恩。

上月中,劉德華伉儷同現身「祥德軒」參佛求子。兩人在接近晚上八時抵達,逗留四小時至晚上十一時半,劉德華的六人保鏢團先行到佛堂樓下做探察,一行人分批由街頭行到街尾,行足多次確認現場安全。

凌晨時分,七人車駛至佛堂門口,朱麗倩一馬當先行出大廈,紮著馬尾的劉太極速跳上車,由三名保鏢組成移動人牆遮擋的劉德華,緊隨其後上車離開,直駛回加多利山三十五號安全堡壘。

妻子生女後獲三千萬豪宅

朱麗倩生女後,劉德華曾重賞背後女人。今年三月,劉太太以個人名義,以三千三百八十八萬購入加多利山布力架街三十四號低層單位;愛女兒的劉德華,為方便外出工作時,可帶同妻女上路爭取共處時間,索性豪擲二億訂購Embraer Legacy650型私人飛機,為日後一家三口外游做準備。

據瞭解,Embraer Legacy650型可載十三名乘客,設有三個機艙、獨立廚房、減音裝置、特大行李艙,相當豪華。但對於買私人飛機一事,劉德華顯得頗為避忌:「我不想講私人的事,有機會再同你討論。」

朱麗倩持六個物業

一向鍾情加多利山的劉德華,在附近一帶擁有多個物業,以往多數以胞弟劉德盛及父親劉禮名義持有,近年劉德華進一步確認背後女人朱麗倩地位,逐步將財產轉移到對方手上。

04年,他先將兩個原本由父親劉禮持有的加多利山物業,轉到一間名為Top Famous的公司旗下,而Top Famous正是由朱麗倩做股東的Capital Development Ltd.海外公司持有。05年,他又秘密在大馬購入兩個市值2,000萬的物業送給朱麗倩。

到08年,劉德華再將手上持有的兩個加多利山物業,以低於市價1,425萬同價賣出,據知過程只是左手交右手,物業最終轉由朱麗倩的大馬親戚持有。去年底,劉德華再豪擲3,380萬在加多利山買入多一個單位,同樣由朱麗倩持有,加上婚後買入一家三口的加多利山堡壘,劉太手上共持有六個加多利山物業。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騰訊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