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種方法維繫遠距離戀愛(圖)

發表:2013-06-03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遠距離戀愛是指一對情侶長時間分開兩地生活,但由於交通費時及昂貴,這對情侶不能經常見面約會。最經典的例子是中國神話<牛郎織女>中,牛郎和織女只能每年七月初七相會一次。慶幸的是現代通訊和科技技術進步,維持連繫關係的方式變得很多元化,小編這裡教大家怎麼維持距遠距離戀愛。

一、在週五或者週末一起看影片。

即使你們分隔兩地,仍舊可以在同一時間看同一部租來的電影。至少,在看完以後,你們兩個能夠聊一些關於這電影的東西。無論你喜歡與否,無論你如何給各個不同角色定位,說到底,這也是個聊天的話題。

二、共同完成一個計畫。

我的一個朋友在這裡工作,而他的妻子生活在美國。他們定了婚,並且都在為擁有共同的美好未來而努力工作。他們剛買了一所住宅,而且正在想如何來裝潢它。並非真的把各種各樣的材料傢俱搬回家,這樣子可貴著呢!他們拿出照相手機,卡嚓卡嚓地拍下照片,為它們標價,再把這些照片貼到網路相冊上,或者建立一個部落格,把它們貼在部落格上。這下,你們兩個就都會忙於尋覓夢想中的傢俱了。

三、擁有共同的夢想。

我的一個朋友和他的另一半都是健身愛好者。他們有想要跑上一百公里馬拉松的瘋狂的念頭。問題是,他們中的一個人要遠赴美國進修學業,而且要到今年年底才有寒假能夠回來。於是,我問他們,何不擁有一致的目標,但是分開訓練呢?然後到今年年底等他們之中的一個人回來後再一起跑步,我還建議他們寫下他們一起的訓練日記。

四、要常用網路通訊或聊天軟體。

溝通是建立任何保持良好關係的戀情的關鍵。只要條件允許就應該立即和你的愛人溝通,如果沒有時間,最多也只能稍微拖一拖。現在的聊天軟體,使人們能夠更快地在因特網上與任何人通話,而且還是免費的。這樣可以與你的愛人保持聯繫,並且時刻關注著他。而且聊天工具又使對話如此即時,還有什麼藉口來對溝通說不呢?

五、腳踏實地 一心一意地戀愛

我不需要再強調這一點的重要性了。大多數剛抵達一個新城市的人會突然發現他們的周圍都是新的事情,新的人。這會誘惑人,讓人會有嘗試新鮮事物的想法。這山望著那山人們差不多是這樣解釋給我聽的。要抵制住啊!你要告訴你自己,你正處在一份完美的戀情中,也不應該讓自己陷入不好的處境,因為那種生活會使你漸漸耗盡精力並且變得空虛。在你們要分開之前,留一些信物,比如說戒指、耳釘、項鏈,什麼都可以。不用太華麗的東西,只是一種象徵和一種暗示,代表了你把他或她的心放在了你的心裏。當你給他或她的時候,把它的意義告訴你的另一半。

六、記住你們的紀念日和那些第一次。

忽視這一點,你將會吃苦頭,而如果你忘記某一個紀念日,那你就慘了。你應該把紀念日都寫下來,列印出來,把它們深深刻在你的腦海裡,但同時,你也要記得你自己在意的那些紀念日和你自己的生日。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其實為那天計畫一下,紀念日就會變成一年中你們最關注的日子,因為它成為了令你們期待的東西。你甚至可以通過郵寄送給他禮物,給一個驚喜。現代的網路上,會提供許多商品,你該好好利用它。任何人都喜歡收到郵寄來的特殊的東西哦!

七、不要忘記寫日記。

沒有被寫下來的東西,是不能被銘記於心的。你們都是年輕的、有事業心的人,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你們得為你們的思想和情感變化作下記錄,得使你們的夢想和希望留下痕跡。你可以進行塗鴉,也可以隨便寫寫,把你們的回憶用特殊的方式記錄下來,這樣你們就能分享這些東西。關鍵在於,年華似水,有時候你會忘記你曾經是怎麼樣的,或者為何你和眼前人在一起,日記能幫助你、提醒你。

八、關心彼此的睡眠需要。

時區的不同、時差、或者沒有早餐,這些都是經常會引起你特別不高興的原因。但是,戀情的雙方都不能忘記,人是會累的,也是需要休息的。當你們選擇聊天時間的時候,應該選一個合理的能讓你們都覺得舒服的時間,比如說,香港時間晚上八點是英國時間中午十二點,這就很適宜。當我處在比我女朋友早八個小時時區的時候,她正在香港和她的家人在一起。每當她登陸到網路上,我會拿出一張表來提醒自己香港的當地時間。我把我這樣的做法和她一起分享,而且我們只有在對我們彼此來說都合適的時間裏聊天。

九、用網路地圖來想像下你和她之間的距離。

明確你們之間的距離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打開網路地圖,輸入你的地址,然後輸入你的另一半的地址。創建一張合成地圖來看看,如果你打算用衛星地圖從他那兒走回家要怎麼走。

十、最後,也就是信任彼此。

一段戀情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信任對方。要相信你的愛人所做的是對的,也要相信你所做的是對的。你要認識到,每一對戀人都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問題或困難,他或者她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說謊,因為說到底那是他們的選擇。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儘可能地做一個在遠方的最好的我們自己。

来源:Pixne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