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二十四週年祭(圖)

作者:滄海客 發表:2013-06-0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八九的血與火中誕生的嬰兒,如今已二十四歲,有的在求職場上徘徊,有的在海外深造,有的成了網警,正在為中共努力封網,刪除一切類似「六.四」之類的敏感詞,為這一代人洗腦,促親歷者遺忘。而他們自己對那場震驚世界的大屠殺罪行,也一無所知。偶而聽到,也以為是古代神話傳說,與己無關。

縱觀世界現代歷史,無論是希特勒屠殺猶太人、日本法西斯屠殺中國人、斯大林屠殺本國人和波蘭人,以及影響較小的悲劇,如韓國光州慘案、臺灣二二八事件、印尼屠殺華僑,非洲的種族屠殺,甚至連美國曾存在過的種族隔離、南非當年的種族歧視,無論在世界,還是在本國,都是作為一種罪行、一種錯誤、一種歷史教訓,詳細記錄在案,記入歷史,使人世代不忘,前世之事,後世之師,成為國家和民族的反面教財、一種精神財富。

中國不但歷史悠久,而切一直以歷史記載信實著稱於世。一些史官寧被殺頭,也決不篡改歷史,獨立的史官制度,使干了錯事的皇帝們也無可奈何,所以,中國的歷史,並非全是皇帝一貫偉光正的頌詞。自堯舜以來的比較開明的帝王都知道,以史為鑒,可以知興替。事關國家民族的存亡,所以有人誇張的說,歷史也是中國人的宗教。至少也說明瞭正史、信史的重要性。連續五千年的中華文明,靠的就是神傳文化和一部信史,而這都源於神佛的安排。

中共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全面篡改、偽造歷史的統治集團。因為中共的起家史,就是欺詐、陰謀、殘害、殺人、群體滅絕和反人類的歷史。蔣介石先生最早看清了中共的特點就是詐欺,但這只是它的外在表面,內在的本質魔鬼附體的邪教集團。認不清這個本質,僅靠常人社會的政治鬥爭,就無法從根本上戰勝它,並清除它在社會的各個層面散佈的毒素。

拒絕遺忘

「六.四」大屠殺,近在眼前,血跡未乾,卻在中國現代史教材上消失了,在國內各種文學作品、電影、電視、報刊雜誌上消失了,連一些親歷者、受害者,多數也被強制保持沉默,為了自身的安全,也怕誅連九族。部分不甘沉默的人,都上了黑名單,被監控、打壓、迫害,紅色恐怖比霧霾還令人窒息。天安門母親們,連為被虐殺的孩子清明節的祭拜權利都被剝奪,她們的申請,碰到的都是獄牆一樣陰冷的死魚目光。她們甚至被要求希望維權律師們的言詞不要太激烈,這是一種十分卑劣的精神折磨,是不斷地往受害人的心頭的傷口撒鹽。

歷史上有過一些殘暴的政權,但沒有像中共這樣摧殘和殺害這麼多人,而且其中有許多善良的人,滿腔改革熱情的青年學生,手無寸鐵的平民,尤其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迫害人類成了它的特性,手段可能變,但本質不會變。

五十年代初,以「鎮壓反革命」的名義,大批地殺害國民與國民政府有關的工作人員,叫作「殺、關、管」;

五十年代末,又以「反右」的名義,打了55萬名「右派」,(實際有一百多萬,)許多人被迫害致死,更多人在大飢荒中在勞教農場活活餓死、病死。而更嚴重的是,用邪惡理念的暴力,打斷了多知識份子的脊樑,激發出人性的醜惡。

當中國歷史上少有的女傑林昭被偷偷虐殺之後,凶手們竟然去向烈士的孤母強要五分錢的子彈費!暴露出中共卑怯、惡毒的蛇蠍心腸。

五十年代末到六十年代初的三年大飢荒,純屬中共製造的人禍,至少餓死三千八百多萬人。當國外主動提出要援助中國糧食和糖時,毛卻以「餓死事小,失節事大」立即拒絕!只用冷血、瘋狂都無法形容這個魔頭的滔天大罪!直到今天,這塊臭肉,竟依然在毒化著北京的空氣、玷污著廣場上烈士的英靈。

六六年開始的十年文革浩劫,澈底毀滅了中華神傳文化,使人精神瘋狂,殘酷內鬥,自相殘殺。一千多萬人死於非命。傳統道德的破壞和扭曲,使中華民族加速滑向深淵。

七、八十年代,鄧小平把人們從政治的瘋狂,直接引向拜金主義的狂熱。當以學生為首的民眾理直氣壯地提出反貪腐、反官倒、要自由、要民主的正義訴求時,中共卻用坦克。裝甲車、和真槍實彈的野戰軍,公然在天安門廣場和北京主要馬路上,瘋狂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市民和工人,製造了震驚世界的大血案!從此之後,鄧小平、李鵬一夥,將以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而他們罪惡的靈行魂將在地獄之火裡煎熬。

九十年代末,天安門廣場上血跡未乾,江澤民又大規模陰謀污陷、迫害法輪功。精神折磨、酷刑和屠殺,己不足以展示共匪之獸性,大規模、有計畫地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販賣,形成一條龍的國際非法移植網路。這種人類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反人類罪行,早己遠超人類所能容忍的人性底線,善良的人們甚至不敢面對因而也下敢相信,怎會有如此殘暴的罪行!?

可悲的中國人啊,即使你自己沒有受到中共的直接害,但只要在中國經歷過這幾十年的歷史,如果不變得有些麻木不仁,真的很難存活下來!搜盡人類創造的辭彙,都無法寫盡中共的罪惡,因為在此之前(這一期)的人類歷史上,尚未曾出現過中共邪黨,還沒發生過這麼滔天的大罪。

歷史上可能某一段史實被惡意掩蓋或篡改,但墨寫的謊言,不可能永遠掩蓋血寫的事實。人的生命、人的鮮血、人的靈魂、人的作為、不但會記入人間的歷史,也會更詳細地記入許多不同時空的歷史。人在做,天在看,魔在亂,神要菅。

因果輪報,到時兌現。

中共在歷史上犯下的嚴重罪行太多、太重、太醜惡,「六.四」大屠殺只不過是重大罪行之一。每年六.四前後,中共都如臨大敵,不只是北京,全國許多城市都戒備森嚴,草木皆兵。說明中共對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心知肚明,對老百姓內心的憤怒,也基本瞭解,所以才表現得如此心驚膽顫。全面的嚴厲監控,也正暴露出中共的色厲內荏,垮臺之前的明顯徵兆。

正是由於恐懼,中共一邊作惡,一邊又極力想使民眾逐漸淡忘這些刻骨之痛。但是,這是不可能的痴心妄想。人民拒絕遺忘,人們歷年來的反覆努力,也並不僅僅是為了記住這痛的往事。殺人償命,欠債還錢,中共欠下的業債,必須償還,此乃天理。

韓國的「光州事件」,與「六.四」屠殺,有諸多類似之處,但最終處理得比較完滿,使之成為實現民主化的重大轉機。他們不叫「平反」,而很確切也稱為「清算」。意在理清歷史真相,分清是非曲直,判明罪與非罪。當年必須承擔主要罪責的總統和軍隊首長,按律判死刑,他們也認罪懺悔。而由民選的新總統赦免,實現了全國大和解,走上了國泰民安、經濟騰飛之坦途。

可悲的是,中共無膽無識,不敢正視自己的罪行,因為它們是一個血債纍纍的犯罪團夥,懼怕被民眾審判,更怕上國際法庭,怕喪失自己非法掠奪的巨額財產和世代傳承的幻想。

告別恐懼

中共是一個史無前例的恐怖邪教集團,其統治手段是欺騙加屠殺。所以在六十多年的殘酷統治之下,幾乎人人心存恐懼。一些人甚至形成一種條件反射,說話和做事,習慣性的會想一下:符不符合黨的口徑?事關具體的利害關係,而不僅是空泛的口號。這正是中共希望的一種心理狀態,即恐懼變成了習慣。從頭腦到膝蓋都逐浙充滿了奴性,是極權統治的惡果,要反抗極權統治,就要從自已做起。

八九年六.四前後,我徹夜守在電視機前,急切地注視香港電視北京直播,烈火映著坦克,刺刀跟著裝甲車,子彈呼哨,屍體狼藉,血肉模糊,受傷的學生斜躺在三輪車上,地上攤著被輾碎的肢體,喊聲衝破濃煙,如人間地獄。我見過巷戰戰場,但這不是戰爭,這是瘋狂的屠殺!而我,卻是一個安全的旁觀者,激憤、慚愧、茫然。如果民主運動成功了,我也分享成果;如果失敗了,我依然是良民。也要在層層表態中,向烈士們吐口水!

「六.四」之後,許多民運人士逐漸消沉了,年青人多不知「六.四」為何事,但許多80、90後,在瞭解真相後覺醒了,看看海外和香港的情況,必大受鼓舞,民主自有後來人!

中共害怕了,除了打壓、封網,還編寫假材料,欺騙網民。而且千方百計地分化瓦解海外民運組織和其他信仰團體。搗鬼有效,但有限,因為中共是逆天而行,早己注定了失敗的命運。真相總會大白於天下。

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高唱一首《為你而來》,為你來講真相,講真相是為了救人。是神佛的使命,所以沒有恐懼,坦蕩自信。

出版過《天安門廣場大屠殺》和《小鬼頭上的女人》的杜斌先生,有人問他:你怕不怕?他回答:「不怕,因為我是一個人,不是畜生!」多麼簡明有力的答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